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網路燈是亮的但是不能上網電腦撥號提示651調製調解器提示了錯誤

2021-05-01 10:15:00 字數 3697 閱讀 3631

1樓:中國聯通

寬頻上網顯示「錯誤651」主要是由於使用者終端電腦與網通局端裝置連線不通導致,一般分為「網線故障」、「modem故障」、「網絡卡故障」、「modem本身設定」、「網路運營商問題」五種情況。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請重新插網線、**線,重啟modem測試;

二、請先禁用本地連線,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

三、請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四、如使用路由器請拆除,單臺電腦撥號測試。

電信的光纖貓,網路e/g一直閃爍,光訊號燈不亮是什麼問題?

2樓:韓苗苗

如果光纖貓的光訊號燈不亮,說明是光纖線路出現了斷絕損壞,需要求助通訊公司的專業維修人員接好光纖線路,排除故障。

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研發的一種三件一套的光纖傳輸裝置。該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片,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光貓是一種類似於基帶modem(數字調變解調器)的裝置,和基帶modem不同的是接入的是光纖專線,是光訊號。用於廣域網中光電訊號的轉換和介面協議的轉換,接入路由器,是廣域網接入。光電收發器是用區域網中光電訊號的轉換,而僅僅是訊號轉換,沒有介面協議的轉換。

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該裝置作為本地網的中繼傳輸裝置,適用於基站的光纖終端傳輸裝置以及租用線路裝置。

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而有稱作「光貓」、「光調變解調器」。

3樓:張鈺濤

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

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

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和有稱作「光modem」、「光貓」、「光調變解調器」。有些人經常誤將光纖收發器或者光電轉換器當作光貓,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叫法。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貓光訊號燈亮紅燈,代表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所以不能上網。一般原因有:

1,接頭處光纖熔接不合格或者斷裂;

2,分光盒處冷接頭未插好或者冷接頭壞;

3,光交箱處接頭未插好;

4,線路某處受損斷裂等。

總的來說,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維修,需要專門的人員和光纖工具,建議致電網路運營商報修。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貓訊號燈不亮是沒有訊號

1、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收不到光纜上發來的光訊號或收光訊號功率過低,會造成光貓跟機房握手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2、光纜故障(包括分光器壞),也會造成光貓處收不到光或收光過低,此時光訊號燈也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3、光貓本身故障,收光器部分損壞也會造成這種現象。

以上三種狀況不管哪種出現,使用者基本都解決不了,只能打**報障了。

聯通光貓上不去網了,〔網路e/g〕燈閃爍,怎麼辦

7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光貓上的los燈變紅色或者閃爍的話,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聯通工作人員進行報障處理。

電信光貓光纖亮藍色的燈是什麼故障? 40

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訊號閃爍藍色,代表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

一般原因有:

1,接頭處光纖熔接不合格或者斷裂;

2,分光盒處冷接頭未插好或者冷接頭壞;

3,光交箱處接頭未插好;

4,線路某處受損斷裂等。

總的來說,這種故障使用者無法自行維修,需要專門的人員和光纖工具,建議致電網路運營商報修。

9樓:夏日絕

1、光纖斷(可能性較大)

2、光纖尾纖沒有插入到光貓上(自己檢查)

3、光貓故障(可能性小)

4、上聯分光器故障(一般這種故障,你周圍的鄰居也用不了。) 只要確定光貓後面的尾纖已經連線正確,就只能報修讓師傅上門檢查了。 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010,移動撥打10086。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光纖g/e(藍色)常亮說明olt(光網路終端-電信局端)與onu(光網路單元-光貓)已經建立連線,是正常的(光貓正常時光纖g/e藍或者綠色燈應該是常亮,光訊號紅燈應該是熄滅的,如果光纖g/e一直閃爍說明光貓沒有註冊成功,需要復位之後重新註冊,註冊光貓不同地區有不同方法,建議報障運營商讓他們來解決),網口1(一般是千兆口)是用於上網用的,網口二(一般為百兆口)用於iptv電視業務,網口2是不能用來上網的,只能作為iptv撥號業務使用,因為vlan id值不同,光貓對應的各個口下發的業務也不同,按目前情況配置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建議你將光貓1口與電腦網絡卡相連線,在網路屬性中設定一個新的寬頻撥號上網連線(連線到internet),建立新的連線,輸入電信給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撥號能通過(在網路上註冊到你的計算機),說明正常,想進一步將設定光貓+路由器請參考網上其他教程,滿意請採納!

11樓:二愣妞

藍色的指示燈閃就是寬頻出現故障,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進行反饋報障,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

介紹:路由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通過打包一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

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地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它不關心各子網使用的硬體裝置,但要求執行與網路層協議相一致的軟體。

電信光纖貓的e/g指示燈亮,光訊號燈不亮,上不了網 我在網上查了下,e/g燈亮代表光纖訊號正常,但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路抄由器的

wan介面看一下是否得到運營商的ip引數,如果為0則說明沒有得到,可以重新配置一下寬頻賬號與密碼試一試。

如果正常就在電腦的開始執行框中輸入cmd進入dos介面,輸入ipconfig/all檢視是否從路由器得到ip引數,如果是169打頭的就說明沒有得到ip引數,要重新配置路由器或出現啟動路由器試一試。

如果是192打頭的就表示得到了ip引數,這時輸入ping 192.168.1.1(就是預設閘道器)看是否通,如果不通就是電腦與路由器的連線問題。

如果通就ping 114.114.114.114如果通就在電腦的網絡卡的ip屬性中配置靜態dns上配置這個ip地址試一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腦的本地連線連上了沒有

網線和電腦介面的燈正常亮但是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可能是tcp ip協議沒有安裝或者ip地址和子網掩碼配置錯誤。如果網絡卡和協議都安裝正常,故障原因可能出現在網線上,網絡卡燈亮並不能表明網路連線沒有線路問題,100base tx使用1,2,3,6共4條線進行傳輸,有時即使其中某條線斷了後網絡卡燈也亮,但是網路確實不通的。故障排除 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4g網路下雙箭頭只亮,不能上網,4g網路下雙箭頭只亮一個,不能上網

這是一種行動網路假死現象,說白了就是移動基站沒有向手機發射有效的資料訊號 即另一邊不亮,沒有資料接收 遇到這種情況也只能換一個地方上網了,這是運營商的問題。4028 左上角4g下面兩個小箭頭一個亮一個不亮,手機網路無法連線,已開資料流量,wffi連結網路正常,wifi連線網路正常說明你的手機沒有問題...

我的電腦能上網但是不能玩網路遊戲遊戲為什麼啊

說明你的電腦有問題,可能已經設定什麼了,或者是你的系統比較低,你已經設定360啦,一些廣告性的東西不能執行。不相容的問題 網路不穩定吧,我lol卡的時候就會有 樓主沒有被上面的回答誤導了 我告訴你 首先你要看是不是被防火牆阻止了 可以把防火牆關了試下 如果還不行 你就問下別人 看是不是你們校園網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