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材質的潛水泵有哪些特點是值得選擇的

2021-03-04 01:19:58 字數 3019 閱讀 52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 鏽 鋼 q j 井 用 潛 水 泵 因 為 自 身 材 質 的 耐 熱 、 耐 磨 、 耐 腐 蝕 等 優 良 新 能 , 也 已 經 走 上 石 化 、 礦 山 、 電 力 等 大 型 產 業 的 舞 臺 。 這 給 制 造 不 鏽 鋼 潛 水 排 汙 泵 帶 來 了 新 的 活 力 與 機 遇 , 河 北 普 樂 泵 業 對 產 品 精 益 求 精 的 追 求 , 使 該 公 司 的 產 品 在 性 能 上 能 獨 具 一 格 。

不鏽鋼潛水電泵有哪些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①不鏽鋼潛水泵採用獨特的單葉片式或雙葉片葉輪結構,大大提高了汙物通過能力,能有效的通過泵口徑的5倍的纖維物質與直徑為泵口徑約50%的固體顆粒。

②機械密封採用新型硬質耐腐的碳化鎢材料,同時將密封改進為雙端面密封,使其長期處於油室內執行,可使泵安全連續執行8000小時以上。

③不鏽鋼潛水泵整體結構緊湊、體積小、噪聲小、節能效果顯著,檢修方便,無需建泵房,潛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減少工程造價。

④不鏽鋼潛水泵的密封油室內設定有高精度抗干擾漏水檢測感測器,及定子繞組內預埋了熱敏元件,對水泵電機絕對保護。

⑤可根據使用者需要配備全自動安全保護控制櫃,對泵的漏水、漏電、過載及超溫等進行絕對保護,提高了產品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⑥浮球開關可以根據所需液變化,自動控制不鏽鋼潛水泵的起動與停止,不需專人看管,所以不鏽鋼潛水泵的使用極為方便。

3樓:蘭草紡

上海中成不鏽鋼潛水泵是潛水泵的一種,因為有很多潛水泵的材質是鑄鐵或者塑料的,如果僅僅用這些材質做出來的潛水泵,就很難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有很多有腐蝕性的介質就不能排放,如硫酸、鹽酸、硝酸等;這是它的其中一個特點。另外的特點就是除了不生鏽外,還耐高溫。所以有很多廠家又生產了耐高溫不鏽鋼潛水泵。

雖然是不鏽鋼,但是有很多輔助材料就耐不了多少高溫,一般在120°以內是沒有問題,如有些化工廠需要耐高溫200多度的還是得選用離心泵。

一、結構特點:

1.qj系列井用潛水電泵,由潛水三相非同步電動和水泵兩大部分組成。電動機與其上部的泵體直聯,電機軸上端設有可靠的軸封裝置,能有效地防止電動機內的冷卻液與所抽送的介質之間的交換,保證水泵長期安全可靠地執行。

2.潛水泵為單吸多級立式離心泵;潛水電機為充水溼式、立式井用潛水非同步電動機。電機與水泵通過筒式聯軸器直聯。

3.電動機繞組為尼龍護套聚乙烯耐水電磁線。電機腔內注滿潔淨的清水即可.

4.電機導軸承採用水潤滑軸承。電機下部沒有能承受水泵上下軸向力的止推軸承,高揚程水泵的止推軸承採用含鎳銅扇形塊,和它對磨的是進口的菲勒伯斯滑板,承受水泵的上下軸向力。

5.高揚程潛水泵在泵與電機中間增沒軸向力承載器,揚程可提高到900m。

二、不鏽鋼潛水電泵的特點:

1.電機、水泵—體,潛入水中執行,安全可靠。

2.對井管無特殊要求,對輸水管只要能承受相應壓力即可。

3.安裝使用維護方便簡單,佔地面積小,不需建造泵房。

4.結構簡單,節省原材料。

5.最大流量可達到1000噸每小時、揚程可達到1500米。

三、使用環境及條件:

1.電源頻率為50hz,額定電壓為380v或660v(允差+ -5%)的三相交流電源。

2.固體物含量(按質量計)不大於0.01%。

3.被抽送液體的酸喊度ph值為1-14。

4.輸送介質溫度不超過120℃。

5.水泵進水口必須在動水位lm以下,但潛水深度不超過靜水位以70m,電泵下端距井底水深最少lm。

6.要求井正直,井壁光滑,井管不得錯開,如果水池使用,需要新增散熱器(導流罩)。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潛水泵電泵有耐腐蝕,耐酸鹼的作用,使用的環境不一樣,按照材質來分為304、316、316l材質根據不同的環境選擇不同的型號和材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生鏽,對水質汙染少。

