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上海堡壘》扮演的軍人和吳京《戰狼》扮演的軍人有哪些差別

2021-03-28 10:36:52 字數 3767 閱讀 2600

1樓:人類觀察君

質的差別就是兩人看起來的氣場不同。

吳京站在那裡不動,光是眼神就會透出一股不容侵犯的傲氣,鹿晗則是溫柔如水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關於吳京本人,他出生於武術世家,6歲就被父親送到體校練習武術。吳京也公開透露,小時候自己練武非常艱苦,為了練習紮實的基本功,一節課要上三個小時,稍有偷懶就會被教練罰做雙倍動作。有一次,吳京因為太累選擇逃課,父親知道後氣得一腳把吳京踹飛起來,這一腳,讓吳京再也不敢逃課,也為他後來的武術生涯立下了規矩。

而至於鹿晗,他從小所受的磨練也不少,但主要是娛樂方面。所以才有歸國之後極高的人氣。但像上海堡壘這種投資鉅額的**,鹿晗、吳亦凡這種演技生澀、業務能力一般的藝人是沒機會接演的,他們目前的實力和軍人這樣的題材,乍聽起來就非常違和。

如果不是投資人看中了他的人氣,以他在影視圈的目前地位很難拿到這樣的題材和作品。

正因為吳京在這種主旋律硬漢題材中的大獲成功,所以市場對於類似電影,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因此吳京成為下一個票王之王,並不讓人感到意外,並且肯定會大獲成功。而另一方面,作為流量小生,也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小鮮肉鹿晗,他的成功跟個人努力分不開,而他在時尚方面也引領了現在年輕人追逐的前沿,但是和軍人的形象還是有所差距。

2樓:ks彼岸花開

一個就是硬漢形象,在軍營裡面摸爬滾打,拳頭底下見真章,一個有點小奶狗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吳京本來就是一個鐵漢的形象,他演的電影都是非常正直的,而鹿晗所演的軍人是非常中性的

4樓:小飛居

鹿晗表演的軍人沒有陽剛之氣,屬於小鮮肉的型別,來迎合女**美的需求。沒有演出軍人的靈魂。而吳京正好相反。

5樓:國窖鑑別

鹿晗扮演的軍人不是中**人,這樣的軍人打不了勝仗。

6樓:是番茄呀

鹿晗一向給人偶像的感覺,而吳京一直以來就是硬漢的形象,所以他們有質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大的去了,首先鹿晗都沒有軍人的樣子,就是一個奶油小生,其次鹿晗扮演的一點都不貼近原型,所以這差別不是一般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演的是硬漢而鹿晗演的就不是個軍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扮演的軍人一般都是鐵血硬漢的形象。鹿晗扮演的軍人有些嬌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俺以為鹿晗反串扮演的是快遞小哥呢,想想也不對,大概反串扮演保安吧,要不是童子軍?

11樓:啊溜溜流浪者

不說其他的,就從氣質這方面來說,鹿晗是遠遠不如吳京,畢竟吳京是當過兵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tm這樣比就是侮辱吳京

13樓:l有些脫線

吳京在特種部隊裡訓練過。鹿晗只是個沒有演技的小鮮肉,最後都當將軍了還是那麼長頭髮,不知道是去打仗去了還是去吸引女兵去了

14樓:軍迷者

鹿晗不適合演軍人,白白淨淨的,娘裡娘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就是一個體現了軍人的真正形象,一個沐猴而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人如都像鹿晗樣就完了。

17樓:蒼有井自

吳京被黑的最慘的一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差別,拼音都是ang結尾,一個是狼(lang),一個是娘(niang)。

19樓:安妮竹子

一個真男人,一個是娘炮.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狼,一個是娘。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兵一個女兵咋比較

《上海堡壘》口碑撲街,楊洋、黃景瑜演軍人留短髮,鹿晗就不行?

