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做長12米寬9米的背景板在ps裡面建

2021-05-02 06:36:03 字數 2910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釐米和畫素沒任何關係,釐米是長度單位,什麼是象素呢?畫素是組成影象的最基本單元。它是一個小的方形的顏色塊。

一個影象通常由許多畫素組成,這些畫素被排成橫行或縱列,每個畫素都是方形的。當你用縮放工具將影象放到足夠大時,就可以看到類似馬賽克的效果,每個小方塊就是一個畫素。每個畫素都有不同的顏色值。

單位面積內的畫素越多,解析度(ppi)越高,影象的效果就越好。顯示器上正常顯示的影象,當放大到一定比例後,就會看到類似馬賽克的效果。每個小方塊為一個畫素,也可稱為柵格。

畫素圖的質量是由解析度決定的,單位面積內的畫素越多,解析度越高,影象的效果就越好。

畫素值 釐米

640×480 5.42×4.06800×600 6.

77×5.081024×768 8.67×6.

51280×1024 10.87×8.671600×1200 13.

55×10.162272×1704 19.24×14.

43簡單的說**的大小和畫素基本上是一個概念,只是表達方法不一們罷了,**大小就是解析度如1024*768,如果用畫素表示的話就是1024*768=786432也就約80萬畫素。網上覆制過來的,參考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能做那麼大的 那你把畫布建成1200cm*900cm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這樣的大小差不多了,你是12米的基本上是做噴繪的,如果太大了你電腦反應不過來的~

我要用ps做一個長4米,高1.5米的文化牆展板,在ps裡應該設定多大的尺寸和解析度呢?

4樓:ps休閒時刻

一、尺寸,你自己已經說了,寬4米,高1.5米。

二、解析度,這麼大的尺寸,一般不會去印刷,而是使用噴繪,而噴繪的解析度最高是72/英寸,尺寸越大,解析度要求越小。

因此,20/英寸就足夠了。

我是新手,我要做一張寬14米高4.5米的海報,在ps裡需要新建一張多大尺寸的紙?解析度設多少比較合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設定就可以了,尺寸這麼大,36dpi的分辯率已夠清晰的了。

背景素材,你可複製圖層到海報的圖層,並對圖層內容進行放大。但因為是點陣圖放大後有模糊和失真的現象。

做海報推薦用coreldraw軟體,這是一個向量作圖軟體,除插入的點陣圖外,其他可無失真放大。

6樓:崔孟均

尺寸換算成釐米,**解析度轉為300以上dpi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新建一個解析度300,你們需要海報尺寸的文件,然後貼上過去吧。

目測這個尺寸應該有點不夠,你按你們海報的要求再找幾個素材做一下溶圖吧。

怎麼在ps裡面把一張**調成16:9的比例?

8樓:染塵墨羽

1、演示使用的軟體為影象處理軟體photoshop,軟體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c2017。

2、首先開啟ps影象處理版軟體,然後在該軟體中加權載想要修改比例的**。

3、首先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矩形選框工具。

4、然後調整矩形選框工具的樣式為固定比例,並在寬度和高度上分別填寫16和9,表示固定寬高比為16:9。

5、然後我們使用滑鼠在圖層上進行繪製16:9比例的選區,繪製完成後我們就得到了一個標準的16:9選區。

將背景圖層進行復制,然後貼上入該選區,即可將一張**調整成16:9的比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m鍵選擇矩形選區工具

二、在屬性欄上的「樣式」選項選固定比例

三、在**的左上角開始拖出一個最大的選區

四、用向下方向鍵調整選區位置

五、ctrl+c

六、ctrl+n

七、回車

八、ctrl+v。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原始素材的大小,如果4:5的不剪下修正成16:9會拉伸的。

要是無視這個扭曲問題,直接新建檔案,計算出畫布長寬比,輸入,確定,然後拷貝原始影象到位,ctrl+t就修改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影象大小!長和寬就可以調整了!不要選擇約束比例哈,不過這樣的話是會拉伸的!有幫助的話,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16:9 的意思是什麼呢 ?還是任意尺寸的比例呢 ?

現在在設定新影象的 時候那裡都會有尺寸的 選擇哦 。

我要用ps做一個噴畫,大概是3*5米的大小,ps的規格要怎麼設定!!!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18-35

尺寸:300cm*500cm

顏色模式:cmyk

**格式:tif、jpeg(現在大多噴繪機可能多用tif無失真壓縮格式)

如果你要求噴畫出圖效果近看精細度較高,解析度到72沒什麼問題。當然,解析度越高,圖越清晰,但是開啟和出圖的時候也越慢。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n  彈出對話方塊設定好圖

我要在ps裡做一張10x7米的大型戶外led廣告圖,請問素材**要在多大或者幾m以上才能用而且不模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像這種效果圖一般不要在ps裡面做。用專用的戶外廣告的製作軟體,實在想在ps做,那就加大畫素,不過效果不怎麼理想。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玩意跟本就是不ps能做的事,誰教你10米x7米的戶外廣告是ps做的啊。電腦燒掉都做不出來。

長1米,寬2米的鏡子要多少錢,長12米寬30釐米的鏡子離地面多高準確的照全身?

等於二平方米的鏡子。這麼大的鏡子至少要用五釐到八釐的,即厚度 以前我買的時候是八十塊一平方。不包打孔及磨邊。普通的鏡子不貴,40多元 平方米,水銀鏡稍微貴些,60元 平方米左右。長1.2米寬30釐米的鏡子離地面多高準確的照全身?如果1.6米的身高,鏡子上方就要離地1.2米正好把你的全身照進去。根據平...

長方形的長是a米,寬是b米,如果長增加4米,寬不變,周長增加了()米

周長 2 a b 如果長增加4米 周長 2 a 4 b 2 a b 8 周長增加了 8 米 長方形周長等於 a b 2 長增加4 長方形周長等於 a 4 b 2 所以增長了8m 一個長方形的長為a米,寬為b米,如果寬增加3米,長不變,則面積比原來增加多少平方米?如果長增加4米,寬不變,如果寬增加3米...

我想蓋12米寬長18米高5米的房子中間沒有柱子怎麼蓋

是磚混的嗎?如果定位框架結構,這麼大跨度沒柱子是完全不行的 先規劃好,用鋼筋混凝土承重牆,隔牆的方式蓋,小友見過500平方的廠房,但是人家中間用的是柱子。那12米寬,18米夠五米的房子,中間沒有柱子,可以根據它的強度,應力和跨度進行計算之後,加一些鋼樑,多加固房蓋的衡量和重,這樣可以提高承載能力,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