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鹿晗主演《上海堡壘》的票房評分一直下降

2021-03-28 07:20:30 字數 1685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鹿晗一個人的責任啊,評分下降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

2樓:不知道的事是啥

製作、劇情、演技都有關係,不能單純的責怪主演

3樓:

流量明星,往往話題也比較多,持不同觀點的人也多,再者這部劇的劇情確實不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製作團隊的問題,也不能只怪鹿晗一個人,應該是劇情不緊湊、製作不夠精良吧。

5樓:流浪的毛小孩

因為劇情不行,演技不行,爛片一個。

6樓:愛笑的li小貝

多方面原因吧,演技不行,劇情也不行。

7樓:江劍波

因為這部作品不行,太老套了,都沒有創新和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8樓:我叫鶴鳳

很多原因呢,導演,演員,劇情,

9樓:劉玄燁呀

把為什麼和後面的問號去掉,就是答案

10樓:迂袎惟歡賭互

因為電影沒什麼看的!

《上海堡壘》評分3.6,軍人留長髮?為什麼說鹿晗難出佳作?

11樓:元氣小小肉丸

妥妥的,爛片。

由鹿晗、**領銜主演,石涼、高以翔、王宮良、王森、孫嘉靈共同出演的 《上海堡壘》,於8月9日正式上映了。電影根據江南同名**改編,由滕華濤執導,講述了外星世界文明侵襲地球時,主演們於末世中守護人類希望的故事。

《上海堡壘》是國產第一部科幻戰爭電影,在中國科幻電影還充滿未知的時候,選擇邁出這一步,導演滕華濤在接受採訪時說到"我們是在黑暗中開始的"。帶著壓力與誠意,這場首次在家門口打響的未來戰爭,攝製組們也足足用了六年時間準備才讓它與觀眾們見面。

《上海堡壘》也算是延續了爛片的傳統,徹徹底底地被釘在了中國電影的恥辱柱上,上映十餘天,票房始終不及兩億,口碑票房雙撲街,這次上海堡壘可謂賠慘了。

12樓:知之鶯

因為鹿晗適合唱歌,而且演技還是需要打磨。

13樓:桃花朵朵開

口碑很差,影評裡面全都是批判這部電影的,觀眾不買賬。

14樓:肇慶

口碑差到不行,票房口碑撲街,《上海堡壘》上映不到五天,電影的票房和口碑就慘遭撲街。該劇的票房僅有1.14億元,而在豆瓣上,該劇的評分更是已經下降至3.

2分。並且電影的票房失利還引發了廣泛討論。

自上映以來,關於《上海堡壘》票房及內容的討論多次登上微博熱搜。導演滕華濤公開道歉、作者也繼而道歉。這樣已經很說明問題了。

首先個人的感覺主角不應該找鹿晗的,《上海堡壘》主演鹿晗的形象和調性完全不適合科幻片,他以前代言《星球大戰》系列的效果也不好,而且,自從2023年8月公佈戀情以來,鹿晗的流量也在走下坡路。

而且太理所當然了,流量明星加上熱門ip並不等不等於爆款電影。雖然現在都有很多這樣的套路的商業電影,但是現在觀眾的要求和口味也是與時俱進的,要求也提高了,不能依靠這樣的小心思忽悠觀眾。

15樓:紅彼得

口碑很差,豆瓣評分只有3.2分,大部分人都在吐槽。

16樓:捕風捉花

《上海堡壘》豆瓣評分低至3.2,口碑超差,一星影評鋪天蓋地。

鹿晗號稱有6千萬粉絲,為什麼他的主演的《上海堡壘》票房那麼差

首先為大家分析一下鹿晗這些所謂的 六千萬 粉絲。其次就是電影本身的問題。影片改編自江南的 上海堡壘 寫的好,並不代表電影拍得就好。據悉,上海堡壘 可謂是 多年磨一劍 劇組雖然花費了不少的心血,投入了大量的資本,可惜最終的結果卻讓觀眾大跌眼鏡。縱觀整部電影,不管是愛情還是科幻,都看得出劇組確實存在很大...

《上海堡壘》成為年度爛片,鹿晗的責任能佔多少

鹿晗只是佔少部分的原因,畢竟一部影片的好壞與導演 製片人 編劇 題材 演員等等都有關係,所以也不能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到鹿晗的身上。一部影片的好壞不是鹿晗一個人就能決定的,這需要整個團隊的辛苦付出,積極配合,以及共同努力,才可能有一個好的結果。鹿晗本身流量是非常高的,在娛樂圈也是非常火的,本來通過鹿晗...

鹿晗《上海堡壘》扮演的軍人和吳京《戰狼》扮演的軍人有哪些差別

質的差別就是兩人看起來的氣場不同。吳京站在那裡不動,光是眼神就會透出一股不容侵犯的傲氣,鹿晗則是溫柔如水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關於吳京本人,他出生於武術世家,6歲就被父親送到體校練習武術。吳京也公開透露,小時候自己練武非常艱苦,為了練習紮實的基本功,一節課要上三個小時,稍有偷懶就會被教練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