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水井是70米深,如果我把潛水泵放到40米深,抽到的水是不

2021-04-23 23:09:59 字數 3091 閱讀 9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水井70米深,泵的揚程一定要大於70米,如果小於70米就抽不出水來。如果泵的揚程大於70米那麼把潛水泵放到40米深的水井抽到的水是和70米深的水井一樣的,水的多少取決於泵的流量。

2樓:濰坊鑽井隊

我有不同的意見,抄打井時是

襲要下花管的,《也就是管子上有孔,外邊的誰通過小孔進到井裡》如果花管只下在70米左右,那水只能從70米處進,水泵下在多少米無所謂。如果也在40米處有花管,那就先抽40米的。但當動水位下降的比較快時,70米的水也會抽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抽到的肯定不是70m的水,而是40m以上的水,應為你只能將水位抽到40m以上,根據壓力平衡原理,40m以下的水是流不到井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60米以上封閉了嗎?封閉了那就是70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抽不完就是一樣,還有如果底與40米會燒潛水泵

6樓:匿名使用者

井的靜水位,和動水位在那裡,

我家的深水井有80米深,但抽出來的水很渾濁,用什麼方法能讓井水抽出來是清的?

7樓:海天盛筵

鋪小石子進行過濾後會是清的。

床上用品小石頭的底部,然後把麥飯石,然後傳播棕櫚樹的葉子【一個棕色的葉子,**纖維與之前】上面再鋪礫石過濾器,如果仍然沒有改善。

只能在水中新增明礬,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水會變得非常清楚,可以達到飲用水的質量,和水過濾器可以過濾水中的雜質。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僅為水泵少交電費就不用交水費;

(2)它不僅可以作為食物的水,也可以作為工業和商業的水;

(3)水來自地殼深部岩石,含有完整的人體礦物質,無汙染,味甜;

(4)地下水可以暫時緩解缺水的困境;

(5)可以用您原來的水管來輸送地下水,用自來水就可以飲用地下水,像自來水一樣方便;

(6)一般情況下地下40米以內有水,工程造價合理,工期短;

(7)井口小,佔地面積僅3-4平方分米,不會影響家居美觀和正常生產作業;

(8)地下水恆溫24℃,冬暖夏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鑽了68米,泵放到40米的位置,抽了三天了還全是泥漿,有啥招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打了一口110米深水井剛開始15天水很清晰,15天過後水就越抽越混濁現在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不知道有沒有高人能指點一下

10樓:123三寸天堂

要麼鑽一個更深的井,但是好多地方都不讓私自鑽取地下水用,結合你們那裡的情況看;還有一種就是修個蓄水池,把抽出來的水裝進去自然沉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70米深井,抽了一個月都是渾黑水,和你一樣,暈了

12樓:厭夏的春天

我家新打的井,80m機器打的,現在3天了水還是渾的,你家怎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可能因為你的井口沒有封好,有雨水時會在井口滲水進去,也有可能井下管口沒弄好。我的100深井就是井口沒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是83米,抽出來的是黃色的水。

15樓:top可傻了

把水泵用繩子吊在大概60米深就可以了

16樓:小小射工蟲

私人家的水井能有80米?有30米就不錯了,新井水混很正常

深水井一般潛水泵的位置怎麼確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情況是深水井井深200m已經達到了承壓水層。承壓水是指埋藏在地表以下兩個隔水層之間具有壓力的地下水。當人們鑿井打穿不透水層,揭露含水層頂板的時候,承壓水便會在水頭的作用下上升,直到到達某一高度才會穩定下來。

穩定下來的高度到70米的時候,把潛水泵放到了80m的位置就夠抽了。承壓水具有穩定的隔水頂板,只能間接接受其上部大氣降水和地表水的補給。因此,承壓水受當地氣象影響不很顯著,存在滯後現象。

所以只把潛水泵放到了80m的位置。

18樓:上海龍亞泵廠

井深200m已經達到了承壓水層。承壓水是指埋藏在地表以下兩個隔水層之間具有壓力的地下水。當人們鑿井打穿不透水層,揭露含水層頂板的時候,承壓水便會在水頭的作用下上升,直到到達某一高度才會穩定下來。

穩定下來的高度到70米的時候,把潛水泵放到了80m的位置就夠抽了。

我家的水井是深水井有三十五米深,想抽水到二十米高的高樓上,不知用什麼水泵較適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打的還是人工打的?

機器打的孔徑很小,建議買自吸泵,安裝在井口。規格根據水量和現有水管選定,一般為25mm(1吋)。買自吸泵是要給賣家說明吸程要40米。

這種泵要經常換機械密封,而且每次啟動都要等一會兒才來水。

人工打的因孔徑大,人可以下到井底。建議在井中部(水面以上3~5米)再打個洞,把自吸泵放入其中,做好防水。使用效果相當好。機械密封壽命長(3年)。(我家就是這樣用的)

也可買潛水泵,國產的容易生鏽,使用壽命短,進口的有不鏽鋼的,但**太貴。

另外:建議你在比用水處更高的地方砌個水池,把水先抽到水池裡,用的時候像自來水一樣放出來就可以了。

20樓:堯天舜宇

選用揚程大於50米的水泵

用什麼水泵能把水抽到家裡,水井有25米深,水井離家垂直距離有10米左右,具體請看圖。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距離偏遠,從家裡到井口是25米元,井深又是25米,這樣大概算的話,水泵如果放在家裡,那麼吸程就需要將近40-50米,而這樣大吸程的自吸泵**都很高,操作價效比不高。從經濟的角度來說,選擇一個適合的潛水泵,且揚程為50-70米的,是不錯的方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家裡幹嘛,噪音還佔地方,用潛水泵吧,方便省事兒,如果屋裡有水塔,做個水位控制開關,直接不用管了

我有一口水井潛水泵以放下60米深。但抽水只能抽20分鐘是正常岀水。20分鐘後水量就不急了這是什麼原

你的井湧水量沒有水泵抽水的速度快 先期井內的水和井的來水量能供20分鐘抽 過了20分鐘後井管存的水被抽沒 來水的速度供不上泵抽 所以慢了 井水泉的慢導致井水量不多 泵有問題或20分後井下水不多 深水井潛水泵問題 應該是電線有破損的地方,比如裂紋什麼的,但是不明顯,下雨的時候水可以滲入到裂縫中,造成與...

鄰家把土地上的土賣掉,往下挖了有六米多深,我家的地與鄰家地之間該留幾米的空間

你再把牆根那培上些土吧,防止傷到地基 我鄰居家把那塊地賣給了我家,那塊地上有一個井,地是給我的了,他說井還是他家的,他這是什麼意識 信他胡說 法律規定如果你把地皮賣給別人的地皮內長得樹木都是屬於買者的何況是區區一口井 就像中國在日本買了塊地皮,在哪兒造原子彈,你說可以嗎 要看地上的附屬物可列入,如未...

如果我是一粒米作文,如果我是一粒米作文200字

節約每一粒米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古人說的好 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它告訴我們,吃飯時不能浪費,因為我們盤中的米粒都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換來的果實。節約是中華名族的美德。人人都會背這首古詩,可每一個人都做到了嗎?有人飯後碗中還有半碗飯,有人吃完飯後桌上還有不少米粒。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