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做到不生氣怎樣才能心平氣和教教我吧怎樣做大都

2021-04-01 15:55:27 字數 1932 閱讀 919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不想在生氣了那你就剋制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把你開心的事情丟一邊就當沒發生過,努力往好的方面想讓自己開心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氣 哈哈 我以前也是那種爆竹型 一點就爆其實想要控制脾氣 必須反覆練習回讓其成為一種習慣答如果有件事情讓你非常想爆發 你就先離開那個地方 去別的地方走走 冷靜下

或者自己數20下 盡力忍下來

我是這樣的

不可能有一蹴而就 必須常常練習

才能控制脾氣

這些方法對我有用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你試試咯

怎樣才能做到不生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覺察你的情緒

當你感覺到快生氣了,提醒自己先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

二、離開引起生氣的事

當覺察到自己快生氣,提醒自己先停下來,暫時離開現場,去喝杯水、呼吸一下戶外的空氣,因為生氣常是一瞬間的情緒,當你口不擇言地表達了你的生氣時,所引起的後果卻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收拾。三、適度發洩怒氣

不要一味的壓抑怒氣,那隻會更加傷害自己,將憤怒情緒做適度的發洩,例如:把自己的氣罵出來,找個抱枕當出氣筒、和人聊聊、聽聽**、看電視或看書、運動一下……都可以幫助你適度地把生氣發洩出來。

四、情緒過後的回顧

在生氣的風暴過去後,找出令你生氣的原因,例如:發現自己信任的朋友背後把你的祕密告訴別人時,心中雖然很生氣,但是當憤怒情緒過後,想想自己為什麼生氣?是因為被別朋友出賣的感覺讓你生氣;還是祕密被別人知道的難堪?

想想如果下次再發生時,自己可以怎麼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事情,或許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

五、適時地求助

如果你常找不出生氣的原因,而生氣的頻率仍然很高,甚至嚴重影響生活、身體、人際關係時,此時你應向心理醫生或心理諮詢專家求助。

4樓:q魚娘

每當你想生氣的時候就應該告訴自己,不可以生氣。生氣了會讓自己很容易老。讓自己再也不要生氣起來。

5樓:wyp清風

不論男女,心胸開闊的人就不容易生氣。生氣對己對人只有百害,沒有半分好處,不論是家裡,還是家外。再次,究根溯源,生氣的的根源在於慾望,各種慾望愈多就越不容易滿足,也就容易生氣,所以,清心寡慾,平心靜氣。

6樓:秦望巨集謐

人與人之間相處,採取虛心,隨和的態度將使你與他人的合作更加愉快.可有的人在與人合作中聽不得半點"逆耳之言",別人稍有微詞或不恭就火冒三丈,大發雷霆甚至極力辨解,其實偶認為這樣做很不明智的.因為這不僅不能贏得他人的尊重,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心胸狹隘,不易相處.

記得有位詩人說過:憂傷來了又去了,唯有內心的平靜常在...能否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關健取決於一個人的氣度、涵養、胸懷、毅力。

歷史上和現實中氣度恢巨集,心胸博大的人都能做到有事淡然、無事超然;他們從不患得患失:得意時淡然,失意則泰然。

7樓:誠信友善愛國

心平氣和,寬巨集大量。

8樓:曾自覃寄春

沒有誰可以做到的,但是卻可以做到控制,在要生氣的時候不要往偏激的地方去想,要想開點,要自己安慰自己,要轉移目標,等等吧!

9樓:第暄欒碧琴

凡是往好的那面想就可以了

10樓:勤音府初之

無慾無求

但你做不到,是不?

11樓:臺胤鬆乃

心平氣和的心態!懂得包容!懂得將心比心

12樓:愛澈才飛英

生氣是拿別人的過失來懲罰自己,這麼想就好了!

13樓:系昕度高韻

誰都做不到,我們是人不神,人都有情緒,不開心就發洩出來,悶在心裡更難過

14樓:站的高看的遠

你一般都會為什麼生氣

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人,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一個人

通訊方式全刪掉 當你用意志去遮蔽ta的時候會很簡單,但真的喜歡ta,時間長了就意志就不受控了,這或許就是你的真愛 去積極的聯絡另一個人 比如你的好兄弟好閨蜜 不要回想你們和那個人的往事 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裡。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如何能讓自己不再去聯絡一個人的方法 把那個人所有的 刪掉,所有...

怎樣才能做到說話時心平氣和,我怎樣才能心平氣和和人說話

這個問題問得好。作者問這個問題說明已經意識到控制情緒的重要性了。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最重要就是這個人可以淡然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憑藉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心態處理棘手的事情。如果一個人說話時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隨意說出在心情激動時的想法,很大程度都會給 任何情況下都保證心平氣和。這...

怎樣才能做到做事對人細心的人,怎樣才能做一個細心的人啊?

從小受家庭環境影響很大,當然後天細心的大多是環境逼出來的。給自己施壓試一試!多注意觀察,多留心唄!然後要記憶力好,要能記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定要認真 認真也是一個處事的態度。任何事情認真對待的時候,不要抱著無所謂的態度。我們只有認真的去幹一件事情,才能發現一些細節,才能注意到一些細節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