不鏽鋼潛水泵有哪些分類

6樓:長沙三昌泵業水泵廠

就使用介質來說,潛水泵大體上可以分為清水潛水泵,汙水潛水泵,海水潛水泵(有腐蝕性,也叫耐腐蝕汙水泵)三類。

7樓:上海陽光泵業

用前必須先看說明書,不

能搞錯,長期不用,必須在使用前還得把葉輪弄轉,不然會因為長期不用卡死而燒包。開泵前,吸入管和泵內必須充滿液體。開泵後,葉輪高速旋轉,其中的液體隨著葉片一起旋轉,在離心力的作用下,飛離葉輪向外射出,射出的液體在泵殼擴散室內速度逐漸變慢,壓力逐漸增加,然後從泵出口,排出管流出。

此時,在葉片中心處由於液體被甩向周圍而形成既沒有空氣又沒有液體的真空低壓區,液池中的液體在池面大氣壓的作用下,經吸入管流入泵內,液體就是這樣連續不斷地從液池中被抽吸上來又連續不斷地從排出管流出。官網有適合你的型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泵選型的分類:

1、根據泵的工作原理和結構分:

葉片式泵、容積式泵 (和其他型別的泵)如:噴射泵、空氣升液泵、電磁泵、真空泵等

葉片式泵如:離心泵、旋渦泵、混流泵、軸流泵、隔膜泵、計量泵轉子泵:齒輪泵、螺桿泵、羅茨泵、滑片泵等

2、根據介質上分:

清水泵、汙水(汙物)泵、油泵、耐腐蝕泵、襯氟泵、排汙泵、油桶泵等;

3、從使用安裝方式上分:

管道泵、液下泵、潛水泵、磁力泵等。網頁連結具體的可以參考下

9樓:中煤

(1)按使用部門分 有農業用泵(農用泵)、工作用泵(工業泵)和特殊用泵等。

(2)按用途分 有水泵、砂泵、泥漿泵、汙水泵、汙物泵、井用泵、潛水電泵、噴灌泵、家用泵、消防泵等。

(3)按動力型別分 有手動泵、畜力泵、腳踏泵、風力泵、太陽能水泵、電動泵、機動泵、水輪泵、內燃水泵、水錘泵等。

(4)按工作原理分 有離心泵、混流泵、軸流泵、旋渦泵、射流泵、容積泵(螺桿泵、活塞泵、隔膜泵)、鏈條泵、電磁泵、液環泵、脈衝泵等。

潛水泵的型號有哪些,潛水泵型號有哪些?

個人從事泵類銷售十五年左右,陽光泵業算是出類拔萃的,也不容易讓人失望。潛水泵型號很雜,潛水泵是一個非常普遍的東西,他的用途很多。所以各個地方的叫法和分類不太一樣。所以潛水泵型號很多,一般來說按照排水原理可分為一,葉輪式泵,比如離心泵 二,容積泵,比如齒輪泵和阻塞泵 還有一個其他型別的泵,比如射流泵。...

不鏽鋼潛水電泵有哪些優點,不鏽鋼潛水汙水泵在選型時有哪些優勢?

不鏽鋼潛水泵採用獨特的單葉片式或雙葉片葉輪結構,大大提高了汙物通過能力,能有效的通過泵口徑的5倍的纖維物質與直徑為泵口徑約50 的固體顆粒。機械密封採用新型硬質耐腐的碳化鎢材料,同時將密封改進為雙端面密封,使其長期處於油室內執行,可使泵安全連續執行8000小時以上。不鏽鋼潛水泵整體結構緊湊 體積小 ...

雙相不鏽鋼的材質與特點是什麼,雙相不鏽鋼屬於什麼材料

雙相不鏽鋼 duplex stainless steel,簡稱dss 指鐵素體與奧氏體各約佔50 一般較少相的含量最少也需要達到30 的不鏽鋼。在含c較低的情況下,cr含量在18 28 ni含量在3 10 有些鋼還含有mo cu nb ti n等合金元素。該類鋼兼有奧氏體和鐵素體不鏽鋼的特點,與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