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餅鐺開關燈是亮的但是上下火都不熱怎麼修

2021-03-09 14:39:06 字數 571 閱讀 5911

1樓:美的生活電器

一般說來,是電源線出了問題。

可能是電源軟線短路或接線點鬆動(開版焊),開啟,檢查權一下就可查處問題,接好或換線一試。

電餅鐺上下兩面同時加熱使中間的食物經過高溫加熱,達到烹煮食物的目的。

電餅鐺使用220v電源,電熱絲加熱,鋁製鍋面,上下火自動控溫,適合於店面或各種流動場所經營,適用於公婆餅,香醬餅,千層餅,掉渣餅,蔥油餅,雞蛋餅,煎餃,燒賣等各式餅類製作,也可以做燒烤,鐵板燒,煎魚!

懸浮式電餅鐺:所謂懸浮就是電餅鐺的上下加熱面中間間隙是可以調整的,餅厚則兩面上升,薄則兩面下降,這樣有效保證了雙面的加熱均勻,懸浮式電餅鐺有簡單易用,升溫快速,清洗方便等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是個簡圖,不熱肯定是有斷線的地方,電經過插頭進來到開關後經過指示燈版,權因為指示燈是亮的,所以這部分沒壞。

因為你說上下火都不熱,所以我懷疑不是電熱絲壞了,因為不可能二個電熱絲同時壞吧。而是開關和指示燈後邊與二個電熱絲連線的地方斷了,如果不是保修範圍內的話,你可以自已開啟順著電線的走向看看有沒有斷的地方,如果有螺絲鬆掉,電線斷掉的話,接上就可以了。

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是怎么回事,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開啟開關燈一閃一閃的原因 一 開關接觸不良,斷電後檢查開關,必要的話更換 二 燈具連線線鬆動接觸不良,斷電後檢查接線並接好線 三 燈具有問題,斷電後更換燈具 四 電源線老化漏電,斷電後檢查電源燈,更換電源線。以上就是燈一閃一閃的原因和解決方法。這是要看你是什麼裝置 如果就是電燈一閃一閃的情況,應該是...

手機螢幕是亮的指示燈亮的能進電但是開不了機

主機板進水了!修吧,應該是需要換主機板的!這是主機板壞了,再買一個吧,換主機板要200到500之間 我是手機摔了一下就開不了機,但是能充電,充電時有指示燈亮,就是開不了機 1 手機先完全 復關機,然後手同按住制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2 螢幕上是android機器人和一個警告歎號,同時...

電氣圖中,插座,開關,燈具之間的導線是怎樣連線的

插座和燈具不是一個迴路,民用一般燈具16a 1p微斷,插座20a,燈具2.5平方bv線,插座4平方。至於開關,在燈具迴路裡接出火線和控制線就行了,零線和地線不進開關。電氣圖中,插座,開關,燈具之間的導線是怎樣連線的?有什麼具體的要求和原則沒有?插座每個迴路接6 8為宜,採用3 bv2.5,開關到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