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知道哪些海洋動物的活動方式或特點,寫一寫

2021-04-11 13:23:58 字數 4783 閱讀 7209

1樓:一q一個

海里的抄動物各有各的活動方法,還剩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米,有一種魚的身子,像梭子每小時能十千米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要快,烏賊和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還有些貝類自己不動,卻能趴在輪船底下做免費的長途旅行

你還知道哪些海洋動物活動的特點把你知道的寫一寫

2樓:匿名使用者

鯊魚 珊瑚 水母 烏賊 螃蟹

鯊魚,被一些人認為是海洋中最凶猛的魚類之一。但鯊魚中體型最大的鯨鯊卻以小型海洋生物為食物,和鬚鯨差不多。由於食物具有某種相似性,經過漫長的生物演化,它們長得和鬚鯨很有相似點,這個叫做「趨同進化」。

於是「鯨鯊」的名字就理所當然了。大白鯊是海洋中體形最大的食肉類鯊魚。鯊魚大多以魚等海洋動物為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常常藉助風浪來快速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水母遇到危險,數數木可依,記住分浪來快速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蔘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米,有一種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有幾十千米。機其他的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快,烏賊和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

迅速後退。有些貝類自己不動,卻能巴在輪船底下做免費的長途旅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貝類有些貝類自己不動,卻能巴在船底下做免費的長途旅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烏賊和章魚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有一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遊幾十千米

8樓:匿名使用者

454558888888

9樓:果凍貝殼

貝我身邊上了?'與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常常藉助風浪平快速移動

11樓:江君毅

朱子瑜每小時能行幾千米攻擊別朱子瑜每小時能行幾千米攻擊,別比普通火車還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章魚烏賊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

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的,活動遊戲有什麼有什麼特點請你簡要,請你簡要的寫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鮟鱇魚

形狀扁平牙齒鋒利,分佈於沿海,頭上有捕魚用的誘餌,類似一個蚯蚓。

2、海兔

海兔不是兔,而是螺類的一種,屬於淺海生活的貝類,是海兔科海洋腹足類的統稱,因其頭上的兩對觸角突出如兔耳而得名。

3、雞毛撣子蠕蟲

雞毛撣子蠕蟲像一個老式的雞毛撣子,除了頭部,其它部位都在一個沉積著沙子的管裡。蠕蟲頭部的管子有兩個冠,是供它呼吸和進食的器官。這些藏在管裡的東西很小,但很敏感,能覺察出危險。

漂亮的紅色、橙色或棕色的海綿遊蕩在蠕蟲周圍,也為其增添了幾分美意。

4、聖誕樹蠕蟲

聖誕樹蠕蟲有很多顏色,包括橙、黃、藍、白,它們非常敏感,遇到接觸或干擾就會迅速縮回自己的洞穴,通常一分鐘後,他們會慢慢地重新出現,然後在水中充分伸展它們的羽毛。

14樓:石油學院3舍

海蛇,海馬,鯊魚,鯨魚,海豹,海牛,海象,海蝦,等等。海蛇,海馬,鯊魚,鯨魚,海豹,海牛,海象,海蝦,等等。海蛇,海馬,鯊魚,鯨魚,海豹,海牛,海象,海蝦,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蔘。海星。海螺。海蛇。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的,活動遊戲有什麼有什麼特點請你簡要,請你簡要的寫下來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的,活動遊戲有什麼有什麼特點請你簡要,請你簡要的寫下來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的,活動遊戲有什麼有什麼特點請你簡要,請你簡要的寫下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海牛,等地方呢不辛苦嗯嗯

你還知道哪些海里的動物的活動方法請選擇喜歡的動物寫在下面的橫線上我知道什?

18樓:

你好,還知道企鵝,在陸地上一搖一擺,連跌帶爬,可是在水裡,那短小的翅膀成了一雙強有力的划槳,速度飛快。

19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1、海馬體型奇特,頭和身體成直角,象馬頭一樣,它在海里的游泳速度很慢,回它游泳的姿態答非常特別,頭部向上,體稍斜面直立於水中,依靠背鰭運動在水中游行自如。

2、箭魚生活在水中的動物,因其種類、生活方式的不同,所以游泳速度也各不相同。

3、烏賊喜棲息於遠海的海洋深水中生活可在洄游中捕食甲殼類,軟體類及其他小動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常用內容到懶人短語,輸入更輕鬆!

