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聘計劃職位一覽表上備註那裡的選崗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13 09:24:26 字數 1040 閱讀 5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你大學選志願一樣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安排

事業單位招聘職位表中的選崗職位是什麼意思?

2樓:煙禎鄂雨

《事業單位招聘職位表》中的「選崗職位」,指的是可供考生選擇崗位的職位。

在事業單位招聘中,在筆試、面試總成績公佈後,主管部門會及時組織報考合併類職位、按錄用計劃等額入圍的考生進行公開選崗,同時公佈選擇崗位的具體職位。

崗位選擇按照職位**順序依次開始,考生本人確定所選崗位後,要在《合併類職位高分先選結果登記表》上進行簽名確認。可供選擇的每一職位的全部考生選擇崗位後,由工作人員當場宣佈選擇結果,考生需要再次確認。

現在事業單位人員這麼多,事業單位招人計劃是**批准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招人一般是由三個單位確定批准的,一是用人單位根據單位的崗位(科室)設計人數,提出招人計劃;二是經過單位的主管局審查批准上報計劃;三是由省級主管部門備案報省級人社廳下達編制。編制下達後,再由用人單位、當地主管局、當地公務員局(或勞動局)共同實施招人。

在事業單位招聘職位一覽表裡,備註裡寫已組織實施是什麼意思

事業單位考試中,招聘崗位是專案服務崗,是什麼意思?

4樓:撫州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中「專案服務崗」,是專門針對村官、志願者等報考;是指「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的崗位。有基層服務經驗的人員可以報考的崗位。

什麼是人事**崗位啊?事業單位某招聘崗位的備註上寫「屬於人事**崗位」?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崗位是人事人才服務中心的崗位名稱。主要負責檔案管理工作。

6樓:掃盲班教導主任

意思就是說,這個崗位沒有該單位的正式編制。***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結果等次,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結果等次是什麼?

是優秀 合格 du 不合格。根據 事zhi業單位工dao作人員考核暫行規定內 第六條規定 考核結果分為優 容秀 合格 不合格三個等次。對德 能 勤 績表現較差,在年度考核中難以確定等次的人員,可先予以告誡,期限為三至六個月。告誡期滿有明顯改進的,可定為合格等次 仍表現不好的,定為不合格等次。拓展資料...

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體檢標準是什麼

標準如下 一 基本體檢專案 肝功 心電圖 胸透 視力 聽力 血壓 b超 肝 膽 脾 腎 五官八項。二 特殊崗位體檢專案 在基本體檢專案基礎上,單位可根據招聘崗位特點,有選擇的增加身高 體重 體能測試 病 過敏史 血糖等專案。第一條 風溼性心臟病 心肌病 冠心病 先天性心臟病 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

2023年龍泉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需要攜帶什麼材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5年嵊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有什麼具體要求嗎?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嵊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具體要求詳情可以根據公告要求。2015浙江事業單位筆試培訓課程 2015年臺州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寫作備考 巧解案例分析模擬題 2015年臺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