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機怎麼用?酸奶機制造酸奶的方法

2021-04-10 11:18:40 字數 2027 閱讀 7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小熊凳巖酸bai奶機,有自動加

du溫及恆溫的功能,zhi不知道你那個巨集渣

daoaca是什麼構造,還有回不同答的是,我是用酸奶發酵劑來製作,從來沒試過杯裝酸奶做引子的效果,不好做判蔽粗悄斷。姑且說說我的經驗

首先我的酸奶機只有冬季以及前後的季節裡,才需要在內容器周圍加40攝氏度左右的熱水進行加強保溫。

其次氣候溫度偏低時候所用時間要加長,這個我起先也掌握不好,後來學乖了,即使我的酸奶機是可以在14個小時內選擇定時長短,但我一般都會把時間定得偏長一些。而現在炎熱的夏季裡,恐怕只要五六個小時就完全足夠。

最後過程中,至於什麼時候酸奶做好,正常溫度下我只是在8-9個小時後去檢視,把內容器一邊稍微抬起傾斜,如果酸奶已經呈凝固狀不會隨著容器傾斜而流動,就算酸奶製作完成,放置時間越長,酸奶越酸。同樣,氣溫低的時候檢視時間延後點,氣溫高呢就提前些。

酸奶製作的時候最好不要加任何其他東西,比如糖,蜂蜜,水果等等你想加進去的東西。完完全全讓它自己先發酵,等做成了「嫩豆腐」之後,要吃的時候再加不遲,否則很影響完成質量。我第一次做酸奶就自作主張先在牛奶里加了糖,但成果是酸奶沒有成為「嫩豆腐」,只是感覺一片粘粘糊糊,連酸奶樣都不像。

2樓:銳縱奈麗玉

不知你用的是那種酸奶機。

一般來講,在專用製作酸奶容器內加入2盒原味酸信蠢奶(凝固型,越濃越好,我一拆坦唯般用伊利的酸奶,這個比較好)。然後加入袋裝或盒裝純牛奶(個人覺得蒙牛的純牛奶作出的酸奶比較濃,根據個人愛好自行選擇)。蓋好蓋子。

在酸奶機中加入適量溫水(放入容器後水不會旅培溢位即可)。最後將容器放入。蓋好酸奶機,接通電源,選擇時間。

如果喜歡水果口味的,最好酸奶最好後在加入,否則影響酸奶效果2盒酸奶的話,加入4——5袋純牛奶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的是在超市買的純牛奶,這樣的不用燒開,昨晚做的畢帆碧 今天吃的很好,因為是原味,所以做出來很酸 ,吃的時候我就放了一些果醬拌在一手舉起 很好吃 。轎好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酸奶機內膽用80攝氏度以上熱水沖洗乾淨2。從冰箱取出一知早袋發酵劑(建議是用川秀雙歧桿菌專菌粉),在常溫下屬搭銷雀放置幾分鐘

3。將1l鮮奶(或者兌全脂奶粉)倒入酸奶機內膽(一定要不含抗生素的)4。倒入菌粉攪勻,蓋蓋放入酸奶機

5。定時8-12小時,時間到自動報警待機,此時酸奶為粘稠狀、6。取出內膽,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鈍化提高口感至此,原味酸鬥虛奶加工完成,可以按喜好自行加入新鮮果粒、蜂蜜、巧克力製作多種口味酸奶

5樓:優思維

我剛買了一個大熊的酸奶機,用的時候很簡單的,我

的是15w的一升的,我每次版用代酸奶做引子權,一次放大概3 分之一代的酸奶,加3代純牛奶,放在容器裡巧渣就好了,大概4-8小時大並就好了,不過做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先用開水把容器燙一分鐘!如果室溫低的話可以在機器和容器的中間加點水,大滾寬跡概40度左右就可以了,你開始掌握不好時間的話可以在6個小時左右的時候開啟看看,只要的結成塊,向豆腐腦似的就好了!

做好了以後冷藏一下更好吃!吃的時候加點糖,還可以加水果,味道好極了,我家孩子特別愛吃,管這個叫酸奶冰激凌!

如果做不好的話那是和發酵的時間和比例有關係,做幾次就有準了!

6樓:_桃◇北極

作方法:

把酸奶bai

機刷乾淨,du如果有其他的細菌zhi會影響酸dao奶的發酵。最好第一次回用的時答候用開水燙一下。

然後買來某個牌子的純酸奶,我都是用全脂原味的輝山酸奶,倒入30ml左右,基本就是把底部蓋住的量,然後散悶加入500ml的蒙牛純牛奶。

接上電源,冬天12個小時、夏天10個小時左右,酸奶就做成了! :p我一般都是下班回家做,早上起床衝衡彎的時候就好啦 :

p做出來的酸奶特別的稠,非常香濃!!!我會攔飢加入蜂蜜,根據個人的愛好加量就好。現在天氣暖了,我還會加入草莓,超級美味啊!!!

7樓:渠振鍾離傲冬

普通和全自動的機器橋畝好使用不完全相同。

保持潔淨,耐銀用大約15%左右的原味酸奶作敏鉛為菌種,可以加些糖調整口味。發酵8小時。

用酸奶機做米酒怎麼做,小熊酸奶機如何做米酒

用料糯米 200g 酒麴 2g 涼開水 一大鍋 酸奶機 我的是1l的 材料如圖 我的是單一功能的酸奶機,基本常識是發酵酸奶的溫度高於甜酒發酵溫度 具體溫度自行度娘去 所以如何處理呢?在酸奶機下面墊一塊小方巾隔一下熱便是了。是不是很聰明哇?哈哈 浸泡10h以上的糯米用蒸鍋冷水大火蒸40min左右。在此...

酸奶機哪個牌子好

酸奶機,是一種製造酸奶的機器。給牛奶發酵提供一個恆定溫度的裝置,溫度35 45度之間,在這個環境下,益生菌大量繁殖,牛奶中乳糖轉化成乳酸,牛奶發酵成酸奶。酸奶機可以分為兩大類 酸奶機一是全自動型,通電直接加熱,沒有控制電路,採用合適功率的加熱元件來控制溫度 二是電子控制型,在機器中加入各種控制電路,...

酸奶機要加多少水?溫水嗎,酸奶機裡面要不要放水?

往內膽和酸奶機外膽之間注入40度左右的溫水,液麵至內膽口下半釐米處。主料 細砂糖150g 純牛奶1000ml 酸奶發酵菌粉1小包輔料 溫水適量 沸水適量 1 酸奶機的內膽先用沸水消毒。2 將兩瓶250ml純牛奶加入到內膽裡。3 然後加入一包菌粉,輕輕攪拌兩圈。4 再倒入兩瓶250ml純牛奶,再輕輕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