2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哭唧唧體力了看經濟普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企鵝,嘎嘎嘎。你為啥要搬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知道海里的動物的生活方式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知道海馬的頭和身子是直角像馬一樣的頭,他游泳很慢

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有什麼特點?請你簡要寫下來。

25樓:百舟渡海

海豚海豚不像其他鯨類那樣長時間深度潛水。遊速快並帶有雜耍特徵。

豚泳是海豚科動物獨有的游泳方式,整個身體以小角度躍離水面再以小角度入水,這是區別海豚和其他鯨目動物的方法之一(鼠海豚科和其他鯨類動物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採用這種方式游泳)。

海豚遊速迅捷,通常最快速度在每小時30-40km左右,個別種類的海豚時速可以超過55km/h,並能維持很長時間,是海洋中的長距離游泳冠軍。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知道白鱘,不過它並不是白色的,而是深灰色的。他的脾氣不好,性情凶猛,以長江裡其他魚類為主食,有時候也弄點小蝦小蟹做點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海蛇,海馬,鯊魚,鯨魚,海豹,海牛,海象,海蝦,等等。海蛇,海馬,鯊魚,鯨魚,海豹,海牛,海象,海蝦,等等。海蛇,海馬,鯊魚,鯨魚,海豹,海牛,海象,海蝦,等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1海蔘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4米

2烏賊和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

3有些貝類自己不動,卻能趴在輪船底下作免費的長途旅行

29樓:hh何小

海豚遊動速度迅速敏捷

30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它可以在海底遊的速度非常

31樓:匿名使用者

海里的動物各有各的活動方法,海蔘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四米,有一種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有幾十千米,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快,烏賊和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還有些貝類自己不動,卻能巴在龍船底下做免費的長途旅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烏賊和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

33樓:匿名使用者

章魚,龍蝦,海蔘……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魚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有幾十千米,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的火車還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海參觀團的一種是什麼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一些金幣而已。

3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丑魚會躲進山湖裡。

38樓:匿名使用者

螃蟹有八個腳,橫著走路

39樓:英葉之名

魚類貝類什麼什麼類。

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運動時有什麼特點?請你簡要地寫下來。

你還知道哪些海底動物?它們有什麼特點? 請你簡單地寫下來。

40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下你就會

你們都不回還打幹哈。

有沒有個道理?

幾個雙擊麼麼噠。

你的報應就是我幾個雙擊摸摸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不說話。還答什麼呀?

你還知道哪些動物的活動方式呢?(至少寫兩種)

42樓:蔡桂花甘巳

去南方過冬的有——燕子、候鳥、大雁、丹頂鶴、杜鵑

冬眠的有——青蛙、狗熊、刺蝟、蛇

儲藏食物——蜜蜂、螞蟻、松鼠、兔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水母能依靠圓形傘狀體噴出水的活動。

44樓:倍感平安幸福

海蔘靠肌肉伸縮爬行每小時只能前進4米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有一種魚的身體像梭子,每小時能遊幾千米攻擊,其他動物的時候比普通火車還快!

:第二種:烏賊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

46樓:微雪漸晴

章魚能突然向前方噴水,利用水的反推力迅速後退。

47樓:匿名使用者

烏賊用的是反推力,迅速後退。( ⊙ o ⊙ )

48樓:剛回家看老婆

獅子是整個家族在一起?

除螞蟻外,你還知道哪些動物的通訊方式

蜜蜂,通過舞蹈傳遞 鳥類通過叫聲的不同來傳遞安全 危險 有食物等資訊螢火蟲是通過光線的變化來傳遞 蝙蝠是通過超聲波,海豚是次聲波來交流的 很多昆蟲,像蟋蟀是通過散佈資訊素來傳遞資訊的 鴿子 蝙蝠,聲波 海豚,聲波 小螞蟻是怎樣傳遞資訊的呢?你還知道哪些,動物傳遞資訊的方式,至少兩個。傳遞和感受資訊的...

你知道哪些動物尾巴的用處,你還知道哪些動物尾巴的作用

壁虎 斷尾逃生。虎 鞭子。響尾蛇 警告器。袋鼠 第5條腿。牛 蒼蠅拍。魚 推進器 蜘蛛猴 把握平衡 獼猴 尾巴纏住樹不會掉下來 飛鳥 控制方向 蠍子尾巴用來毒死獵物,鱷魚尾巴用來游泳或把獵物拍下水,孔雀的尾巴能展示自己的美麗 壁虎的尾巴 逃命用的 牛的尾巴 有蚊蟲叮咬的時候用尾巴拍死豬也是 松鼠的尾...

你還知道哪些城市的別稱你還知道哪些城市的別稱,請舉例出五個

深圳,鵬城 維也納,之都 威尼斯,水城 拉薩,日光城 重慶,霧都 成都,山城 景德鎮,瓷都 沒了,想到再告訴你吧。我國城市的別稱 別稱城市 意 義 冰城哈爾濱 在黑龍江省南部,緯度高,冬季又受冬季風影響大,氣候嚴寒,冰封期長,室外一片冰雪世界,屋簷樹枝冰晶倒掛。構成了特殊的冰雪景觀 鋼都鞍山 在遼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