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連線但是接受為0不能上網同一條網線換了個筆記本就能上為什麼呀

2022-11-29 19:05:09 字數 764 閱讀 3485

1樓:

有二種可能,一是你的ip地址沒有設定好,二是你的網線連線不好.我想你的這種情況是隻有資料的傳送,沒有資料的接收,這樣的話電腦顯視是已經連線好.這個你可以用滑鼠右單擊那右下角顯連線的那圖示,選擇壯態項可以檢視到.

建議先看下路由器的ip地址是多少,然後在電腦設定相應是ip地址,或者直接就是讓電腦自動配置;再一個就是睇下你的網線連線是否正確,或你路由器的插口是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電腦的網絡卡/或電腦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在確保電腦沒有中木馬/病毒後!開啟本地連線狀態-支援-修復!看看網路可不可以上網!祝你成功!

3樓:

這種問題我也碰到過,不一定是電腦問題,有可能還是網線問題,筆記本網絡卡和電腦網絡卡需要的功率不一樣,如果網線質量差,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

當然不排除你電腦本身的問題。

4樓:

找到你的本地連線,停用下再啟用。如果你的網路有問題的話,這辦法就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你那電腦是自動獲取ip,還是填固定的ip地址,還不行就是系統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們網管吧,應該是mac地址被繫結了

7樓:龍採宇程

pppoe 閘道器問題 自己關下網絡卡裝置再開

8樓:幻舞榮耀

設定ip地址為自動獲取

聯想A750資料連線顯示開啟,但是不能上網,4 03系統的

你看下是不是沒有關閉wifi,如果開啟wifi的那就預設使用wifi的,請關閉wifi再試下。很抱歉在使用的過程中給您帶來了不便。1.聯想a750機型網路制式為2g gsm 900 1800 1900 3g wcdma 900 2100mhz,支援聯通3g卡 移動 聯通2g卡資料連線功能,請您確保所...

寬頻連線已經建立但是卻不能上網,為什麼電腦顯示寬頻連線成功,但卻不能上網?

如果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

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不能上網,為什麼電腦顯示無線網路連線已經連上卻無法上網?

遇到過完全一樣的情況,think的本子無法上tp link 941的無線網,其他電腦手機都ok,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無線設定裡改了下跑的無線協議和通道就可以了,你參考下。聽你的訴訟,電腦是沒有問題的。問題最大的可能是路由器。先把其他電腦關機了,在把你那臺的重啟,連線好無線網路,如可以連網路。照方法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