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一下我這串木珠是什麼材質的,朋友給的,說是小葉紫

2021-04-12 23:04:36 字數 1669 閱讀 5653

1樓:恆立信木業

目測紫檀。但紫檀分好多種,小葉紫檀也分地區。重量76克左右比較好,但看不出你的爆星,估計非極品!

麻煩高手幫我看看我這串佛珠是什麼材質的,是不是所謂的印度的小葉紫檀?謝謝

2樓:小鬼不是聖

150左右吧,看上去像是小葉紫檀 有的小葉紫檀在盤的時候是會掉點色(正常),你試一下把小葉紫檀的手串在白紙上能不能劃一道痕跡(輕點哈),看看有沒有紅色痕跡,如果有,就說明是貨真價實的小葉紫檀。如果是真的小葉紫檀那一點點印子會自己慢慢長好的,很神奇。小葉紫檀盤出來是很漂亮的,祝您玩的愉快!

3樓:佛經_僧伽吒經

木質新佛珠先用粗棉毛巾盤。

作用是對珠子

進一步的拋光打磨。

並把珠子本身分泌的油脂均勻的塗抹於珠子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可使佛珠的氧化變色過程變慢。讓珠子穩定下來。

過兩個月後上手盤玩。避免汗漬。

此辦法盤出的珠子更漂亮。

-----------------------------------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懂行的老鐵幫忙看一下這串珠子 是不是小葉紫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已經盤好的手串。從顏色看,像小葉紫檀。但是不看實物的硬度、重量、氣味等,只能是初步判斷。

我一個朋友的小葉紫檀手串,盤好的,就是這個效果。所以,我感覺是。僅供參考。

5樓:朱春陽

叫小葉紫檀,材質密度重量與檀香紫檀差不多、從紋理和顏色看是有差別的、有版叫犀牛角紫

權檀的也有叫紫光檀的、材質為東非黑黃檀,東非黑黃檀(英文名稱:african blackwood)(拉丁名為豆科黃檀屬,黑酸枝木類。

不規範名有黑檀、烏木、黑紫檀、紫光檀、犀牛角紫檀、非洲黑檀、莫三比克黑檀硬度很高;強度、抗震效能高,抗腐蝕性高;非常穩定,不易翹曲變形。氣幹密度1.25-1.

33g/立方厘米,是當今最重硬的木材。心材深紫褐色至近黑色、帶黑條紋。

真正小葉紫檀是檀香紫檀,檀香紫檀(學名:pterocarpus santalinus l.f.

)是豆科紫檀屬植物,5年才一年輪,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硬度為木材之首,系稱「帝王之木」,非一般木材所能比。紫檀密度:1.

05-1.26g/cm^3

可以去對比,不過**可差遠了、

佛珠 我購買了兩串木質佛珠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材質,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

6樓:

緬甸小葉紫檀...那就不是小葉紫檀了...只是其他的名字...

類似市場的什麼非洲小葉紫檀之類...

你可以自己用手使勁搓一搓珠子,然後仔細聞一下,真的小葉有一種淡淡的甜香,類似奶香或者巧克力香。

幫忙鑑定一下這串手串佛珠,是什麼木頭的,材質如何?

7樓:汪立禹

管孔粗大,底色偏黃,金星調顏色時過了,太追求效果,晃眼了。

初步判斷,是在老料酸枝做的假金星。

8樓:一孤出品

金星小葉紫檀,東西不錯,值得收藏。

大神幫忙看一下翡翠真假,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

目測貨是有問題的,應該是b c貨。你也可以自己拿去正規鑑定機構做檢測。假的,紫光燈照有熒光反應,說明注膠染色了,是大家常說的b貨。請大神幫忙看一下這翡翠怎麼樣?最好帶著物品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那裡鑑定是非常準的 這個那是屬於極品翡翠的很值錢的 這上面可以發圖,沒有 無法給你一個準確答案。翡...

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型謝謝?

這是應該是,柳公權版本字型。俗稱柳體。這個字型在目前用的地方不多。大多數都是用歐體書寫各種文字。單拿這兩種字型對比,個人認為,歐體完勝柳體。歐體看著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而且結字嚴謹,筆畫有型。看著很像藝術品。再看柳體就不一樣了。不過每個人看法不同,喜愛也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定吧...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玉石,撿到的,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玉的成分,手感很好。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綠松石版 獨山玉並稱為權 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佈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幫忙看一下這塊黃河邊撿到的石頭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