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衛隊的編制是什麼樣的,日本的自衛隊和軍隊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20:08:21 字數 1374 閱讀 5794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各型飛機1000架左右。其中戰鬥機362架 , 主要有f-15j、 f-4ej改、f-1戰鬥機等;運輸機90架,主要有c-130h、ys -11運輸機,ch-47運輸***等;預警、偵察、電子干擾、救護 (75架)、教練(346架)等飛機約500架,主要有e-2c預警機,r f-4e/ej戰術偵察機(26架),ec-1電子干擾機,ys-11e (l)、t-2、t-4教練機等。現有飛行員1800餘人,戰鬥機飛行員 年均飛行時間160小時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自衛隊由海上自衛隊、陸上自衛隊、航空自衛隊三軍組成,現存總兵力大約為二十三萬,由防衛省所統籌管轄。具體詳見:日本自衛隊 http:

//zh.wikipedia.***/wiki/%e6%97%a5%e6%9c%ac%e8%87%aa%e5%8d%ab%e9%98%9f

3樓:匿名使用者

vhcjovhfogjipofjvdfkvbdfpgjbfjv;sdf;dfmd

日本的自衛隊和軍隊有什麼區別

4樓:虎踞江南

日本自衛隊與軍隊的區別主要有兩點:

一是規模上的限制。

根據相關的規定:日本(自衛隊)的軍事實力只能維持在自衛所需的水平,總兵力不得超過10萬,**數量不得超過30艘,總排水量不得超過10萬噸,不能擁有航母及核動力潛艇,作戰飛機數量不得超過500架,不得擁有遠端轟炸機,不得發展彈道導彈技術。

二是職責上的限制。

根據日本2023年的「和平憲法」,日本自衛隊執行任務的範圍僅限於日本本土,即「專守防禦」,不能出境作戰。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是二戰的戰敗國

現在依舊被美國監管

根據日本簽訂的無條件投降書

盟軍讓日本弄了和平憲章

日本不得擁有軍隊

僅保留少量的警察部隊

由於朝鮮戰爭的爆發

美國為了節約開支

讓日本代為生產某些商品

間接的參與了朝鮮戰爭

日本提出了要有自衛權

後來又爆發了

越南戰爭

美軍在越戰中受傷嚴重

損傷慘重

所以扶植了日本自衛隊

現在日本謀求共同自衛權

就是為了謀求讓自衛隊變成軍隊

你們可以站在公海上對著自衛隊

撒尿可以隨意謾罵

投擲雞蛋、豆腐、西紅柿等無殺傷性的「**」

他們也是不被允許還擊的懂?

6樓:插綿綿臭斃

自衛隊有規模,編制,裝備種類和數量上的限制,僅限於本土防衛需要,不得隨意擴充。這是戰後國際法規定的,對戰敗國的一種制裁 一國正常軍隊編制不受限制

日本的自衛隊算不算軍隊,日本的自衛隊是不是軍隊啊?

算軍隊,但是有些方面卻有跟其他國家軍隊不同,比如說受到反戰憲法和美國的制約,日本的進攻性 很少,驅逐艦上就不允許裝備對陸攻擊的導彈,但明顯看的出來日本在盡力衝破限制,比如開始造了一些具備攻擊性的兩棲艦。日本戰敗時,簽訂了一些條約,其中規定日本是不允許有軍隊的,只能有警察用來維護社會治安,不過,現在在...

日本自衛隊是什麼性質的軍隊,請問日本有軍隊嗎?自衛隊和軍隊的區別是什麼?

目前來看就是正常性質的軍隊.進攻性很強.就是所謂的軍人,士兵。請問日本有軍隊嗎?自衛隊和軍隊的區別是什麼?255 一是規模上的限制 根據相關的規定 日本 自衛隊 的軍事實力只能維持在自衛所需的水平,總兵力不得超過10萬,數量不得超過30艘,總排水量不得超過10萬噸,不能擁有航母及核動力潛艇,作戰飛機...

日本是自衛隊的懲罰,那麼德國,義大利呢

他們都一樣但是不叫自衛隊,其他兩個法西斯國家,都是以自己國家的高階 商議後決定的,向德國就是黨衛軍。義大利就是梵蒂岡衛隊!法西斯國家都在二戰後簽訂了 啵茲坦公告 不許擁有 核 和重工業,等!請採納!首先不知道樓主要說什麼,我想去美國的回答太離譜了吧,過於無知了吧,黨衛軍是二戰時納粹德國的武裝,至於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