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能上網

2022-11-07 11:40:15 字數 814 閱讀 9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能上網(別告訴我你沒裝寬頻,~~)

首先你要檢查是不是網線的問題,如果有問題就讓電信局來修吧,

然後,也許是ie出現問題了,修復或重灌ie吧,用傲遊maxthon代替ie 也可以.最多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寬頻貓。網絡卡驅動。

**線。網線。電。

電腦,adsl帳號。 全有的話把**線連貓,貓連電腦。在電腦上裝撥號軟體或貓支援路由的話直接按照說明書設定路有。

全弄好以後。上網玩吧。如果還不行。

把問題寫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的前提條件是:

1、有網絡卡,

2、安裝網絡卡驅動,

3、安裝外接網路(**、寬頻等)

4、如果是寬頻,還要填寫ip、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

5、寬頻還要安裝客戶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問法,的確使我難以啟齒哈.

不過可能最大的問題是你的 閘道器 子網掩碼 或 dns沒設定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貓和adsl是否安裝正確。

6樓:

問題太大了。沒法回答。

必須有貓和adsl。還要進行有關的設定。才能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不夠詳細,我不知道從哪開始回答

8樓:

你的話太厲害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我的電腦不能上區域網,但是能上網

1全部ping 電腦名稱需要通過dns解析為ip地址,相反,如果你的區域網內沒有本地服務的dns,那麼你在ping電腦名稱的使用需要通過nebios等2層協議去解析。當你的區域網記憶體在dns伺服器用於本地解析時,你的問題會迎刃而解的。這個是關於為什麼你ping電腦名不行而ping ip地址可以的原...

為什麼不能上網,為什麼不能上網

有些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無線網處顯示一個小歎號,雖然連上,卻無法訪問internet。這種情況怎麼處理?為什麼wifi連線上了卻不能上網?你只需要重啟一下路由器就要可以瞭解噻。我們學校就是跟你說的一樣。就是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了。黃山ie,重新啟動路由器 給你說嗎 你只...

為什麼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內網

電腦插上網線不能上網可能的原因是 1,網線和電腦接觸不良或者脫落,這時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一般顯示一個紅色的叉。2,網線內部銅線短路,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雨天,因為受潮或者雨水,被老鼠咬掉表面塑膠的兩條或多條雙絞線短路。3,ip地址衝突,這時電腦一般會彈出提示框。我們可以輸入在cmd命令列視窗,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