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7歲身高1米61,可能早熟14歲身高1米60,我還有長高的機會嗎

2021-03-28 15:25:40 字數 1246 閱讀 1784

1樓:子南活命的菸草

通常人們停止生長的時間在23或25歲之間

期間 長高的方法可以嘗試

跑步蛙跳

營養要跟上

注意生活習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給幾個建議吧

或許遺傳是一部分,但後天也很重要,你要堅持鍛鍊,作為教練,我給你推薦幾個

拉單槓,拉長手臂,邊拉邊甩腿

打籃球,相當有效,要堅持,拔個十幾釐米都沒問題,但要堅持

睡覺時睡板床,有利於挺直腰板

伸懶腰要徹底,有利於拉伸

泡腳也很好,腳上的穴位有的助於長個

長高祕訣一:健康飲食,不要盲目依賴保健品。

保健品的作用是有的,但不能依賴它,得看怎麼吃。每個孩子的情況不一樣,他們應該補什麼,家長不能自己輕易判斷,也別一股腦地什麼都給孩子吃。日常飲食中,兒童應多吃穀類食品,多吃雞蛋、瘦肉等富含優質蛋白的食品,每日飲食中保證大豆、魚蝦、綠葉菜等含鈣食品的**,以補充鈣質,增加骨骼硬度。

不要讓孩子去碰那些反季節的水果,更不要濫用蜂皇漿等食品,油炸食物等容易導致性早熟,造成最終身高低於遺傳身高。

長高祕訣二:睡眠鍛鍊多注意。

熟睡狀態下,每天晚上10~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兒童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早上6:30或7:00以後起床,以保證生長激素更好地分泌。

體育鍛煉應儘量選擇拉單槓、跳繩、籃球等縱向運動,均有助於孩子身體長高。

長高祕訣三:保持好心情。

如果孩子精神狀態長期處於壓抑狀態,生長激素在這種消極的狀態下是難以得到釋放的,生長激素分泌遲緩,就有可能造成孩子矮小。健康生活狀態下的好心情也不能缺。

祝你心想事成

希望採納

3樓:風會永遠的吹

長高機會還是有的吧 多做做有氧運動 打籃球跑步什麼的 千萬不要去健身練腹肌什麼的

4樓:荷花仙子的妹妹

現在是夏天,正是長身體的好時候。每天早睡早起,做一些跳躍的運動,比如:打羽毛球、打籃球、跳繩等運動。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補充鈣質食物如:海帶、紫菜、蝦皮湯,經常煎三文魚吃,適當吃點深海魚油。這些對長高都有幫助,希望能幫到你。

5樓:摩爾快樂

有,到24歲前有機會的哦!

6樓:冷諾慧

有啊,一般男生的生長期都比女生的長,可以長到20歲這樣

7樓:

有的啊,還可以長高的

我男19歲身高1米65還能長到1米78嗎

概率小得可憐,我十四歲就1米65了,但現在23了,還只有1.72米,但多打打籃球,搞搞鍛鍊,對長高有點幫助的.會長高的 但要178就有點難 我19歲172cm 到今年21歲才長到178cm 我每天都打籃球啊 祝你好運 哈哈 我的目標是180 哈哈 到178是不太可能了,不過你現在還沒完全長高,打藍球...

我是女生,17歲了,身高大概1米60,想長到1米70,希望

女生髮育的晚麼,彆著急吖,順其自然,對了,多喝純牛奶,真的有助於長高,我之前一個星期喝了24瓶純牛奶,暑假裡就冒了3釐米,真的有用,我朋友知道之後,也都改喝純牛奶長個了。1.睡前不要想得太多,九十分鐘內進入熟睡狀態,第一個睡眠週期是九十分鐘內,生長激素分泌最多2.運動飲食心態睡眠,如果你照我的方法做...

本人男,25歲,身高1米60,可以長高嗎

能不能長高,可以先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看骨骺線的閉合程度,才可以確定還能不能長高。很難了,一般男的長到25歲要看看你的骨骺關閉了沒有,若關閉了就不會再長高了。本人21歲,男,身高只有1米60,還有長高的可能嗎?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