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有什麼實際作用,人工智慧中AR AI VR是什麼意思?

2021-03-31 21:05:06 字數 1940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作用就是取

來代很多低源端重複勞動的崗位

人工智慧在各方各業都是自動化的加強版。比如服務員,播音員 可以模擬得很像,那就不需要這個人在這裡了,那生產效率就能大幅度提升,

這是積極的一面,負面當然就是造成失業,讓人們失去很多努力的機會

人工智慧中ar ai vr是什麼意思?

2樓:愛學習的花生

ai(人工智慧)

、vr(虛擬現實)、ar(增強現實)

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開發用於模擬、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 人工智慧是實體詞>電腦科學的一個分支,它企圖瞭解智慧的實質,並生產出一種新的能以人類智慧相似的方式做出反應的智慧機器,該領域的研究包括機器人、語言識別、影象識別、自然語言處理和專家系統等。

人工智慧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可以設想,未來人工智慧帶來的科技產品,將會是人類智慧的「容器」。

虛擬現實技術是一種可以建立和體驗虛擬世界的計算機**系統它利用計算機生成一種模擬環境是一種多源資訊融合的互動式的三維動態視景和實體行為的系統**使使用者沉浸到該環境中。

增強現實技術(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是一種實時地計算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並加上相應影象的技術,這種技術的目標是在螢幕上把虛擬世界套在現實世界並進行互動。這種技術由2023年提出。隨著隨身電子產品運算能力的提升,預期增強現實的用途將會越來越廣。

人工智慧的出現對馬克思主義哲學意識論的意義是 求高手指教

3樓:遠巨集

從表面上看,人工智慧的產生似乎對物質決定意識的觀點提出了挑戰,因為意識可以不依賴人的大腦而存在,而且可以消滅物質,甚至人類,也就是說意識可以決定一切物質,包括人類。當然,它始終要依附於某種物質,但不能因此就說物質決定意識。

但物質不光指東西本身,應該還包括物質變化、發展的規律,即自然規律,比如水加熱變成蒸汽,這個規律也是物質的。而人工智慧的發展也必須服從於自然規律,如果違背自然規律,它一樣是要受到懲罰的。

就像以前以為人是萬能,想砍樹就砍樹,想吃動物就吃動物,以為我們的意識可以決定一切物質的存在,現在被懲罰了,才知道不能這麼做了。人工智慧可以發展到很先進的程度,就算它超過了人類,把人類都消滅了,這個世界只剩下機器人了。

它們一樣要遵守自然規律,他們一樣會制定各種法律來保護地球,他們一樣不希望生存在成天山洪爆發、到處**的環境中,更不願意成天擔心吊膽地球那天會毀滅。由於他們的智慧或智慧超過了人類,他們一定會把地球保護得比我們更好。

物質決定著意識,過度砍樹,就山洪暴發,只得乖乖聽話,別砍了。所以,如果說自然規律也是物質的話,那麼就肯定是物質決定意識。這個世界將會怎麼運轉下去,沒有人能夠決定得了,就算比我們高階一億年的外星生物或者機器人,也一樣決定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很明顯是d

物質決定意識,而意識又反作用於物質,人工智慧就是最好的佐證。

不管人工智慧多先進,但它畢竟是時代的產物,永遠脫離不了產它的那個時代。意識想到的任何事物都與你接觸到的物質有關,不會產生超越所接觸過的物質的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a.否定了物質對意識

的決定作用

c.肯定了人工智慧可以代替意識的能動活動

d.豐富了物質和意識相互關係內容

意識本身也是基於物質的,也是可以接觸到的,它就存在於神經元系統中的,通過化學遞質或離子電位訊號在神經元間進行傳遞。人工智慧的發展進一步佐證了唯物論的正確性。

6樓:名嘉張文

d,認識辯證唯物主義認為,認識能夠指導實踐,正確的認識能促進事物的發展。人工智慧是科學的認識,能夠推動人類歷史的發展,所以他豐富了馬克思唯物主義認識。

人工智慧預警安防平臺有什麼作用,人工智慧的安防有哪些優勢,具體體現在哪些地方?

人工智慧預警安防平臺,利用電子資訊科技,進行安全防護,在通過網路與治安部門聯絡。改變傳統的報警模式,實現在事件發生一瞬間,就能自動聯絡治安部門,及時阻止不法分子的犯罪行為,將損失降到最低。人工智慧的安防有哪些優勢,具體體現在哪些地方?可以自動收集和分析資料。比如,公共場所可以自動人臉識別發現逃犯並報...

什麼是農業人工智慧,農業人工智慧有什麼好處?

你好,這裡是皇迪智慧鎖廠家,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簡單說來,就是利用人工智慧來收集資料 並進行資料分析,從而把握好農業的生產的規律,促進農業的發展。網頁連結 拿種植業來說 化肥施加多少算是合理?挖坑多深才好?病蟲怎麼整治?受災預警與災害估算?諸如此類的問題太多了,而這些靠人力是很難把握的,因為面積太大...

學習人工智慧有什麼要求嗎,學人工智慧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人工智慧是一個包含很多學科的交叉學科,你需要了解計算機的知識 資訊理論 控制論 圖論 心理學 生物學 熱力學,要有一定的哲學基礎,有科學方 作保障。人工智慧學習路線如下 首先你需要數學基礎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數理統計和隨機過程,離散數學,數值分析 其次需要演算法的積累 人工神經網路,支援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