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潛水泵通電後只有嗡嗡聲但不轉咋整啊,謝謝

2021-03-12 12:24:52 字數 2535 閱讀 5738

1樓:蹦蹦娛樂

第一種情況需檢查電源線,主要檢查 電動機的接線 與熔斷器,是否有線路損壞現象。

第二種情況將電機解除安裝後空載或半載啟動。

第三種情況估計是由於被拖動器械的故障,解除安裝被拖動器械,從被拖動器械上找故障。

第四種情況檢查電刷、滑環和啟動電阻各個接觸器的接合情況。

第五種情況需重新判定三相的首尾端,並檢查三相繞組是否有斷線和短路。

潛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裝置。使用時整個機組潛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礦山搶險、工業冷卻、農田灌溉、海水提升、輪船調載,還可用於噴泉景觀。

熱水潛水泵用於溫泉洗浴,還可適用於從深井中提取地下水,也可用於河流、水庫、水渠等提水工程。主要用於農田灌溉及高山區人畜用水,亦可供**空調冷卻、熱泵機組、冷泵機組、城市、工廠、鐵路、礦山、工地排水使用。一般流量可以達到5~650m3/h、揚程可達到10-550米。

2樓:來自百丈巖自信的香菇

三相潛水泵的話考慮可能是缺相的問題,就是有一根火線斷了,單相(220)的話有可能是電容損壞。

3樓:e錦瑟華年

先換個同型號電容器試試看。如果仍然是嗡嗡聲,就是繞組短路,需重新繞。

4樓:我愛高階電工

潛水泵通電後只有嗡嗡聲但不轉故障分析如下

如果是單相水泵電機,那麼故障可能是啟動電容壞了,接觸不良,或者啟動繞組燒壞了

如果是三相水泵,故障可能是缺相,電壓低,線路接觸不良,繞組內部短路等等

所以建議找專業的電工或者維修人員來檢查。

想用語音控制電腦,及家電的電源需要什麼硬體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年之前大概是win95時代,曾一度推行過語音控制電腦,那僅僅是手動開機以後:從「開始」----」程式「----……「關機」…等等 一些簡單的語言控制,而且必須和手動結合,當時的語言是以ibm的試驗語音軟體做基礎的,由於語音輸入識別率有限,也就擱淺,近年來,蘋果手機又在推行語音識別 ,也是必須和手動結合才能使用,比起當年稍有進步,但是並沒有大的突破,比起人臉識別技術的水平,要差多了 。

電腦不開機,軟體就無法工作,也就無法語音開機,也無法識別,必須手動開機以後,啟動軟體後語音才能執行,所以並非易事。語音輸入難度大,語音翻譯難度更大,所以同聲翻譯一直是人工完成,無法自動。 語音控制建立在電腦和軟體的基礎上,首先無法解決語音開機,必須人工開機,所以語音控制幾十年之內,只是個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要想了 國內這種辨別硬體很少 即使有價位也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語音識別模組,繼電器,無線控制的話還需要無線串列埠模組

智慧硬體算是小家電領域嗎

8樓:丿muma丨耶穌哥

智慧硬體來

是繼智慧手自機之後的一個科技bai概念,通過軟硬體du結合的方式,zhi對傳統的裝置進行改dao造,進而讓其擁有智慧化的功能。改造的物件可能是電子裝置,例如手錶、電視和其他電器;也可能是以前沒有電子化的裝置,例如門鎖、茶杯、汽車甚至房子。智慧化之後,硬體具備連線的能力,實現網際網路服務的載入,形成「雲+端」的典型架構,具備了大資料等附加價值。

智慧硬體已經從可穿戴裝置延伸到智慧電視、智慧家居、智慧汽車、醫療健康、智慧玩具、機器人等領域。比較典型的智慧硬體包括google glass、三星gear、fitbit、麥開水杯、咕咚手環、tesla、樂視電視等。

因此,智慧硬體不能單純算做小家電領域,雖然他有這方面的延伸,但是更多的還有其他諸如醫療健康、汽車、機器人等等其他領域。因此智慧硬體,屬於未來的所有產品都可智慧化的東西。

家電為什麼都能直接接入市電,傳輸裝置卻不能,沒有ups除了對資料的影響,對裝置硬體有什麼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傳輸裝置內的軟體成分比較高,尤其有大量的資料掉電後容易丟失,所以在使用這類裝置是必修加ups電源。而家電的要求就沒有那麼高了,市電斷電後不用儲存資料。家電沒有ups,不會造成裝置損毀。

10樓:河南ups專賣

只要是it行業都會配備ups不間斷電源的

在家電行業,比如空調,冰箱,洗衣機等做軟、硬體開發設計的工程師,國家認可或統一的考試認證有哪些。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企業考核業務水平,不考慮認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企業考核業務水平,不考慮認證 比如3c認證

百度員工們,無葉風扇的問題不要歸類於電腦硬體了,無葉風扇是小家電,謝謝!百度百科裡有!自己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了我的心聲 別人組自行車也把他歸到電腦硬體 汗......

家用電器的智慧硬體哪家公司設計的比較好? 5

14樓:黃連軍

家用電器硬體開發我們去年在河北找的簡盟。設計的比較好。

潛水泵通電不轉了是怎麼回事,還嗡嗡響,懂的進

轉輪進髒東西了!把潛水泵全部拆開清洗,拆的時候一定要慢慢記下步驟。然後再裝回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在響說明也通電,但是沒轉對吧,看是什麼水泵啦,有離心啊,螺旋啊,有可能被吸入東西卡在裡面了,啟動不起來,因為電機在啟動的時候動力很小,一點東西就能卡住啦 有東西卡住是一個原因,還有可能是三相電接了兩相,...

潛水泵的型號有哪些,潛水泵型號有哪些?

個人從事泵類銷售十五年左右,陽光泵業算是出類拔萃的,也不容易讓人失望。潛水泵型號很雜,潛水泵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東西,他的用途很多。所以各個地方的叫法和分類不太一樣。所以潛水泵型號很多,一般來說按照排水原理可分為一,葉輪式泵,比如離心泵 二,容積泵,比如齒輪泵和阻塞泵 還有一個其他型別的泵,比如射流泵。...

潛水泵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家用潛水泵好?

鄭州天海水泵系列潛水泵。開泵前,吸入管和泵內必須充滿液體。開泵後,葉輪高速旋轉,其中的液體隨著葉片一起旋轉,在離心力的作用下,飛離葉輪向外射出,射出的液體在泵殼擴散室內速度逐漸變慢,壓力逐漸增加,然後從泵出口,排出管流出。此時,在葉片中心處由於液體被甩向周圍而形成既沒有空氣又沒有液體的真空低壓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