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瑪狃拉性格與配招,口袋妖怪黑白瑪狃拉配招

2021-03-17 11:48:27 字數 1686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碎冰+冰拳+試刀/追擊(帶頭巾建議追擊)+瓦割性格-tg+sd 道具帶專愛頭巾碎冰+試刀/噪音+瓦割+劍舞標準的劍舞型 性格-tg+sd 道具除專愛類皆可碎冰+冰拳+試刀+瓦割/反擊/下馬威/雙重攻擊標準的4攻型 性格-tg+sd/wg 道具氣息腰帶碎冰(狃拉自己也能學會) 冰拳(也可以定點教學學會) 下馬威 雙重攻擊 反擊 都是遺傳技能(需要學會以上技能可以和母的瑪狃拉生蛋的 生下來的狃拉可以學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扭拉秒不死人就被秒,要用高速高攻才行啊,像化石翼龍就是

口袋妖怪黑白瑪狃拉配招

3樓:匿名使用者

1、冷凍拳+暗算+瓦割+冰之礫/燕返

性格:固執 特性:壓力

努力物攻速度,志不在塔的可以把速度努力分給hp。四攻帶專愛頭巾,實在怕格鬥的可以考慮燕返。

2、劍舞+冷凍拳/冰之礫+暗算+瓦割

性格:固執 特性:壓力

努力分配同1,或者說更推薦加hp。利用自身抗性找機會劍舞強化,雙本輸出,瓦割補充打擊面。至於冷凍拳和冰之礫的話個人更推薦冷凍拳,主要還是npc會先製得太少了,冰之礫發揮場合不多。

4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黑白瑪狃拉推薦配招:

(極限速度滿物攻)

替身 + 氣合拳 + 冷凍拳/冰屑飛擊 + 試刀/追擊劍舞 + 試刀/追擊 + 冷凍拳 + 瓦割/替身/挑撥/冰屑飛擊

5樓:

思路跟上一代大致一樣

舞劍+冰屑飛射/冷凍拳+試刀+瓦割 氣息腰帶/剩飯冰屑飛射+追擊+瓦割+冷凍拳/試刀 專愛頭巾反擊+試刀/追擊+冷凍拳+隨意 腰帶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紐瑪拉配招

6樓:赫赫呵呵是額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紐瑪拉有5種配招,配招如下:

1、冷凍拳+暗算+瓦割+冰之礫/燕返。

2、劍舞+冷凍拳/冰之礫+暗算+瓦割。

3、打落+冰礫+冰柱墜落+追擊/過肩摔/毒突。

4、劍舞+打落+冰柱墜落/冰礫/過肩摔/毒突選二。

5、打落/圍攻+冰柱墜落/冰礫+下馬威/追擊+反擊/挑撥。

6、陰謀+冰凍光束+惡之波動+衝浪。

紐瑪拉陰謀特攻型更強,這裡不能和真嗣那種瑪狃拉配暴風雪,冰光帶劍舞相提並論。特攻端的狃拉的優勢主要是一陰人,二特攻惡本穩定,三就是衝浪氣合彈,簡而言之就是陰謀衝浪打火系效果拔群。

靠著冰本威脅,紐瑪拉可以有效逼換土貓,z神,地龍,血翼,肥大這些四倍冰,有幾個有神速的需要注意血量。以及電鳥,雷雲盾,菇草蛇這些二倍冰,甚至單單的高速高攻就能夠壓制蝶蝶,虛無這些物理端脆皮。

紐瑪拉按平均攻擊種族80來算,六次圍攻的威力可以達到108,超過了有道具打落的威力,並且不是近身攻擊,雙尾怪手那篇關於圍攻描述有誤。每次攻擊的ct率單獨計算,所以雖然和單次攻擊期望一樣,比普通技能的ct要見效快。

口袋妖怪珍珠瑪狃拉配招

7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您可以選擇狃拉學了碎冰再進化.

進化型錯過了的試刃可以用心靈鱗片回憶得到,根本不用怕,錯過未進化進化反而沒了的技能才致命.

沒有冰凍拳也只有碎冰可用,雪崩不要去指望,這和速攻手的打法違背!

所以配招實質就是劍舞+碎冰+瓦割+試刃

口袋妖怪白金配招問題,口袋妖怪白金路卡利歐配招問題

火候 近身拳 烈焰突擊 電拳 飛翼獸 空氣切 波導彈 水波動 影子球 天恩 冰精靈 冰雹 暴風雪 影子球 水波動 超能女皇 精幹 影子球 集氣彈 冥想 暴力龍 龍舞 攀瀑 冰牙 雙色玫瑰 能量球 毒炸彈 影子球 毒菱 電獅 三牙 咬碎 我就懷疑ls火候竟然還配倆火招.飛翼獸和玫瑰明顯高特攻速度中耐久...

口袋妖怪魂銀沙漠蜻蜓配招,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

沙漠飛龍bai 岩石飛刃 羽休 大文du字 激鱗 龍爪zhi性格選擇修正dao速度的急躁 或天真內 容努力值分配 速度極限,物攻252,體力4或龍星群 龍之波動 大地之力 岩石飛刃 羽休 大文字性格同上,但這套配招努力值分配 速度極限,特攻252,體力4祕籍的話.那個都不適合它呀.以上 飛空術 十萬...

口袋妖怪黑2合金最強配招,口袋妖怪黑2合金十字最強配招

本系的思念頭槌和彗星拳必備,然後加打擊面廣的 最後一招可以用高速移動,提速後配合四年頭的害怕封鎖,當然要極限速度。或者帶圍巾也行,那就把高速移動改為增加打擊面的招式比如閃電拳 合金十字 種族值600,物攻135,物防130,強力盾 鋒利矛!鐵啞鈴 金屬怪進化。推薦配招 思念頭槌 冷凍拳 臂錘or磨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