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企業該如何做好人事管理與考勤管理

2021-03-22 05:50:00 字數 737 閱讀 88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喔趣智慧人性化的考勤管理方式對企業進行管理,具有手工考勤管理和****機管理無法比擬的優點,例如:多種考勤方式(wifi、***、指紋、人臉、門禁、face++);資料實時收集分析,一鍵生成報表;無縫對接排班計劃、請假申請、加班申請模組;實時統一管理公司、不同門店、不同終端的考勤資料;資料自動轉入各模組進行薪資計算等。這些優點能夠極大地提高企業工資管理的效率,也是企業的科學化、規範化管理的重要途徑。

如何做好企業人事管理工作

2樓:林醬是個天使

企業抄人事管理是企業管理的一項重要內容,bai在整個企業du的管理中具有重要地位。人事zhi管理系統已經成為dao企業管理內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適應現代企業制度要求、推動企業勞動人事管理走向科學化、規範化的必要條件。計算機在企業管理中應用的普及,利用計算機實現企業人事管理勢在必行。

做好以下人事工作職責:

一、協助各部門辦理人事招聘,聘用及解聘手續。

二、負責公司人事管理制度的建立、實施和修訂。

三、負責公司日常勞動紀律及考勤管理。

四、組織公司平時考核及年終考核工作。

五、組織公司人事培訓工作。

六、協助各部門辦理公司職員的任免、晉升、調動、獎懲等人事手續。

七、組織各部門進行職務分析、職務說明書的編制。

八、根據公司的經營目標、崗位設定制定人事規劃。

九、負責勞動合同的簽定及勞工關係的處理。

如何做好人員的招聘與配置,如何做好企業招聘與人員配置

一篇完整的畢業 題目,摘要 中英文 目錄,正文 引言,正文,結語 做好人員招聘與配置。2 負責完善招聘流程 體系,擴充招聘渠道 做好人員 如何做好企業招聘與人員配置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有其自己的發展特色,隨著企業的發展要求,逐漸從人事管理到人力資源管理轉變。但是這種轉變也遇到的很多問題。中小型民營企...

企業該如何做好存貨管理呢

1.嚴格執行財務制度規定,使財務賬務資料 物資情況 出入庫資料三者相符。版 2.採用abc庫存分類管理法 權abc庫存法又稱重點管理法,將貨物分成abc類,a類是少數 值的,c類是物品種類繁多,但價值不高,b類介於ac類之間。a類只佔物品種類數百分之十,但卻是物品價值最高,佔用資金最多的重要物品。b...

如何做好企業的薪酬管理,如何做好薪酬管理

小微企業也就十來二十幾個人。抬頭不見,低頭見,沒必要搞官樣的形式主義。只要坦誠相見,以誠相待,有好的激勵機制 多勞多得 和有效的溝通機制 掏心窩子交心 就足以。作為一名hr,你認為應當如何開展企業的薪酬管理工作 企業在薪酬管理方面普遍存在的問題 認為薪酬管理等於 分蛋糕 把薪酬分配只視為一種結果,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