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OE市場

2021-03-18 02:02:09 字數 666 閱讀 9160

1樓:

所謂的oe市場,全名為original equipment market,簡稱為oe市場,但是其中又可以分成原廠委託製造(oem)及原廠委託售後服務市場(oes)這2部分。

oem,oes,oe,after market 有什麼區別啊?什麼是oem 和 oe啊

2樓:小混尾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oes:original equipment supplier.

oem是原裝配件製造商,包括代工、貼牌生產;

oes是原裝配件**商。都是由商標持有人控制,除了控制核心業務外,基本上不生產,其生產製造由oem完成,然後又控制銷售渠道,銷售由oes來完成。實際上就是控制核心技術,賺取最大利潤。

oe:original equipment 原裝配件。

after market是後裝市場。一般都是指車輛投放到市場後,另外再安裝的產品。

oes市場是什麼意思

3樓:bamboo阿姨

oes-original equipment services

叫原裝配件**商

就是對某種品牌提供原裝配件的廠家或者商家

什麼是市場邊界

市場邊界是指一個企業生產出的商品能最有效銷售出去的地理區域範圍。交易成本理論認為,企業邊界是由交易成本和管理成本的邊際價值確定的。交易成本是指通過市場進行的對資源進行組織的成本,管理成本是指企業內部對資源進行組織的成本。當市場運作的成本大於管理成本時,利潤最大化要求企業替代市場,企業出現。拓展資料 ...

資本市場是什么市場,資本市場是什麼市場?

資本市場又稱長期資金市場,是金融市場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與貨幣市場相對應的理論概念,資本市場通常是指進行中長期 一年以上 資金 或資產 借貸融通活動的市場。由於在長期金融活動中,涉及資金期限長 風險大,具有長期較穩定收入,類似於資本投入,故稱之為資本市場。兩者所包含的金融市場種類確實是有重合的,但從...

什麼叫市場細分,什麼是市場細分?它有什麼重要作用?

市場細分 就是指企業按照某種標準將市場上的顧客 劃分成若干個顧客群,每一個 專顧客群構成一屬個子市場,不同子市場之間,需求存在著明顯的差別。市場細分是選擇目標市場的基礎工作。市場營銷在企業的活動包括細分一個市場並把它作為公司的目標市場,設計正確的產品 服務 和分銷系統 組合 從而滿足細分市場內顧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