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可以吃的嗎,兔子可以吃哪些草?

2022-07-03 22:05:19 字數 6251 閱讀 55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是可以吃的,兔肉,很多地方都吃

2樓:超級百視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非常高興能為你服務

可以吃哦

更多1條

兔子可以吃哪些草?

3樓:刑英發繩暮

為了兔子的健康,最合理的飲食搭配是:兔糧+提摩西乾草+飲用水,也有人專用苜蓿乾草來餵養幼兔屬,因為其蛋白質含量很高,而提摩西乾草主要提供粗纖維,有利於兔子腸胃的消化,適合各種年齡段的兔子食用.

如果考慮到費用的問題,可以在春夏兩季自己在野外採摘野草給兔子吃也是很好的,可以吃的野草並且比較常見的是:狗尾巴草\牛筋草\車前草\狼尾草\兔子草\蒲公英等.

另外,蔬菜最好少喂,一來,喂蔬菜後,兔子的排洩物味道會非常大,並且量多,二來,怕水分沒有搽幹而易引起拉肚子.

4樓:浦小雨漆娜

薺菜、車前草、黑麥草和燕麥草以及果樹草

蒲公英、鵝腸菜。

苜蓿草[當零食吃]+提摩西草[必需吃的]+燕麥草[這個吃不吃都可以].

5樓:南門思敖河

蔬菜:胡蘿蔔

bai、紅薯、洋白菜du(捲心菜zhi)、黃瓜、蘿蔔葉子、南瓜、dao

青菜。餵食蔬專菜時必須洗淨後屬瀝乾水再喂。

水果: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草莓。餵食水果時要適當減少兔子的飲水量,以調節水分的吸收。

青草:薺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菜。

其他食物:豆腐渣、麵包。

兔子能吃蘋果嗎

6樓:琬神

小兔子吃太多含水分高的食物容易拉肚子,如果是成年兔子問題就不是很大

但是不要給太多蘋果,吃了很多蘋果就別給兔兔吃太多其他含水分高的食物哦

7樓:

兔兔一天兩頓,吃的東西很多,芹菜、黃瓜、西紅柿、油菜、茄子皮、蘋果皮、香蕉、芒果、饅頭、米飯、窩頭等都是兔兔的最愛,不過平時主要以胡蘿蔔、圓白菜、饅頭/窩頭為主,上面提到的可以作為零食,但並不解飽。

8樓:biyous聖少

弄弄碎給她吃,很有營養的

9樓:水果冰淇淋

不能,吃一些蔬菜,對她有好處

兔子什麼都可以吃嗎?

10樓:玖兮

兔子的話基本上是食草動物吧,他不會吃肉的,你給他吃草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長子是伯邑考,次子是周武王(姬發),三子管叔鮮(姬鮮)。  2、管叔鮮簡介  管叔(?―公元前2023年),姬姓,名鮮,周文王姬昌與太姒所生第三子,周武王姬發同母弟,周初三監之一,周朝諸侯國管國(今河南鄭州)國君。

因受封管國,故稱管叔或管叔鮮。  周武王滅商建周後,將管叔鮮封於管地,建立管國,與蔡叔度、霍叔處協助、監督商紂王之子武庚,一同治理商朝遺民,史稱「三監」。  周武王死後,其子周成王繼位。

周成王年幼,由管叔鮮四弟周公旦攝政。管叔鮮與蔡叔度、霍叔處不滿周公旦攝政,於是挾持武庚發動叛亂,史稱三監之亂。不久,周公旦平定叛亂,誅殺管叔鮮,管國滅亡。

  3、評價  司馬遷《史記》:「管蔡作亂,無足載者。然周武王崩,成王少,天下既疑,賴同母之弟成叔、厓季之屬十人為輔拂,是以諸侯卒宗周,故附之世家言。

」  司馬貞《史記索隱》:「武王之弟,管、蔡及霍。周公居相,流言是作。

狼跋致艱,鴟鴞討惡。」

兔子可以吃嗎?

12樓:梵天蘭若

你可以餵它點吃吃看看,如果他愛吃就喂唄

13樓:姑蘇老師

如果你給兔子他要吃的話,就是完全可以給他吃的,他不吃就不要腸胃了,是我能幫到你。

兔子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14樓:小馬先生

你好,這應該是火龍果裡面的蟲子,不一定是蛆蟲,在桃子、李子、荔枝等水果中都可以見到蟲子。一般蟲子是沒有毒的,對人體沒有危害。不用過於擔心。

下次吃的時候注意就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這種情況要防止出現寄生蟲病,不要再吃這種火龍果了,可以服用腸蟲清防治寄生蟲病,以後注意飲食衛生。是否嚴重要通過檢查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做一下身體檢查

15樓:滕靚鄒星波

提摩西草+苜蓿草

滾珠水壺裡裝好溫白開,備好

幼兔不能吃水果,6個月以上兔子要少吃,吃點橙子皮,蘋果皮有助消化,是好的,含水量太多的禁忌

16樓:任潔康卿

建議吃專業的兔食,因為如果只吃蔬菜,蔬菜可能在胃裡腐爛,沒有消化,可能得病,要注意兔子的身體變化有可能出現類似於感冒之類的症狀,我以前的兔子也因為這樣成兔子天使了

兔子可以吃的牧草有哪些,兔子可以吃哪些草?

兔子bai 可以吃的牧草有很多 這裡推薦du巨菌草 zhi第 一 巨菌草畝產量高 南方dao保守專估算有30噸左右,北方屬18噸左右。第二 巨菌草牛羊愛吃 巨菌草粗蛋白含量高,富含多種微量元素,且適口性強,爽脆鮮甜。第三 巨菌草易種植 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種植一次可以收割幾十年,按需收割,隨割隨長。...

兔子可以吃滿天星的葉子嗎,這是什麼草,兔子可以吃嗎

別給亂吃東西,現在的寵物兔子已經不是在野外的那種了,它們通常不知道該不該吃,別亂給啊,正常的苜蓿之類的是正常可以給的 我是兔子,可以的我愛吃 這是什麼草,兔子可以吃嗎 喜旱蓮子草 空心蓮子草 水花生 革命草 水蕹菜 空心莧 長梗滿天星 空心蓮子菜 額。一般來說是不可以的。這裡給你一份兔子的資料。參考...

兔子喜歡吃什麼草,養兔子,除了草還可以給它吃什麼?

很多人以為兔子只來食紅蘿蔔,生菜 源,連水也不用喝,其實這是大錯特錯,兔子每天都需要足夠的穀物,蔬果,乾草及清水來維持健康.最簡單及最有營養的食物便是現成的兔子糧,這些兔仔糧除混合了多種穀類,維他命及礦物質外,還加了少許coccidiostats 來控制腸胃中有益的分泌 苜蓿草,提摩西草,豆蔻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