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求赫拉克羅斯配招和特性性格

2021-06-09 06:05:42 字數 2234 閱讀 5034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赫拉克羅斯:

攜物:特性為蟲之預感的話氣息衣帶、特性為上進的話攜帶專愛、火焰珠或者劇毒珠!(個人推薦特性最好是:上進)

努力值:極限物攻滿速度其他物防!

推薦配招:

1.百萬大角+近身拳+試刀/燕返/暗影爪+岩石利刃[攜帶專愛或者劇毒珠]

2.劍舞+近身拳+試刀/燕返/岩石利刃+空元氣[攜帶火焰珠]:首先:

近身拳、百萬大角作為本系大招、強烈建議掌握!接著:由於有很好的特性可以利用、所以技能爭取加大打擊面:

試刀、燕返、暗影爪、岩石利刃都能起到該作用、其中岩石利刃還能反剋制不利飛行屬性!然後:技能劍舞能彌補攜物火焰珠帶來的***!

最後:由於攜物的作用、空元氣的作用、威力也值得一試!

2樓:光之倖存者

1口袋妖怪配招一般要看種族值,赫拉克羅斯物攻出色,所以像破壞死光特攻技能就不要配,配了威力很低,2赫拉克羅斯的屬性是蟲+格鬥,所以蟲系和格鬥系的技能威力會提示至1.5倍,所以百萬威力角擊和近身拳兩個大招就可以了,但是這兩個的一個用了攻擊力和防禦力和下降,一個命中率低,所以要加上兩個命中率高一點的,所以我推薦瓦割+燕返,特性上升為1.5倍,混亂、著迷狀態下不發動;不受燒傷狀態攻擊減半的影響,性格固執

3樓:

赫拉 蟲+格 被飛4倍 火2倍 超2倍

百萬威力角擊和近身拳2個本系必備

石刃反克飛火

剩下個可以考慮強化 劍舞 巨大化推薦劍舞

也可以學** 試刀增加打擊面

近身 萬力角擊 石刃 劍舞/**/試刀

特性選上進 努力:極限sd滿wg

4樓:匿名使用者

配招:近身拳(lv37學會)+百萬威力角擊(lv55學會)+破壞死光(no15技能機)+**(no26)

攻擊力 命中率

近身拳: 120 100%百萬威力角擊:120 85%破壞死光:

150 90%**: 100 100%特性:蟲之預感:

自身hp1/3以下時蟲系招數威力變為原來的1.5倍。

上進:中毒、麻痺、睡眠、燒傷、冰凍狀態下攻擊上升為1.5倍,混亂、著迷狀態下不發動;不受燒傷狀態攻擊減半的影響。

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赫拉克羅斯配招(性格是開朗和慎重)謝謝!

5樓:丶喬比

百萬大角+近身拳+試刀/暗影爪+巖刃,攜帶專愛或者毒珠,本系2招必備,然後針對飛行系的盲點,建議用大威力的石刃,其他補充打擊面,這種配招可以專愛4攻,也可以帶上毒珠配合bt的上進特性打游擊,還有一種常用的劍舞形的,帶火珠,用劍舞彌補其***,空元氣配合狀態用,本系一招近身拳必備,然後可帶試刀打鬼系,或者石刃切飛行系。

努力值:極限速度滿物攻

特性:建議上進,如果是用蟲之預感,攜帶氣息衣帶。

6樓:望峻枝夏青

a缺飛空嗎~會sl用叉字蝠(飛空,毒突,十字剪,怪異光線)

流程就是告訴放出怪異光,然後sl讓對方攻擊自身,然後毒突放個狀態飛空強攻,打ai有點無賴啊~

極限速度滿物攻!速度本來就快,極限速度是為了防止對面強化速度超過自己,也就是爭取了1~3回合對面的中毒概率和傷害!防禦方面無視,對面基本打不到你。

b沒有火系嘛,推薦火神蟲(蟲鳴/兆頻蟲噪,蝶舞,火焰放射,陽光烈焰/億萬吸收),極限速度滿特攻。

流程:,碰到對面特攻手,蝶舞扛下,2~3下,基本秒隊,血的話吸收也能吸回來。

遇到化石翼龍之類高速高物攻的,它還是閃開吧。

口袋妖怪白金 馬虎性格的赫拉克羅斯值得練還是技師特性的飛天螳螂值得練?

7樓:狗尾b巴草

樓主您好。這兩隻都是熱門pm。馬虎性格是+特攻——特防,對於赫拉克羅斯來說不是有用的性格。

給樓主配招吧:1:瓦割/近身戰+百萬大角+陰影爪/試刀+石刃/巖崩,帶專愛。

2:忍耐+起死回生+百萬大角+陰影爪/試刀,忍耐成功後爆特性爆果子,帶天速果或物攻果,這種打法要小心先制和天氣。3:

強化型,劍舞三攻或巨大化三攻。飛天螳螂:常見一般是:

劍舞+蟲蝕+燕返/翅膀攻擊+瓦割。技師特性可以:劍舞+子彈拳+鳥棲+蟲反/瓦割/燕反,這種是配合子彈拳40的威力(配合特性)和+1的先制,避**系強化子彈拳開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精靈都還可以,無論性格什麼樣,都值得練

口袋妖怪黑白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游擊戰是指強化幾回合後開始瘋狂滅隊的戰術,其實你這隊伍就挺適合游擊戰你的隊伍是主體隊嗎,屬性異常的單一.而且幾乎全是強攻,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滅隊.超能鬥士 速度果 生命玉 剩飯 劍舞 刀葉 近身搏擊 精神切割巨金怪 生命玉 剩飯 流星拳 重臂錘 思念頭槌 黑龍 交叉閃電 逆鱗 思念頭槌 咬碎 任意三頭...

口袋妖怪紅寶石求配招和陣容,口袋妖怪紅寶石最強陣容和配招

配找的話分很多種,看你打那種了,這裡推薦1條思路 根據你的怪獸看來古拉頓,超級鳥,金鳳,屬於火系,配合古拉頓的壞天氣效果可以走火系強攻路線,而雪拉比的花可以充當隊醫,並加上一個陽光烈焰 空電子 剩下2個位子可以使超夢和裂空座。配招 古拉頓,考慮到它是地面屬性的,可能遇到地面,草,水等剋制怪獸,所以一...

口袋妖怪 黑白海劍獅求配招,求口袋妖怪黑白配招。

沉穩性格加強特攻 減弱物防 由於缺少精靈等級與努力值資料無法計算個體值建議培養特攻路線 努力值側重於速度與特攻 配招選擇 沸水 冷凍光線 草結繩 百萬角擊 覺醒力量 火 電 空氣切割 機能機tm.55沸水30 機率燒傷對方 比衝浪更值得選擇 但如果海劍獅要兼任交通寵 那學習衝浪祕傳機代替沸水吧 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