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買的平安樹放在太陽底下晒了一天,葉子全部淹掉了咋辦呢

2021-03-19 20:09:22 字數 2883 閱讀 3264

1樓:榮榮和平

怕太陽晒,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葉片經常噴噴水,修剪一下壞葉,乾透澆水及時點

晒了一天太陽平安樹葉子卷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蒸騰量過大,先向葉面噴水,再適量澆水,注意遮陰。

平安樹葉子快掉完了,怎麼辦?能在太陽下直晒麼?6、7個小時。

3樓:我是最安靜那朵

先找出掉葉的原因吧:

1、溫度低。

2、光照不足。

3、積水爛根。

我懷疑你的平安樹與第三條落葉原因有關。平安樹喜歡光照,但忌強光直射。現在中午的太陽會炙烤傷平安樹的枝葉。建議遮光50%,保持通風,地面灑水保持植物環境空氣溼潤。

早上我把平安樹放在外面晒下太陽,中午忘記搬回來了,我趕緊澆了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葉子幹掉了,樹幹一個還沒有死,可以緩過來!

平安樹能放在太陽下面晒嗎、

5樓:米格戰鬥機

不能。平安樹性雖然喜溫暖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喜光又耐陰,喜暖熱、無霜雪、多霧高溫之地,但是不耐乾旱、積水、嚴寒和空氣乾燥。

蘭嶼肉桂既是優美的盆栽觀葉植物,又是非常漂亮的園景樹。蘭嶼肉桂除了具有葉色亮綠、株型美觀、耐陰、易管理的優點外,全株還獨具清新香氣,極適合在住宅、酒店等場所擺放。

6樓:匿名使用者

它性喜溫暖溼潤、陽光充足的環境,較為耐陰,喜暖熱、無霜雪、多霧高溼之環境,不耐乾旱、嚴寒和鹽鹼。栽培宜用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機質的酸性沙壤土。它的生長適溫為22℃至30℃,不耐5℃以下的低溫,應於霜降前入室,清明後出房。

它對光照的要求是自5月中旬到10月中旬,應給予遮光40%至50%,光照過強易招致葉片被灼傷,但長期擱放於室內光線充足處,也能生長良好。

我的平安樹葉子乾枯掉落,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陽光晒不到的地方……通風要好……3-5天澆一次水……下雨的時候最好淋一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別放在太多陽光的地方,而且要不時給土裡用防毒液噴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風 偶爾要晒一小下的

平安樹葉子發黃,快掉光了,該咋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樹需要較好的光照,但又比較耐陰。適宜半陰環境養護,它的需光性隨著年齡的不同而有所變化,若光線過強,易造成葉片發黃而失神,降低其應有的觀賞價值。

如果盆土內有積水,易導致植株黃化,下部葉片發黃後脫落,嚴重者會造成植株爛根死亡。

平安樹喜愛高溫多溼的環境,最佳溫度是22℃至30℃。當氣溫超過32℃以上,要給平安樹搭棚遮光和葉面噴水,以增溼降溫,使其能維持旺盛的生長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樹放於室內,它如果沒有進行到足夠的光合作用,就不能合成足夠的有機物維持它的生命活動,就會影響到它的生長,一遍它的呼吸作用消耗了很多有機物,光合作用不足,不能夠及時的補充給它有機物,所以它的生長就出現了問題,還有就是,如果你是種於花盆中,土壤中的營養物質是不能跟新的,植物如果缺少了無機鹽,就會出現葉子發黃,枯萎等症狀,你要經常給它施肥,提供它一定的無機物,使它能夠更好的生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你按時澆水,有足夠的陽光,還這樣,那就是需要養料了,祝你好運

家裡的平安樹葉子全蔫了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系受傷,失去了吸收和供給功能,需要養根。

耽誤的時間有些長了,為了保命當時就應該縮冠,減少葉子水分蒸發。

建議:控制澆水,表層土乾的時候方可澆透水,以免爛根。

縮剪大部分枝條, 摘掉全部葉子,靜候根系恢復長新芽。

用肥了沒有?懷疑肥大或沒經發酵燒根了。

剛看見你說降溫,還不至於是凍害。

越冬期間最好能維持不低於 8 ℃ 的棚室溫度,最低不得低於 5 ℃ ,以免呈現凍害。

14樓:給妳晴天般微笑

①長期缺乏光照。

②澆水不當。澆水太勤或水澆不透都不行,特別是從南方直接來的,盆土乾燥後會裂縫,所澆之水很快漏出來,作用甚微!

③空氣太乾燥。肉桂喜高溼環境,不宜放在乾燥的條件下,應經常向植株、地面噴水增溼!

④枝葉有蟲害。如枝幹上的介殼蟲、葉片上的紅蜘蛛等,危害性強,需要及時防治。

冬季則應多噴水,少澆水。如果盆土內有積水,易導致植株黃化,下部葉片發黃後脫落,嚴重者會造成植株爛根死亡,梅雨季節應特別引起重視。

到底是否該澆水是個人經驗的積累,沒經驗的話,首次你可以這樣:在感覺比較乾的時候,用那種吸水性好的(杉木的)一次性筷子插入土中到底,等幾分鐘拔起來看看,底下1/4~1/3溼的而上面很乾,就差不多了,以後(這個季節這個環境)就按這個時間間隔澆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蟲了 要不就是澆水不夠

我家的平安樹之前也是差不多全蔫了 整棵就剩十幾片葉子 後來把它搬到陽臺處 每天晒晒太陽 每天澆水 水量為滲透到盆底部 把乾枯的葉子摘掉 把乾枯的樹枝剪掉 看到蟲子就弄死(不懂打什麼蟲藥)

本來就想讓它自生自滅了 結果十幾天後反倒復活了 開始長新芽了

16樓:蘋果樹下的沉思

我移植香椿樹後也全焉了,不過後來就恢復正常了。植物根部對土壤環境改變需要有一段時間的適應,適應期過去就好了。不過盆栽植物適應性可能會差點,適應期會長些。

平安樹買回家3天了,葉子上噴水一天了,溫度也合適,可葉子還全部下垂,怎麼辦,謝謝,急

平安的智悅人生和常青樹平安福哪個好,我37歲,想給自己買個保

不建議購買智悅人生 屬於萬能保險 保險期限責任不明確 建議先購買社保,然後考慮商業保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0歲以內都建議買平安福,同樣保費,保障更高。買保險平安福和智悅人生哪個更好?平安福是首選,低保費高保障 您好!如果您的需求是保障,年齡不大,平安福是首選,低交費高保障,從頭保到腳的一款產品。您...

買平安保險打什麼電話號碼,我買的是平安車險,要是出險了,要先打什麼電話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9511是中國平安,的全國統一客戶服務 平安集團是集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服務於一體的多元化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平安保險 集團 1988年出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首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已發展成為集金融保險 銀行 投資於一體的一體化 緊...

我被平安保險的客服經理忽悠了,我同意買平安福10年期,結果被平安搞成30年這怎麼辦。投訴和退保有什

你好!只要不是你的責任導致的結果,你可以向總公司申請投訴,過不過猶豫期公司都該全額退給你 10天內算猶豫期,可全額退款。如果真是怱悠,沒過猶豫期可以退保。說實話,交30年是好事,可以讓你少交錢和保障高,我是平安的,你可以自己想想 其實平安福繳費年限長好處很多的,如果能做30年,儘量不要做20年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