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特別容易出汗對人的身體健康是好還是壞

2021-03-22 12:38:58 字數 3156 閱讀 4319

1樓:獨孤仗劍

汗為心液。出汗過多,會損失體內正氣。

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是胃氣陰兩虛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好的,因為出汗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

3樓:魔

是好的汗是人體不需要的油

排出來好

4樓:小艾藤

出漢是好事啊 它促進到一個排毒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不出汗,你就不正常了。

經常出汗對身體是好還是壞!

6樓:戴起雲翟癸

其實出汗也沒什麼不好,出汗能使自己**裡雜物給帶出來同時使**光澤!有的人不容易出汗則臉上出現斑和有黝黑現象;如何解決呢?1。

你可以隨身帶面巾紙,因為它本身攜帶有香味易去不良的味道。2。可以攜帶手巾,用過的手巾要清洗乾淨再去晾乾,最好能在陽光下晒乾,因為太陽能更好地殺菌。

希望我提的方法能為你服務吧!

7樓:茹桂九沛槐

是地~`

`因為經常出汗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很容易出汗是身體好還是不好?

容易出汗的人,身體是好還是壞呢?

8樓:醫學心得

人應該出汗,因為出汗可以降體溫,排廢物,但經常出會導致氣隨津脫導致口渴,尿少,便祕,咽乾,**乾燥,心悸,失眠等症狀!

9樓:上海的冬天

好的 有利於排毒

10樓:你

沒別的不適應該沒什麼事吧

11樓:前飲宿運鴻

汗本身是一種調節體溫、散熱的一種方式,比如勞動、運動、情緒激動、緊張之後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種很正常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也是有他的道理的,比如《黃帝內經》中就有相關記載。人與人之間是有個體差異的,比如胖一些的人汗液就會多一些,瘦一些的人出汗就會少一些,這都屬於正常範疇。

出汗一定要分出來是生理性出汗還是病理性出汗,病理性出汗也就是多汗症的原因總體概括起來就是一種中樞神經功能失調的表現。中醫認為出汗是一種陰陽失調引起的.中醫是怎樣認為每個人出汗的情況

:醫學對於出汗是有分類規定的,有自汗、盜汗、頭汗、半身汗、手足心汗等,最常見的還是自汗和盜汗。所謂自汗就是無緣無故、不自主地出汗,一般都是在白天並不炎熱也沒有運動的環境下。

盜汗醫學上認為就是在夜間睡著了時候出汗,而睡醒了後汗就止了。當然其它還有很多出汗的情況都有分類。自汗和盜汗有一部分在醫學上是病理性的,是合併在某一些疾病上的。

有時是由於體內中樞神經紊亂有關.自汗和很多疾病都有一定的關係,比如一些高熱性的疾病如發燒、肺炎、風溼熱等疾病。另外還有一些內分泌紊亂的原因也是有的,如更年期綜合徵,還有一些代謝性疾病引起的如甲亢。

還有一些一般疾病的情況如糖尿病的低血糖狀態或者冠心病疼痛缺氧狀態。其它還有藥物引起的出汗如吃阿司匹林等。因此自汗的原因還是很多的。

盜汗與疾病的關係:

通常引起盜汗的原因有結核病,其它原因還有小孩缺鈣(佝僂病),盜汗是要就診的。

**方法

:可以用一些藥如桂枝湯等。

總之還是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

人的身體容易出汗是好還是壞,能說明什麼問題嗎?

身體很容易出汗時好事還是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發生在較胖的人身上的情況較多

如果你較胖

這一般是正常現象

但你如果是突然變得容易出汗

那就不正常了

也有瘦的人容易出汗

一般是體虛症狀

建議多進營養

總的一名話

沒什麼大礙

出汗多身體是好還是壞

13樓:可以

您好,人體每天都會分泌大量的代謝物質,其中一部分是從汗腺來排解的,如果能多出汗,這樣無疑對身體是非常有益的。因此喝水多,通過運動等一些方式出汗也多,可以排出大量的毒素。同時排汗可以消除緊張、煩躁等不良情緒,對血管彈性、美容等也是有很好幫助的。

祝您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汗多一般對身體有害。但正常人幹體力活和運動時也會出汗較多的。只要你平時安靜狀態下不出汗(中醫稱為自汗,一般為氣虛),晚上不盜汗(一般為陰虛,也有陽虛的),身體無其它不適,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有神疲乏力、氣短聲低、食慾不振的現象,建議找個大夫看一下。體弱者運動時會出汗較多而已,只要不過分出汗,汗後注意補充體液就行了。祝你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多出汗是好事,排毒,冬天出汗就不是好事了,冬天主藏,要養,如果還大量出汗,是虛的表現。

汗流得多對身體是好還是壞?

16樓:無言自嘲

你好。出汗過多應該及時補充水分啊!

身體大量的出汗是沒有什麼害

17樓:學瑞來祥

流汗的同時必須補充足夠的水份,這樣能使體內水分相對平恆一些, 如果你這些症狀是出汗引起的,只要你補充足夠的水分,就能得到緩解,看你的症狀應該不完全是出汗多的問題,晚上休息也應該不好。天熱也要注意休息。

18樓:段澤

我身高175cm,體重130g!不胖啊!

~~~~~~~~~~~~~~~~~~~~~~~~~~~~~~~~是不胖。

可能是虛啊~~~~~因為出汗太多了,不正常!

平時注意保養試試。

19樓:傑卡森特羅

流汗一直是人體最常見的現象,但是很多人都沒在意這問題,正常情況下流很多汗對人當然是不好的,也有一些比如感冒時身體和病毒相抗爭導致體熱流虛汗,這就是有益的.流汗多,一要做的是補充足夠水分,多喝水.二,運動出汗,要補充水和鹽,因為人體的汗液裡有大量無機鹽.

20樓:百川

呵呵,不用擔心,人和人有差異,我也愛出汗,有可能是陰虛,買點兒西洋參喝喝效果不錯。也有可能是你的身體在運動是代謝比別人旺盛,這就是好事了。

不要運動過量哦

21樓:閎藹允方

流汗可以排除身體內有毒物質

吃太多垃圾食品容易使人發胖,對身體健康有害。假如你叫John

dear peter,if you eat many junk food it can make you fat.and is bad for your health.i know is delicious but you should think that so bad idea.you know...

紋身對人的身體真的有害嗎,紋身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危害嗎?

如果紋身是用專業的紋身機和特殊的顏料完成的,對 的傷害只是刺破 紋身完成後,如果紋身按照紋身藝術家的要求進行處理,通常 後不會有問題。然而,如果劣質色素不僅對 有害,而且對身體有害。例如,劣質色素中的有害金屬物質會導致慢性中毒並損害身體健康。如果有疤痕,不建議紋身。紋身後不容易恢復,也很難保證紋身的...

經常熬夜對身體好嗎,經常熬夜的人對身體健康有害嗎?

熬夜當然很不好啊,首先最明顯的就是 啦,以前上高中我都不會熬夜的,那時都沒有黑眼圈,也光滑,現在經常熬夜,很眼圈很明顯呢,膚色也很差,對於你這種大眼的還會有很深很深的眼袋呢,總對著電腦,容易有痘痘和出油,暗淡無光,還有啊,人家說,晚上十一點以後,身體的各個功能都開始逐漸休息,我們不睡覺就是不讓他們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