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不希望別人怎麼樣越會怎麼樣麼討厭什麼別人就做什麼是

2021-04-10 14:10:28 字數 2285 閱讀 9718

1樓:瀟灑哥最棒

也許這就是口是心非吧

要努力改正

不要一直錯下去

對對方越好,對方越討厭你,這是什麼心理?

2樓:吳子凌

什麼情況?是你們本來很好,因某些事?她討厭你?

還是她本來就討厭你?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嘛.不過從你的字面上看?

她是屬於本來就很討厭你麼?要不你試試對她態度惡劣?愛答不理的?

冷漠?看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3樓:左公右婆

如果你厭煩了一個人 那這個人在你眼裡 做什麼都是 錯的

或是 你做了什麼令對方不可接受的事

4樓:底事往來如梭

反感。內心排斥。被討厭的一方要麼用正確的方式加強交流 要麼學會避嫌

5樓:匿名使用者

逆反心理,有時候要疏遠-點

6樓:包容夢想

這不是什麼心理,這只是反感對方

別人越想讓我做什麼我越不怎樣,是什麼心理?無論是求我還是生氣我都不做那件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這個人是你很討厭的,就屬於是對著幹。如果這個人跟你很好或一般,屬於是暫時性生氣,在氣頭上

8樓:百度使用者

逆反心理、但是如果有人好好說、或者稍微誇獎你一下、你就會順著去做咯、甚至會做的更好、不想讓他失望、對嗎?是這樣嗎?

9樓:@飄靈的落雪

青少年時或老年明叛逆心理,也可能是心理建康因素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在控制你,而非你控制它!認識你的壞情緒,控制它是我給你的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事了 如果是做壞事 是定力好 如果是做好事 就是冷漠了 也許是反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 要看是你的什麼和做什麼事

越不希望發生的事越會發生 在心理學上稱為什麼效應

13樓:go不留痕跡

在心理學上稱墨菲定律或是墨菲效應。

墨菲定律的原句是這樣的:如果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方式去做某件事情,而其中一種選擇方式將導致災難,則必定有人會做出這種選擇。

墨菲定律主要內容:

1、任何事都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

2、所有的事都會比你預計的時間長;

3、會出錯的事總會出錯;

4、如果你擔心某種情況發生,那麼它就更有可能發生。

成立條件:

1、事件有大於零的概率;

2、樣本足夠大(比如時間足夠長,人數足夠多等)

14樓:佳衡智慧學院

越不希望發生的事越會發生,在心理學上稱墨菲定律或是墨菲效應。

墨菲定律根本內容是:如果事情有變壞的可能,不管這種可能性有多小,它總會發生。

是由愛德華·墨菲(edward a. murphy)提出的。

一、任何事都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

二、所有的事都會比你預計的時間長;

三、會出錯的事總會出錯;

四、如果你擔心某種情況發生,那麼它就更有可能發生。

關於墨菲定律的實際,可以參看新華網的一篇報道

與此類似的效應有,瓦倫達效應和詹森效應,指因為壓力過大,過度緊張,缺乏應有的心理素質而導致比賽失敗的現象。

與該效應相反的有:皮格馬利翁效應、羅森塔爾效應、期待效應等,彼此借鑑,會更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莫非定律:事情如果有變壞的可能,不管這種可能性有多小,它總會發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某事發生的概率是不一樣的。心理效應。

17樓:匿名使用者

墨菲定律。譬如說:我最不希望永別的寒暑假還是永遠地告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墨菲定律」告訴我們,事情往往會向你所想到的不好的方向發展,只要有這個可能性。比如你衣袋裡有兩把鑰匙,一把是你房間的,一把是汽車的;如果你現在想拿出車鑰匙,會發生什麼?是的,你往往是拿出了房間鑰匙。

墨菲定律的適用範圍非常廣泛,它揭示了一種獨特的社會及自然現象。它的極端表述是:如果壞事有可能發生,不管這種可能性有多小,它總會發生,並造成最大可能的破壞

吉利博越怎麼樣,博越怎麼樣?值得買嗎?

車型 9.68 15.58萬 綜合油耗 10.6l 100km 博越1.8td 6at智聯型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整體造型看起來時尚動感。吉利博越suv配置方面,新車增加了7英寸全液晶儀表盤,g netlink吉利智慧車載系統。吉利博越suv搭載1.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35kw 184ps...

吉利博越這車怎麼樣,吉利博越這車怎麼樣?

不怎麼樣 cs75比較好 陝西寶雞提車,1.8t自動兩驅頂配,2016年10月底去提車,檢查車外觀當時就發現車左側後窗和前引擎蓋橡膠密封條有問題,沒有貼好,要求換車,4s店的銷售說就這一臺車不要就要往後排,繼續等待,要不就讓維修人員拿刀子將漏出來的橡膠封條割掉,很鬱悶,新車就要被割,也沒法換,要不要...

便祕會怎麼樣,經常便祕會怎麼樣?

便祕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去飲食習慣,運動很少,以及脾胃虛弱,消化不良,腸蠕動比較慢等都可能引起,可以多食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多食各種蔬菜和水果,多做運動會緩解。可以喝谷益舒常清茶促進腸道平滑肌蠕動加快,推動糞便儘快排出體外,從而達到解決便祕。便祕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 3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