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有新歡後都很絕情嗎

2021-03-28 15:04:40 字數 2425 閱讀 6468

1樓:娛樂大潮咖

前任有新歡後都很絕情,這是很常見的。

很多人都發現自從分手之後前任變得非常絕情,甚至尤其是當前任有了新歡之後更是如此。其實不愛你的人才捨得傷害你,他才不管你會不會傷心。

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庸人自擾,想不通,放不下,總是會留戀前任,總是認為不應該分手,總是覺得前任太絕情,太狠心。甚至,很多人在分手後立馬找了新歡,於是另一個人就會覺得前任更絕情了,對自己一點都不在乎。

其實他的絕情很可能是你一手造成的,你的心理狀態,影響了他對你的價值判斷,你的魅力也會隨之消失。如果是他提出的分手,那被他說分手後,你肯定少不了出現自卑的情緒,特別是對方有新歡的時候,你肯定更加自卑,你會千方百計想知道自己輸在什麼地方,是不夠她漂亮,還是不夠她溫柔,還是輸給了新鮮感,還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比較開心。

分手後,你是不是變得敏感,他發一條朋友圈,你都要糾結很久,反覆看看有沒有什麼蛛絲馬跡,是不是忘記你了,是不是開展新的戀情了,是不是不想複合了,你是不是沒有機會了。如果你這麼敏感,你不能走出分手後的小情緒,這樣絕對是妨礙了你們之間的溝通,你連面對他都困難,你怎麼去冷靜思考挽回。

有了這種情緒之後,你的一些做法肯定會很偏激,於是前任就更恨不得和你斷絕一切的聯絡,最好是再也不相見。於是你就覺得前任更絕情了。

2樓:孫老闆

前任有了新的物件,自然就會和你聯絡少了,因為你也是他的前任,他需要為自己現在的物件負責,肯定是要減少甚至杜絕和你的聯絡了。

3樓:娛樂圈三圈

是的,男人提出的分手和女人提出的分手很不同的,男人提出分手,往往都會是真性分手,會抗拒跟你有任何的溝通。而且,男人提出分手之前,一般都會深思熟慮的。所以一般前任,尤其是男生,有了新歡之後,都會很絕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前任有新歡後都很絕情。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庸人自擾,想不通,放不下,總是會留戀前任,總是認為不應該分手,總是覺得前任太絕情。

5樓:協奏

為什麼會不絕情,在一起有多幸福,分開就有多煎熬。每天醒來睡前都會難過

,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因為我們都長成大人模樣了呢。我曾經以為知道他分手後的痛苦可以抵消我的,但後來我發現連回憶都是兩個人的,又怎麼可能我一個人難過。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痊癒,我只知道我慢慢不那麼害怕接受他離開的事實了。

分手後,發現前任已有新歡,還要自討沒趣的去挽回嗎?

6樓:知昂張

我覺得現在大多數人對於前任的新歡都帶有怨恨且畏懼的複雜心態,怨恨在於一旦前任有內了新容歡,我們就會把兩者感情出現的問題都歸咎於新歡,肯定是他的出現破壞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畏懼在於畢竟現在人家才是他的另一半,愛情也沒有先來後到這一說,自己再去挽回會不會顯得很不道德,畢竟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

想要挽回一個已經有新歡的前任時,往往會很沒自信,覺得自己這個舊愛肯定比不過人家這個新歡,可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呢,要相信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有感情基礎了,不要懼怕新歡,你才應該是新歡最怕的那個人。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他和你分開他也一定是痛苦的,哪怕他現在已經和新歡在一起了,在外人看來很甜蜜,指不定哪個夜晚,他也會因為惋惜和你之間的感情而痛哭流涕。也給自己留一些空間,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我不是非他不可,讓自己積極起來,勇敢面對前任。

當你挽回成功時,不要再向原來一樣對待你們的感情了,將你在分手這段時間內的改變展現出來,讓對方感受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你,分手的往事也就不要再提起了,將你們的感情按下重啟鍵,重新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

7樓:晴兲學使

既然分手了就別在計較別人是不是有新歡了,這樣對你自己也是很不負責的。不要活在過去,不如你對他還有感情在,你不防去挽回下。祝你幸福。

8樓:火磊

給自己留點自尊吧!既然分手了,前任就有權利找新的女朋友,你應該接受!畢竟你們沒有任何關係了!他有新的感情你再去挽回就是插足別人感情了,那是不道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挽回了,既然前任已經找到另一半了說明他已經放下你了,你再怎麼挽留也沒用啊,還不如好好過一個人的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分手了,那麼就沒必要再去挽留他,而且既然他已經有了新歡說明他已經淡忘上一段的感情了,不必要去自討沒趣,要更有自信的去期待下一段感情,要自信!

11樓:你也有趣晶

都已經分手了,況且對方都已經有了新的一段感情,就算自己還忘記不了對方,也不要去打擾對方的生活,所以慢慢放下吧啊,還會有更好的在未來等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自己說到自討沒趣的時候,你就應該意識到了在回去就是自討沒趣,不愛我的人就像手中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13樓:mc郭勇

這個沒有必要了,就算你心裡還是多麼愛前任多麼不捨得他,但他都已經找了新歡,證明心裡沒有你,你會為什麼還要丟棄自己的尊嚴去挽留呢,沒用的。

前任有了新歡無法接受,怎麼辦,前任有新歡了,我該怎麼辦?

你應該釋懷一點,前任有了新歡是很正常的,你要始終明白前任已經是你的過去式了,你不能再陷在裡面出不來了,感情的事情你應該想清楚,他已經不再屬於你了,你不能再想著你的前任了,不能接受也得欣然接受啊,什麼都順其自然的才是最好。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做到對你前任不聞不問就夠了,對他的事情不打聽,不看,也不問,...

女人真的會很絕情嗎,女人都很絕情嗎?

2個人一起,肯定會有摩擦爭吵,但因為一次吵架,就要徹底分手,是有點絕 愛情是講究策略的,你全心全意地付出一切不代表會有回報,這件事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事,按道理來說,就是鬧鬧脾氣,哄她一下就能和好了.你看看,你做了這麼多事她還是不理你,只說明2個問題 第1,她不愛你,既然她不再愛你了,你為什麼還這樣折磨...

女友還和她前任有聯絡,男生該分手嗎?

當然應該分手了,既然選擇和你在一起,還和她的前任聯絡,那說明她就對待感情非常的不忠貞,這樣的女朋友趕緊分了吧。我認為是應該分手的,因為女生這樣的行為非常的不尊重自己的男朋友,而且也會很對不起對方。這個時候男生應該去跟女友分手,畢竟女友居然還一直聯絡著她的前任,肯定是還喜歡著前任。如果是正常的聯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