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柿子熱湯麵怎麼做,要濃湯的

2021-03-11 23:14:50 字數 1149 閱讀 7586

1樓:景色霞光

西紅柿雞蛋抄熱湯麵材襲料西紅柿,雞蛋,油,蔥花,開水,鹽,味精少量

做法1.西紅柿去皮切小塊備用,皮不要扔。

2.雞蛋打散小火攤成雞蛋餅後用鏟子弄碎盛出備用,雞蛋餅不要煎太長時間,不要讓雞蛋餅變成金黃色那種很老的。

3.鍋內放油,放入蔥花爆香,將西紅柿皮和西紅柿塊放入鍋內翻炒至出來紅色湯汁,炒的時候用鏟子壓一下西紅柿,儘量讓它們多出來些湯汁。

4.根據食用量放入開水,繼續燒開。

5.水大開後下面。

6.麵條差不多熟了,放入雞蛋碎。

7.出鍋前放入鹽和少量味精,滴三五滴香油即可。

小訣竅:

當然,要做好這麼簡單一碗麵條,也是有小竅門的,這樣子才能讓它更合胃口,更加香濃營養:

1.雞蛋一定要先是煎過的;

2.西紅柿的皮和瓤分開最好,這樣子西紅柿的湯汁才能完全出來,才能讓熱湯更好吃;

3.熱油一定要放些大蔥蔥花爆香,出鍋後要滴上幾滴香油。(東北人特別愛吃大蔥,所以很多飯菜都要加上大蔥,卻是能夠讓菜餚很有滋味的,而且大蔥本身就對身體尤其是感冒人群很有好處哦,香油就更加必不可少咯~)

附:西紅柿去皮小技巧!!這個要學要學~~

用一把不鏽鋼小湯匙輕輕將西紅柿的身體刮一遍,刮完後會發現西紅柿皮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麵條、西紅柿來、雞蛋、鹽源、味精、香油、老薑bai

片 、蔥花、香菜。

做法du: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zhi片,兩個雞dao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熗湯,然後下面,等面快好的時候加切好的柿子,過5-8分鐘後將調好的雞蛋甩入鍋中,再過2分鐘出鍋。中間別忘了加你喜歡的調料喲!

4樓:匿名使用者

炒柿子,加澱粉水煮開,加蛋就ok了

湯麵怎麼做,普通的湯麵怎麼做

熱湯麵怎麼做?把面下鍋煮熟撈出,倒入蔥薑蒜末,胡椒粉辣椒粉,生抽老抽,榨菜花生醋攪拌均勻。我這麼熱的天氣來一碗湯麵,開胃爽口!鹽雞精胡椒粉香油準備好,開水下面,放些青菜燙熟撈出,在料碗里加湯吧面放進去,完成 三鮮湯麵怎麼做?雞架子下鍋過水,加入料酒祛腥,有血絲的時候撈出,再來一塊魚塊湯,加入祕製料,...

乾縣澆湯麵咋做,陝西的澆湯麵怎麼做才好吃?

用料掛麵最好是空心掛麵 推薦乾縣空心掛麵 雞蛋豬油 白菜白菜葉子,韭菜一小把 調料乾縣特有的澆湯麵調料 醋糧食醋 香油幾滴 雞精2 3克 步驟 1 雞蛋餅 將雞蛋打碎攪拌均勻,用炒鍋或者電餅鐺,攤雞蛋餅,越薄越好備用,將白菜葉子切最小 韭菜也切小點 步驟 2 練油 將豬肉肥肉到點油,開心炸油,切記不...

柿子怎麼做成醋,柿子怎麼做醋的方法

現在是柿子成熟的季節,很多地方因道路交通不方便,柿子就賣不掉,所以鄉下的人就把柿子製成柿子醋,營養價值非常豐富!現在大家來看看怎麼製作柿子醋 一 製作材料 無毒塑料布 用於食品包裝的 棉紗 稀布 農家燒製的大缸一口,蛇皮袋。二 方法步驟 清洗柿子 陰乾 去柿蒂 上料 新鮮柿子 發酵 1 2個月 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