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用的圖章樣子是什麼樣,去日本留學一年需要準備印章嗎?什麼樣的印章??

2021-09-06 22:26:40 字數 1004 閱讀 6540

1樓:斷離

1.日語漢字,若果日語中沒有的字,最好用片假名代替.

2.一個只要姓的,用於日常收郵件,申請ポイントカード時用;另一個刻全名,在銀行開戶和外國人登陸時備案,儲存好.平時隨身帶只有姓的印章很方便,丟了也沒關係.

3.日本流行圓形印章,只有小拇指粗細的樣子.我走前找遍全市也找不到,只好刻了個略大些的.建議全刻圓的,直徑2釐米以下的最好. 排版嘛,按古書那樣右至左,上至下.

補充:不是繁體,而是日語中的漢字.簡體字如果日本漢字中沒有,他們是不認識的.最好告訴我你的名字.

回答完畢~

2樓:豆子

需要圓的,1cm到0.8cm

全名,請按照自己國內的標準刻就可以了,簡體!ms不是並排排列~是姓大一點然後名字打豎排在姓的旁邊這樣。

ps~我早段時間才去刻了一個,然後交給那邊的人看~他們說通過了。所以應該就是這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簡體字就可以 基本都1.2到1.5cm

最好是全名 日本承認圓形章

lz到刻章的地方 告訴他一下說是留學用的 基本可以了你也可以去**上 裡面有 刻章 好像是需要20元 (告訴他留學用的就可以了)

4樓:

去問下最好。免得不能用!

去日本留學一年需要準備印章嗎?什麼樣的印章??

5樓:五ケ半

要日文漢字的那種,不是中國的繁體字哦,最好準備一個,圓章,一般只刻自己的姓就可以。辦一些業務需要用到自己的印章,到了日本再辦也可以的,網上幾百日元就能刻一個。例子如下圖。

6樓:jjl王曉琦

直徑1cm左右的圓章,材質要牛角、有機玻璃、石頭等硬的,字型不限只要能代表個人就可以了。 基本上你在**上搜日本印章就能找到很多家做得了。

7樓:421453773圓夢

要的,圓形的,刻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

柳樹的樣子是什麼樣的,柳樹的樣子是什麼樣的

蘭陵王 柳 北宋 周邦彥 柳陰直,煙裡絲絲弄碧。隋堤上 曾見幾番,拂水飄綿送行色。登臨望故國,誰識京華倦客?長亭路,年去歲來,應折柔條過千尺。閒尋舊蹤跡,又酒趁哀弦,燈照離席。梨花榆火催寒食。愁一箭風快,半篙波暖,回頭迢遞便數驛,望人在天北。悽惻,恨堆積!漸別浦縈迴,津堠岑寂,斜陽冉冉春無極。念月榭...

梅花的樣子是什麼樣的,梅花是什麼樣子,花瓣多大啊

回答親,梅花的樣子主要從葉片 花朵 枝幹三個方面進行闡述。首先是葉片 梅花的葉片呈卵形狀,葉子的邊緣還帶有一些小鋸齒 其次是它的花朵 它的顏色通常以紅色和黃色為主,遠遠望去就像是蝴蝶一樣,十分好看 最後是它的枝幹 一般呈紫褐色或者淡灰色,枝條比較細長。以上是我的全部答覆,希望能幫助到親喲,祝親生活愉...

秋天是什麼樣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的?

小朋友說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不信,你到果園看看,葡萄紫瑩瑩的,橘子金 黃的,柿子紅彤彤的,蘋果圓溜溜的。農民說 秋天是五穀豐登的,不信!你到田野裡瞧瞧,稻子笑彎了腰,大豆粒粒飽,我們收割了一片片稻穀,收回了一擔擔大豆。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大雁說 秋天是涼爽的,不信!你到效外走走。秋天習習,涼意陣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