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是冷血動物嗎,鱷魚是冷血動物嗎?

2021-03-26 16:44:01 字數 1810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毛的一般都不是冷血

動物,下蛋的的很多也不是冷血動物.但是冷血動物一般都是下蛋的,身上有鱗片的,走路是一般都用肚皮貼地,美其名曰爬行動物.

比爬行動物還落後的也是冷血的,比如青蛙(兩棲類),魚什麼的由此推理,兔子不是冷血動物.

鱷魚是冷血動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是一種冷血的卵copy生動物。

鱷魚是極其珍貴的動物,鱷魚不是魚,是爬行動物,鱷魚之名,或是由於其像魚一樣在水中嬉戲,故而得名「鱷魚」。

鱷魚是迄今發現活著的最早和最原始的動物之一。出現於三疊紀至白堊紀的中生代(約兩億年前),性情凶猛的脊椎類爬行動物,它和恐龍是同時代的動物,屬肉食性動物。

鱷魚是生態價值、科學價值和經濟價值極高的野生動物。因此,世界上一些國家積極發展鱷魚養殖業。

參考資料

3樓:華星鄧

爬行動物都是冷血動物.

冷血動物的定義是體溫不恆定的動物,這和這個動物本身的最高正常體溫的高低是沒有關係的,因為它們的體溫能隨著周圍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

剛出生的兔子怎麼養? 10

4樓:大學微積分

醫院買個一次性注射器,2塊一支的那種,回家灌點奶喂小兔子喝,每次用完記得消毒,比如拿開水燙。人工餵養的話就是辛苦點。

小兔子一天喂一次的,最好找個時間集中喂,找個小一點的箱子,能裝下母兔子就行,等小兔子餓了,抓起母兔子把她放到箱子裡,小兔子自己會找奶頭的,吃奶也很快的,幾分鐘就可以的,一天一次行。

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在鞋盒裡鋪滿布,或者不要的舊衣服,因剛出生的兔兔沒長毛,所以要給它保暖。然後戴著手套,把剛出生的兔兔放進鞋盒裡,蓋上毛巾。

把兔媽媽和小兔兔分開照料。如果兔媽媽奶水不夠的話,就用10顆黃豆煮水,給兔媽媽喝。餵養小兔兔的時候,要在地上鋪上舊衣服或者布,戴著手套把小兔兔拿出來,放在布上。

然後把兔媽媽拿出來。兔媽媽覺得自己奶水充足的時候,就會主動餵養小兔兔的。如果實在不行,就強制餵奶,或者用寵物專用奶粉。

當小兔兔的肚子鼓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停止餵奶了。

待兔兔長大一些之後,就可以喂一些苜宿草,還有,涼白開是每時每刻都必須有的。

待兔兔長出毛來,就可以放進兔籠裡了。如果不是木質兔籠的話,就要在籠子裡鋪一塊木板。水壺必須用寵物專用水壺,不然會爛下巴。

可以買一些裡面自帶玩具的籠子,不然兔兔會很無聊的。也可以買那種外觀像小房子一樣的木質籠子,雙層的,裡面還有兔兔睡覺的地方。

兔子也是會得憂鬱症的。要經常帶兔兔出去玩,陪它一起玩。還可以給兔兔取名,如果你叫兔兔的名字,兔兔就過來了的話,那就證明你跟兔兔有感情。兔子並不是冷血動物,它也是有感情的。

在母兔子快生兔兔的時候,要準備溫水,和棉布。以防母兔子生兔兔時缺水,而把自己生的小兔兔給吃了。要及時給母兔子補充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母兔的話應該會照顧小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鞋盒bai

裡鋪滿布,du

或者不要的zhi

舊衣服,因剛出生的兔兔沒dao長毛,專所以要給它保暖。屬然後戴著手套,把剛出生的兔兔放進鞋盒裡,蓋上毛巾。把兔媽媽和小兔兔分開照料。

待兔兔長大一些之後,就可以喂一些苜宿草,還有,涼白開是每時每刻都必須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兔媽媽生下了寶寶就掉地上了給拋棄了,怎麼餵奶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小兔子怎麼樣

魚是冷血動物嗎,人是冷血動物嗎?

魚是冷血動物 冷血動物 是指變溫動物,體溫隨著周圍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從而減低新陳代謝,以減低用於抗寒所損失的能量.所有的冷血動物都是爬行綱,兩棲類,魚類,還有一些蟲子也是.具體的例子很多,比如烏龜,鱷魚,娃娃魚,某些蛇 因為冷血動物不需要用自己的能量來取暖或降溫,相比溫血動物,同樣重量的冷血動物只需...

冷血動物是什麼 5,什麼是冷血動物

物種分為 熱血動物 和 冷血動物 熱血動物包括哺乳動物和鳥類,而其它的動物都被認為是冷血動物。隨著研究的物種增多,證明了這種分類是不夠的。柵欄蜥蜴和沙漠鬣蜥都屬於冷血動物,但通常它們的體溫只比人類的體溫低1 2度,因此並不是 冷血的 因此,人們又以另外一種方式來區分不同的動物,即把維持恆定體溫的動物...

螞蟻是恆溫動物還是冷血動物,冷血動物和恆溫動物有哪些區別?

變溫動物,世界上只有兩類生物是恆溫動物,一是鳥類,二是哺乳類.冷血動物 又稱變溫動物 因為螞蟻是節肢動物,而所有節肢動物都是冷血動物 因為它們很低等 所有昆蟲也都是冷血動物。ps 這點是我專門去問了我的科學老師後才知道的。冷血動物和恆溫動物有哪些區別?變溫動物 又叫冷血動物,體溫隨著外界溫度改變而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