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們女生喜歡像鹿晗這種嬌小型的男生

2021-06-13 00:09:20 字數 1164 閱讀 2823

1樓:俊秀哥哥丶

鹿晗確實很帥,我是女生,可是我不喜歡鹿晗。

鹿晗放在以前其實是沒有男子氣概的,男生不喜歡有兩種:1.太娘,丟男人的臉;2.嫉妒人家比他帥。後一種很少,畢竟男的很多都不注重這些的,心眼兒也沒那麼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喜歡鹿晗的粉絲絕不是因為他嬌小而喜歡他,他的**還有性格都值得去喜歡。其次鹿晗並不嬌小,自小學舞需要有很多力氣,才能跳出舞蹈的力量感,我曾看到過他在exo的時候從高處跳下來,膝蓋著地,然後站起來繼續跳。

如果像你說的都喜歡嬌小型的男生,那為什麼現在180cm的男生總是比170cm的男生更容易找到物件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吧,優秀的男生無論是什麼型別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幫小迷妹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臉很重要,現在男女都一樣看臉,小女生喜歡臉精緻身體纖細型的,但是身高不能太矮,鹿晗他絕對不到178,但是他官方身高是這個,現實中一個臉長的差不多,但是一個170一個180,女生肯定選180的。

肌肉男也很受25歲以上的女生歡迎的,這種有八塊腹肌長的又高又帥的絕對有一大把女生追好嘛。

5樓:李雪麗

鹿晗看起來嬌小,其實人家有178

為何很多中國女生都喜歡鹿晗,tfboys這類陰柔型的“小男孩”呢?長得面容精緻就迷倒萬千少女了嗎?

6樓:襪腿頂部沒**

這是個 看臉和誰有錢的時代,即使你長得跟豬八戒一樣,只要你有錢照樣有美女跟在你後面

7樓:第一爐香

所以中國才有那麼多同妻啊!想想那些呼天搶天,捶胸頓足、生不如死的同妻吧。這就是她們當初喜歡娘炮的下場和報應。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不作死就不會死!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tfboys歌唱得很好,舞也跳很好。再加上他們的帥氣小鮮肉,而且還人氣高超。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喜歡他的感覺,相貌,形象,但是最能打動人還是他的態度!應該所有粉絲都是這樣想的,所以沒有必要問為什麼。

10樓:傾世迷失殤

人家帥,有才能,會跳舞

為什麼有的男的喜歡摸女生頭髮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額,這個,我摸女生頭髮是喜歡她洗髮水的味道吧 每個男人都有對異性bai感興du趣的部位,有的人看好喜歡腿,zhi有的dao人看好胸等等。男人嘛 你回知道的。一般答情況只是欣賞而不付諸行動,這很正常。要總是想動手而又無法自制就有點問題了。發展成為戀發闢就會有穿 的叔叔找你咯。上面說的都不實在,其實男生...

為什麼有女生特討厭直男,難道喜歡彎的不成

因為直男不愛美。又臭又髒,又大男子主義。最重要的是性取向不同。彎男心裡大度。直男心眼小。彎男的物件出軌了,彎男會說,早點回來,注意安全。直男的物件出軌,直男會說,你敢出軌,一大堆髒話。彎男在心裡吃醋,但是又怕物件不開心。愛姥大人不就出軌了嘛,哪個女人沒有三夫亖寵的。直男直接就罵人,甚至打人。怎麼會喜...

現在的肌肉男都不被女生喜歡了,這是為什麼呢

不不不,不是不喜歡肌肉男,是喜歡長得帥的肌肉男,比如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