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酸奶機自己在家做酸奶之前一直都是用超市裡的純牛奶做媽

2021-04-09 06:38:31 字數 1267 閱讀 4659

1樓:達爾其之鷹

一般我做酸奶:四袋純奶和一小盒酸奶,充分攪拌,然後放酸奶機十到十二個小時就可以,然後取出再放冰箱冷藏室,吃時拿出來。很不錯的。

現要好多人買酸奶機自制酸奶,我也買了酸奶機,然後在超市買的純牛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bai權威結構,我只是一du

個普通消費zhi者。我長期自己

做酸奶吃,有dao

好幾年專了。我的經驗可屬以和你分享一下:1、必須現做現吃,做出來的儘量當天吃完,不要放長時間。

我一般是晚上睡覺前把材料放進機器,第二天早上就好了。2、如果想酸奶稠一些,就用多些發酵粉。3、酸奶機的內膽不要用金屬或者塑膠的,最好是玻璃或陶瓷。

4、我是用全玻璃養生壺做酸奶,不用酸奶機,酸奶機只能做酸奶,用途單一,養生壺除了做酸奶,還可以燒水、煮茶、慢燉,功能多,一機多用。

從超市裡買回來的袋裝純牛奶可以自制成酸奶嗎

3樓:

可以。主料bai:純牛du奶1000ml

輔料:酸zhi奶dao菌1小袋

1、準備純牛奶和酸奶發酵菌。

2、容器專用熱水消毒洗屬淨晾乾。

3、倒入一小袋酸奶發酵菌。

4、再倒入牛奶。

5、攪拌均勻。

6、再將所有的牛奶都倒入容器內。

7、蓋蓋,放入酸奶機內。

8、再蓋上外蓋,通電12小時(一般都是晚上做到第二天早上就做好了)。

9、12小時後酸奶就做好了。

10、依個人喜好加入白糖或蜂蜜。

11、拌勻就可以喝了。

4樓:陽高二寡

從超市裡買bai回來的袋du裝純牛奶是可以自制成酸zhi奶的。

酸dao奶的製作方法

內:先把超市買來的容純牛奶開啟倒入酸奶機容器裡,如果牛奶太涼,可以先用熱水溫1分鐘左右,然後再倒入原味酸奶,純牛奶和酸奶的比例要控制在10:1左右,如果純牛奶過多,酸奶過少,製作出來的酸奶無法凝固,如果純牛奶過少,酸奶過多,製作出來的酸奶口感就會太硬,純牛奶和酸奶攪拌均勻後放入酸奶機,恆溫40度發酵8-12個小時左右,沒有酸奶機可用電飯煲這樣酸奶就製作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可以買自制酸奶機,菌種呢可以買也可以用現成的酸奶。放好以後通過一段時間發酵就成酸奶了。

酸奶機網上有賣的。

6樓:紫涵

不行。酸奶要發酵才行。你沒裝置不行。

用酸奶機做米酒怎麼做,小熊酸奶機如何做米酒

用料糯米 200g 酒麴 2g 涼開水 一大鍋 酸奶機 我的是1l的 材料如圖 我的是單一功能的酸奶機,基本常識是發酵酸奶的溫度高於甜酒發酵溫度 具體溫度自行度娘去 所以如何處理呢?在酸奶機下面墊一塊小方巾隔一下熱便是了。是不是很聰明哇?哈哈 浸泡10h以上的糯米用蒸鍋冷水大火蒸40min左右。在此...

想自己開個酸奶店,用家庭酸奶機行不行

當然行!買多幾臺家用酸奶機 1500ml 2000ml也就80元左右一臺 就可以輪換作酸奶了,畢竟資金有限阿,用酸奶機 以酸奶作發酵源的話夏天只需要4.5 5個小時,很快的,加入些美味的水果裝在漂亮的容器裡定會吸引客人的眼球!關鍵是找個合適的店鋪,租金太貴肯定不划算,但太偏了又做不到生意,高尚小區裡...

酸奶機做酸奶,按照說明,用一包發酵的東西和一升的盒牛奶,8小時不成功怎麼回事

可能是容器不乾淨,導致發酵失敗,最好燙一下 可能是牛奶中有抗生素殘留,所以抑制了乳酸菌的作用,那就換個牌子的牛奶或用奶粉衝牛奶做 可能是發酵劑中有活性的乳酸菌不多了,用你喜歡的酸奶當發酵劑代替。當然,自己做酸奶有時候會出現乳清析出的現象,就是牛奶凝固了,但容器中有比較多的水一樣的液體。製作酸奶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