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是什麼

2021-04-09 08:41:33 字數 689 閱讀 9857

1樓:喻苒廉盼柳

搜一下:炸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

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是什麼

2樓:夜夢薇

用料糯米粉    300克

白糖    80克

開水    適量

白芝麻    適量

植物油    適量

空心芝麻球的做法

1、取少量開水加入白糖拌化開。

2、加入糯米粉中用筷子拌一拌。

3、用適量開水慢慢加入糯米粉中用筷子拌成塊,用手和成光滑團。

4、用保鮮膜包住,靜置20分鐘。

將糯米糰搓成長條,分成每一個大小均勻劑子搓圓。

粘上白芝麻,用手搓一搓把白芝麻粘緊,油炸時不容易脫落。

將鍋裡放入油,油溫大約70度,用中小火炸,一個一個丸子放入鍋裡,幾秒鐘後用鍋鏟輕輕拌一拌。

剛剛浮起來圓子,用鍋鏟(輕輕)按壓下去癟了回彈。

(壓兩到三次,不要太過用力壓)

炸到圓子浮起來,圓圓鼓起來大大的,煎到金黃色即可香香皮脆,好吃到停不下來

小貼士1.糯米粉吸水不同,自己根據情況調整,和麵團時加水量至關重要,水加得過多,麵糰太軟會使成品塌陷。水加得過少,麵糰太硬。

2.白糖要溶成糖水,再加入糯米粉中,糯米粉要用開水燙,再混合揉成麵糰。

3.全程要用保溼布蓋好,以免糯米糰操作變幹。

芝麻炸香乾的做法,芝麻炸香乾怎麼做好吃,芝麻

步驟芝麻 來炸香乾的做法步驟11.菜市場買自 主料香乾 350克 芝麻5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蔥花專適量 屬步驟1.菜市場買的滷香乾,口感超好,這是三塊錢的2.蔥花備好 3.姜和蒜切末 4.將香乾切成塊狀 5.下油鍋炸至金黃 6.這種表面有泡泡狀即可 7.下鍋開小火,加入蠔油,芝麻,生...

超大芝麻球改良劑做法

材料外皮材料 150公克,水150 細砂糖30公克,熟澄面150公克,豬油30公克,白芝麻300公克,內餡材料 360公克 做法 1 將糯米粉加水一起揉成糯米糰,再加入細砂糖 熟澄面及豬油攪拌均勻,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取出揉成長條狀,再平均切成12份,每份約40公克備用。2 蓮蓉揉成長條狀,分切成...

黑芝麻餅怎麼做,純黑芝麻餅的做法

黑芝麻餅怎麼做?把芝麻炒熟後把方便麵裡面放糖,桃子嘛,老了以後就可以了 芝麻鹽餅 食材 富強粉200克,熟黑芝麻1小碗,植物油少許,鹽少許,溫水適量 做法 1 準備好主要食材,黑芝麻我買的是熟的,如果是生芝麻,需要幹鍋小火炒熟。把黑芝麻用擀麵棍擀碎,放少許鹽給個底味,這樣香而不油膩,這個搭配叫芝麻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