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到持之以恆

2021-04-10 10:05:18 字數 2331 閱讀 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

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一個人如果失掉了自信,那他就會一事無成,而且很容易陷入永遠的自卑之中。

說他有專心致志堅持學習和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頑強精神。——道爾頓(英國化學家)

「用心」,但是程度不高,就導致不「專心」.

心靜如水.這是古人說得,應該有他的道理。其實是指一個人的心態平靜,好像古井中的水,波瀾不驚。

慢慢的就會平心靜氣了。你在學習之前先想一想:覺得這個時候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始終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

俗話說得好「熟能生巧」。你在上課之前**書,然後帶著問題上課認真想,應該可以上手。其次,要培養對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你做上課之前先想一想:這件事的利弊、起因、結果,要如何去做,怎樣才能做得更好?慢慢的就會專心了。

祝你早點專心成功!!

2樓:登出中

首先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志力,這是我本人培養意志力的途徑,看下對你有沒有用了。

1 常去跑步,可以是長跑,速度跑,當頂不順的時候,憑意志力堅持下去,這對培養意志力是很有好處的,而且可以鍛鍊身體。

2 常年用冷水洗澡,即使是冬天,我這邊是廣東,溫度最低也不過五六度。但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承受的住的。

3 讓別人幫忙監督自己,比如說監督不讓自己常常玩電腦,監督自己學習,自己一鬆懈就立刻提醒自己。

而且,你還要時常想起父母、老師、家人同學朋友對自己的期望,想起你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這樣你的動力就更加足了。

3樓:淘眾福十三

把它養成習慣,一個月之後你就養成了持之以恆的習慣。就像每日吃飯睡覺,上廁所玩手機那樣自然了。嘿嘿。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一顆堅定的心。相信笑到最後才分勝負。

2、有一個不拋棄不放棄的心態。沒做完那件事希望就在,不屈不撓,堅持到底。

3、有著合理的計劃。一步一步去落到實處,腳踏實地。

記住:當夢想成為一種信仰的時候,一切皆有可能。加油!

5樓:木爾嘻嘻

分解成各種小目標,一步步實現的同時也會增強自信心,減少無聊感;

做事之前先想清楚自己做的這事的意義,並時時提醒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磨練,有意識和無意識(潛意識)的去完成日常生活中你覺得很小卻很難的事情,在提升難度、、、、

不好意思,這只是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也有效、、

7樓:小艾

把你想做的事當成每天的一日三餐去做

8樓:麗琳飄憶

給自己設一個巨集偉的目標,讓自己有堅持的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把持之以恆念1000遍,堅持一段時間你就作到持之以恆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得搞明白你所要堅持的是什麼?是否值得去堅持?

2.將持之以恆要做的事當成自身的一種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顧慮,有點傻勁,和對自己做的事情充滿信心!

氣洩了,就跑不動了。挺著,然後不停給自己打氣的過程才可以開長途!

12樓:匿名使用者

1從小事做起;

2.加強動手能力;

3.作好人際溝通;

4.注意適度禮儀;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持之以恆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需要自己具有堅韌不拔的毅力、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以及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合適的目標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5個字:堅持,不放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去做,堅持,早上醒來第一件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斷絕後路立即用平凡的心態去重複做平凡的事情最後達到目標 !

17樓:我問你

在你的內心受到創傷後,你會讓自己永遠記住一件事,讓你永遠保持清醒,提醒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自我約束和激勵,有明確的目標和方向,不為外界及意外的事情左右自己的行為。

19樓:

古人云:貴在堅持!真的是貴在堅持!老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出成績來,這樣你就會有動力了。

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人,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一個人

通訊方式全刪掉 當你用意志去遮蔽ta的時候會很簡單,但真的喜歡ta,時間長了就意志就不受控了,這或許就是你的真愛 去積極的聯絡另一個人 比如你的好兄弟好閨蜜 不要回想你們和那個人的往事 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裡。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如何能讓自己不再去聯絡一個人的方法 把那個人所有的 刪掉,所有...

怎樣才能做到寧靜致遠,怎樣才能做到淡泊名利寧靜致遠?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男人怎樣才能做到坐懷不亂,男人怎麼才能做到不坐懷不亂?

就算你不亂,身體未必不亂,還是靠意志,控制自己。只有一個法子,就是用自身過人的意志控制自己不要頭腦發熱即可。男人怎麼才能做到不坐懷不亂?我感覺,男人很難坐懷不亂,但是可以避免有人投懷送抱的機會。其實每個男人都或多或少有獵豔的心理,但是學會控制,在好奇心和征服欲被挑起的時候,想想家裡那個為你操勞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