22樓:w雅丫吖吖呀

「未映先火」的《上海堡壘》9日終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但是讓人大跌眼鏡的是一上映,差評就像冬天裡的雪花一樣紛至沓來,從最開始的4.9分,一路下降到3.5分,甚至有**過的網友給出了1分,即使鹿晗擁有龐大數量的粉絲控評,也無法挽救。

電影《上海堡壘》講述了未來世界,外星黑暗勢力突襲地球,江洋(鹿晗飾)和林瀾(**飾)肩負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倖存的人類在中國上海與外星文明終極大戰的故事。影片《上海堡壘》由鹿晗和**領銜主演,這也是兩人的首度合作,並且將會挑戰「科幻+戰爭」這個兩人從未涉足的全新題材。鹿晗飾演的指揮員江洋曾是一名懵懂的大學生,在經歷了外星文明的入侵、戰爭炮火的洗禮之後,最終成長蛻變為一名少年英雄。

在與劇中其他演員的合照中不難發現,別的男演員都留短髮,唯獨鹿晗的劉海顯得很突兀。他則是迴應到「根據電影需要我還是不介意的,我聽導演的」

鹿晗塑造的江洋是片中的英雄,一個顯得有些文弱還留著劉海的英雄。不管是從外國人的視角還是國內視角來看,英雄至少該有男人該有的硬核氣魄,然而鹿晗在這方面卻顯得有些不足。

23樓:愛人姓李名敏鬧

導演把所有的鍋弄到鹿晗手上我就很無語 電影票房砸了也不能只賴演員啊 一開始說鹿晗鹿晗多適合 現在又讓鹿晗背鍋 真好意思 我覺得真無語 導演能幹出這個事也讓人很無語 一味的賴別人 不往自己身上攔票房撲了也不能只賴演員 能說出這種話也很不負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樣子實再太嫩,實再不像當兵的,當兵的人沒有他這樣的,而且他演技太差,沒有實力全靠顏值,他演的軍人是對軍人的侮辱。

25樓:

這部電影沒有一個頭

一來就開始打了

而且不管是**還是特效

都沒有那麼的震撼人心

就看到一半

我的一位朋友已經提前

還有一位在旁邊睡著了

中間有一段

如果我不知道結束時間的話

我都以為是不是要結束了

但是這部電影唯一的亮點就是後面的最後一戰

那個還是不錯的

雖然說這部電影一般般 沒有想象的好

但是這個畢竟是中國的第一部科技片

所以 中國 還是要好好加油

鹿晗在這部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特別是最後一幕的眼淚

演技比上2部電影有所增長

但是劇情我覺得沒有上2部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幾個人,都屬於小鮮肉,鹿晗雖然年紀也不小了,但一直走的就是小鮮肉的道路,並且,鹿晗太娘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演員的問題,這部電影本身就存在很大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堡壘這部影片純粹是給鹿晗這樣的流量演員,所謂的小鮮肉,男不男,女不女的人量身打造的,如果不是鹿晗演,換個演員,不會是這種貨色,以至於大虧。

29樓:清閒自在

沒看過這個電影不好評價,但是一部電影撲街,肯定脫不了各方面的人員,導演,演員編劇肯定都有責任,任何一個人都脫不了關係。

30樓:澳的澳澳

不單單是演員問題吧,可能整部劇的劇情就不是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打著髮膠的小白臉,打個屁仗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單單是角色的問題,而是整部電影的故事性都不好。

《上海堡壘》成為年度爛片,鹿晗的責任能佔多少

鹿晗只是佔少部分的原因,畢竟一部影片的好壞與導演 製片人 編劇 題材 演員等等都有關係,所以也不能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到鹿晗的身上。一部影片的好壞不是鹿晗一個人就能決定的,這需要整個團隊的辛苦付出,積極配合,以及共同努力,才可能有一個好的結果。鹿晗本身流量是非常高的,在娛樂圈也是非常火的,本來通過鹿晗...

為什麼鹿晗主演《上海堡壘》的票房評分一直下降

也不是鹿晗一個人的責任啊,評分下降和很多因素都有關係的 製作 劇情 演技都有關係,不能單純的責怪主演 流量明星,往往話題也比較多,持不同觀點的人也多,再者這部劇的劇情確實不給力。整個製作團隊的問題,也不能只怪鹿晗一個人,應該是劇情不緊湊 製作不夠精良吧。因為劇情不行,演技不行,爛片一個。多方面原因吧...

在《上海堡壘》這部作品中,鹿晗在裡面的演技如何

鹿晗的演技一直都是一個樣子的感覺 演技不錯,但這部 是那種看完了不想再看的 鹿晗的演技啊,大家都是明白人 我感覺鹿晗的演技只能評個中等水平 鹿晗的演技還是好的,就是劇情不怎麼好 他的演技有進步但是還是不夠 不是預告片嗎,還沒有去看呢 上海堡壘 這部作品,我認為鹿晗的演技較之前作品有所提高。雖然說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