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吸泵揚程,家用自吸泵揚程是什麼意思

2021-03-12 12:25:53 字數 2133 閱讀 7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吸程55米」這是什麼水泵?我還沒聽過有這麼高吸程的

用自吸泵肯定不行版

了,自吸泵根本就沒有這麼高的吸權程,一般都不會超過一個大氣壓的吸程,就是10米,也就是說從水平面到水泵的垂直距離不能超過10米(實際試驗時8米都很難吸上水),只有雙管噴射泵的吸程會高點可以達到20左右,但33米還是很難吸上來的,我建議你還是買個井用潛水泵,不知道你說的加水包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說加個壓力罐?如果是的話那水壓是不會增大的,他的作用只是讓水泵自動開關(還需加個壓力開關才起作用)。

2樓:俺就想知道

用不著加水bai

塔:選一個自吸泵,du吸程zhi55米,揚程15米以上,加一個壓dao力罐大概 就是回你說的水包,上面答有自動壓力開關。設定好壓力,接通電源就不用管了。

一開水龍頭,壓力下降,水泵工作,關上水龍頭,壓力上升,水泵停止工作。水壓的大小取決於水泵的揚程,與附加裝置無關。

3樓:銳秀榮丹汝

經過我的計bai算,你給的引數:揚程55米,

du流量60立方米/h。應該zhi是這臺自吸dao泵的最大流量和最回大揚程,而不是答

工作點的引數!這臺泵的工作點引數應該和你原來的離心泵引數差不多,稍微低一點!!

而你的原來的離心泵揚程32米,流量50立方米/h,應該是工作點的引數。所以你增加了水平距離和垂直距離可能導致了新的自吸泵無法滿足你的需求,最終結果就是你看到的一半孔

出水!建議選擇水泵的時候先確認自己需要的工作點流量揚程,然後找對應引數的水泵(水泵工作點不能看最大流量和最大揚程)

家用自吸泵揚程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copy是該自吸泵能夠揚水的高度,可表示為bai流體的壓力du

能頭、動能頭和位能zhi頭的增加。

水泵的揚dao程用h表示,單位是m。離心泵的揚程以葉輪中心線為基準,分由兩部分組成。從水泵葉輪中心線至水源水面的垂直高度,即水泵能把水吸上來的高度,叫做吸水揚程,簡稱吸程;從水泵葉輪中心線至出水池水面的垂直高度,即水泵能把水壓上去的高度,叫做壓水揚程,簡稱壓程。

需要注意的是,自吸泵銘牌上標示的揚程是指水泵本身所能產生的揚程,它不含管道水流受摩擦阻力而引起的損失揚程。在選用水泵時,不可忽略此情況,否則不能正常使用。

注意事項

1、自吸泵在工作過程中因故停泵,需再起動時,出口控制閥應稍開(不要全閉),這樣既有利於自吸過程中氣體從吐出口排出,又能保證泵在較輕的負載下啟動。

2、如果泵內液體溫度過高而引起自吸困難,那麼可以暫時停機,利用吐出管路中的液體倒流回泵內或向泵體上加儲液口處直接向泵內補充液體,使泵內液體降溫,然後起動即可。

3、在泵進入正常輸液作業前即自吸過程中,應特別注意泵內水溫升高情況,如果這個過程過長,泵內水溫過高,則停泵檢查其原因。

5樓:知求是

家用自吸copy泵經常使用的場景:

1、樓層高,水壓太小;

2、煤氣熱水器不能自動點火;

3、水量小,希望水量大一點;

揚程是指——通過水泵加壓後,可以輸送多遠(揚程1米等於水平10米);

揚程是一個引數數值,不是恆定數值;

買家用自吸泵的時候,不需要擔心太多,在京東上找一家品牌店,一問就知道;

參考資料: http://zixipump.360doc.***

6樓:奔走的馬伕

水泵的揚程是指bai水泵能夠揚水的高du度,通zhi常用h表示,單位是m。離心dao泵的揚程以葉輪版中心線為基準權,分由兩部分組成。從水泵葉輪中心線至水源水面的垂直高度,即水泵能把水吸上來的高度,叫做吸水揚程,簡稱吸程;從水泵葉輪中心線至出水池水面的垂直高度,即水泵能把水壓上去的高度,叫做壓水揚程,簡稱壓程。

即 水泵揚程= 吸水揚程 + 壓水揚程 應當指出,銘牌上標示的揚程是指水泵本身所能產生的揚程,它不含管道水流受摩擦阻力而引起的損失揚程。在選用水泵時,注意不可忽略。否則,將會抽不上水來。

自吸泵吸程可達多少米和揚程最大有多少

7樓:幸運的我坑爹了

一般自吸泵吸程3-6米,高的可以7-8米左右,對於自吸泵的揚程最高有80米,當然也有一些小的自吸泵揚程有100多米的,但是流量相對來說也比較小。

流量決定你的揚程吧,看你自己實際需要。

自吸泵不抽水的原因是什麼,自吸泵不上水的原因及處理

抽水泵抽不上水的原因 1 第一次使用自吸泵 所謂自吸泵,意思是在自吸泵啟動的時候不需要加水,其自身的葉輪就可以做到,且葉輪的密封間隙越大,其自吸的高度就會越低。這並不是說自吸泵可以不加水,在第一次安裝好自吸泵後,還是需要灌水,利用自吸泵的葉輪作用,才可以將水吸上來。2 自吸泵上水時間較長 導致這種情...

自吸泵為什麼總髮出響聲?

漏氣的地方,排氣沒有進氣多,導致葉輪攪拌存在泵體內的液體,時間一長液體發熱,傳導給泵體,導致泵體發熱。安裝高度超過泵的吸上能力,也會吸不上水,在不上水的情況下,仍然運轉泵,也會導致泵體發熱。1 家用自吸泵光響不上水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家用自吸泵的進水管道密封不夠好 例如接頭的地方生料帶沒有纏好導致了漏...

潛水泵的揚程是什麼意思?潛水泵的揚程該怎麼確定

揚程能力由水泵功率和出水管口徑決定,功率大 管徑小,揚程高 功率相同的同類泵,管徑小的揚程高 如果兩個池子的液麵高程一樣的話,那水泵的揚程會很小的,揚程也就等於管路的總水頭損失,不過你的考慮最不利情況啊,也就是吸水池的最低水位和進水池的最高水位時,這時的揚程 兩水面高程差 管路的總水頭損失 付費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