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壓測量是高壓109 低壓70,心率87這是正常的嗎 有哪項不正常

2022-09-07 12:20:21 字數 1317 閱讀 9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血壓

您大可放心

如果您長期維持這樣的血壓,那麼應該恭喜您的心血管健康而穩定注意高血壓等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更應該從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予以重視尤其請從低鹽飲食開始。

擁有規律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適量的體育鍛煉 當然 更重要的是健康樂觀的心態。

2樓:開心魚塘

我只能說您是白擔心了,有時間啊,多鍛鍊鍛鍊身體,這倒是真的!!

國際同一標準規定:收縮壓大於等於140mmhg和(或)舒張壓小於等於90mmhg,即診斷為高血壓

當然是要在安靜狀態下測得的血壓

正常人的心率是60~100次/分,你的也是正常所以啊,就放心的享受生活吧

如有不適——

祝早日**:)

3樓:日月天璇

正常血壓收縮壓90-140mmhg;舒張壓60-90mmhg,脈搏60-100次/分

近幾年因為飲食中熱量,膽固醇等有所增高,所以血壓以偏低為好.當然,別太低了.

你的血壓挺好的

4樓:哈哈苦

正常血壓收縮壓90-140mmhg;舒張壓60-90mmhg,脈搏60-100次/分,你的血壓正常。當然稍低也沒有什麼關係,特別是女性。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血壓正常。如有不適,檢查其它方面。

我睡著的時候量的血壓:高壓是109,低壓是71,這個正常嗎?

6樓:空中飛行啊

正常,晚上睡覺的時候血壓比白天稍低些,不用擔心,再說你血壓在正常範圍內,沒事,只要不頭暈難受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isisilisi 的,你的血壓正常的沒能再正常了,高壓超過去120才算高血壓。放心吧,你是什麼都可以吃。

8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這是比較理想的血壓數值。應繼續保持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正常,但是你的高壓還是有點低

60歲血壓高壓109低壓70正常嗎

10樓:

答:60歲,按照現在人的標準,

屬於壯年。血壓偏低了,

需要馬上住院**一下,

隨著年齡的增長,

身體有一點小病就要馬上就醫,

千萬不要因為怕花錢而不去看病。

如果不看病,病情嚴重了

就更不好治了。

另外,每天要堅持鍛鍊身體,

注意合理的膳食搭配。

我用電子血壓計測量血壓,顯示高壓 97低壓 60脈搏數97屬於正常血壓麼

以19歲,收縮壓97,舒張抄壓60,脈搏襲97而論,如果bai沒有明顯臨床症狀,不認為 du有什麼疾病,也就是zhi 說,正常。這種情況常dao見於年青女性 或不好運動者 體質瘦弱單薄者,個別體格強健的男性血壓低也可見。醫生說低血糖,不知你當時是否有面色蒼白 心慌 無力 出汗 飢餓感,如果沒有,就當...

血壓的「低壓」叫舒張壓嗎,血壓的高壓和低壓對應的是舒張壓和收縮壓嗎?

低壓是叫舒張壓 血壓指的是血液在血管內所呈現的壓力。血壓的形成與血容量 心臟收縮時的射血量 外周血管的阻力及大動脈的彈性有關。血管的充盈程度與血容量的多少有關,血容量增加時血管的平均充盈度也增加,即平均充盈壓增加,血容量減少則平均血管充盈壓降低。血液對血管壁的例壓力與心臟收縮時的射血量有關,射血量增...

血壓的低壓高吃啥藥,低壓高,高壓不高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血壓一般是多少,硝苯地平緩釋片是中效降壓藥物,您還年輕,高血壓需要終身服藥,建議口服長效的降壓藥物,這種藥物降壓比較平緩,藥效持續時間長,長期服用 較小,我建議換成波依定,5mg,日1次,觀察一下血壓變化,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少熬夜,低鹽飲食,適當鍛鍊,控制體重,注意要戒菸酒,注意監測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