有個關於空難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求一部空難電影的名字

2021-04-13 22:37:02 字數 1699 閱讀 9620

1樓:青潮青澀

《空難驚魂》、《空難乘客》、《飛機和火山》

《空中災難》、《太空運輸》、《撞機》

《空中營救》

另推薦:《驚天危機》、《白宮淪陷》

2樓:刀禾風

空中蛇災也算空難呀,

求一部空難電影的名字

3樓:香橙甜甜

親愛的,英文叫做crashpoint berlin

我覺得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差了點~~

不知道你還能看到我的答覆不?

4樓:a洋蔥圈

電影叫《**點:柏林》

5樓:方君乾

英文名: left behind

中文名: 末日迷蹤

一架噴氣式飛機上的一些旅客竟然能從本來正常在空中飛行的飛機上突然失蹤,誰能相信這樣的怪事?

可它就出現在這部構思獨特的影片中,而幾乎在飛機上的旅客神祕失蹤的同時,地球上也同樣出現混亂而離奇的場面,上成百萬的人竟也神祕地從地球上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衣服、眼鏡、結婚戒指和鞋散亂得堆在一起,其餘的人開始感到恐慌,他們拼命地試圖找出這一系列神祕事件背後的原因,而答案只有少數幾個人知曉……

美國電視記者巴克·威廉姆斯(柯克·卡梅隆)是一名勇敢探索真理的敬業者,為了採訪著名科學家羅森維格博士,他不遠萬里地來到了以色列。博士由於發明了一種能使糧食在任何土地上都生長良好的配方而轟動了全世界,以色列當局更是願以世界和平的代價來交換這個配方。就在此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這個國家……

災難的發生深深**動了巴克,他隱隱地覺察到此次事件的背後還有著更為複雜的內幕,為了解開謎團,巴克往來奔走於世界各地。在一次從美國趕往倫敦的途中,巴克乘坐的噴氣式飛機上又發生了神祕事件,一些乘客莫名其妙地從飛機上消失了,失蹤的乘客中還包括機長雷德福(布拉德·約翰遜)的妻子和孩子。此時巴克和機長雷德福決定聯合起來一同找出答案。

影片以一長串的佈道式演講作為結束,原來那些消失的人都是虔誠的**徒,他們已被上帝召回天堂,餘下的人仍將忍受塵世的苦難和**教的敵人的攻擊。

是這部電影嗎,是根據一部科幻**改編拍攝的。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關於項羽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6樓:無名之人

叫做《西楚霸王》。

《西楚霸王》是銀都機構****製作的劇情片,由冼杞然、衛翰韜執導,呂良偉、張豐毅、鞏俐、關之琳主演,於2023年6月9日在中國香港上映。影片講述了大秦滅亡後,西楚霸王項羽和劉邦爭天下,最終項羽烏江自刎後劉邦統一了天下的故事。

劇情簡介:

大秦帝國滅亡,劉邦(張豐毅飾)與項羽(呂良偉飾)一起打拼卻只能被冊封為漢王,被調配至西蜀,而項羽則得到了虞姬(關之琳飾)的獨愛。

劉邦之妻呂雉(鞏俐飾)不甘心屈居人下,慫恿劉邦入漢後廣招人才,表面上與虞姬情同姐妹,但是卻利用項羽對虞姬的感情從中挑撥,與此同時劉邦對虞姬則關愛有加,這更引起了呂雉的妒忌。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項羽電影不只一部。

《西楚霸王》(1994)

《大漢風之鴻門宴》 (2005)

《鴻門宴傳奇》(2011)

《王的盛宴》(2012)

這幾部都是關於項羽的電影,不知你要找的是哪一部,如果是近年的估計是在《鴻門宴傳奇》、《王的盛宴》這兩部中。

監獄電影叫什麼名字,一個監獄電影叫什麼名字?

海帶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鄧飛 型別 喜劇科幻災難劇情 時長 94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一個電影,男主在一個監獄裡,一共有333層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是電影飢餓站臺。一個不太遙遠的 反烏托邦 公民自願將自己監禁起來,並承內諾釋放後將增加社會流容動性,但由於被囚禁,他變得如此激進,以...

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美麗密令 演員 蔡卓妍 阿sa 飾 鍾愛芳 吳君如 飾 鐵美麗 謝娜 飾 陸伍易珊 陸毅 飾 陸之昂 陳偉霆 飾 秦朗 樊少皇 飾 袁子丹 王晶 飾 天爺 特別演員 詹瑞文 故事從蔡卓妍飾演的少女學警鐘愛芳當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開始,在她陰差陽錯捉了劇照重要證人之後,由於證人的女兒在參加選美,證人稱如...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末日之戰111111111111 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個電影 叫抄 盜墓筆記襲 盜墓筆記 是由上海bai電影 du集團 zhi 樂視影業 北京 有限公dao司 南派泛娛 聯合出品的動作探險片,由李仁港執導,鹿晗 井柏然 馬思純 王景春等主演。該片改編自南派三叔的同名 講述了醉心於古建築的吳邪在三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