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十一旅遊

2022-11-29 18:55:09 字數 2890 閱讀 3740

1樓:二朵兒

因為不知道您的年齡階段,也不清楚是一家子旅行,還是和同學朋友什麼的,所以計劃不太好給您制定,有幾點建議可以採納,另外我也回答過類似的問題,把連結放到參考資料裡,你可以看看,有問題,可以直接回復我。

一、建議:

1、坐火車去秦皇島玩,肯定是要在北戴河火車站下車的,由於是旅遊旺季,肯定火車站下車就有人給你介紹家庭旅館的,如果要入住一定要問清楚在什麼地方,否則對於接下來的幾天玩比較不方便。

2、今年的十一比較涼快,在秦皇島長褲長褂必不可少,可以適當厚一些,因為如果住在北戴河那邊,晚上會比較涼。十一基本已經無望下海。

3、十一是秦皇島的最後一個旺季,過了十一以後秦皇島基本就等於歇業了,我不建議十一去秦皇島,因為不僅人多而且住宿會翻幾番,但是如果是上班族的話,相信也沒辦法,不過可以安排在放假後幾天,避開高峰。

北京的遊客,有幾個景區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去的,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類似於歡樂谷,新澳海底世界——不懂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雖然號稱是全國怎樣怎樣,我認為沒必要,哪的動物都一樣。

二、比較有特色的地方:

1、鴿子窩公園,但是是唯一一個可以在高處看海的地方,建議上午去,下午漲潮了不咋好玩,地方不大,最多能玩兩個小時。

2、奧林匹克大道公園,地方免費,離著鴿子窩很近,也完不了多長時間。

3、北戴河主要是到有海的地方玩,比如各個浴場,浴場都是免費的。東山碼頭和新澳海底世界這兩個地方可以做遊船。

4、山海關是古城,主要是歷史性建築,天下第一關和老龍頭。

三、行程安排

不知道你說的兩天是怎樣的兩天,第二天晚上走,還是第三天早上走?

第一天:到達秦皇島後,建議住宿在北戴河,時間允許,可以到北戴河的幾個景點,鴿子窩、大道公園,東山碼頭都可以。

第二天:天下第一關和老龍頭了,下午回來可以到浴場玩一下。晚上如果不走的話,可以欣賞一下北戴河的夜景。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只能說這些,希望可以幫到你撒。

2樓:羽翼a隨風

秦皇島旅遊一定要去山海關,老龍頭,樂島,秦皇島新澳海底世界,碧螺塔酒吧公園.火車中午到就坐到山海關站,然後可步行到天下第一關景區,遊覽後可去老龍頭

公交線路:13路,全程約5.2公里

1、從天下第一關步行約30米,到達天下第一關站2、乘坐13路,經過9站, 到達老龍頭站

遊覽結束後可去北戴河碧螺塔酒吧公園

公交線路:25路 → 秦皇島快線 → 37路,全程約49.9公里1、從老龍頭步行約10米,到達老龍頭(路口北)站2、乘坐25路,經過26站, 到達四道橋汽車站3、步行約240米,到達四道橋汽車站

4、乘坐秦皇島快線,經過19站, 到達集發公司站5、步行約90米,到達集發公司站

6、乘坐37路,經過22站, 到達單莊站

7、步行約1.7公里,到達碧螺塔酒吧公園

期間到達四道橋時可選擇在市區吃飯,因北戴河旅遊區餐費高一點,如經濟允許可去北戴河吃海鮮大排檔。

晚上在北戴河碧螺塔酒吧公園 玩完後可選擇在北戴河劉莊家庭旅館住宿或者赤土山家庭旅館住宿

公交線路:15路 → 34路,全程約3.5公里1、從碧螺塔酒吧公園步行約1.

0公里,到達國家環保總局站2、乘坐15路,經過3站, 到達奧林匹克大道公園站3、步行約40米,到達奧林匹克大道公園站

4、乘坐34路,經過1站, 到達赤土山站

公交線路:15路,全程約3.5公里

1、從碧螺塔酒吧公園步行約1.0公里,到達國家環保總局站2、乘坐15路,經過3站, 到達奧林匹克大道公園站3、步行約610米,到達劉莊(北戴河中學)當夜住宿可詢問店老闆第二頁日出時間然後第二日步行到鴿子窩公園看日出。

看完日出當天可選擇在北戴河老虎石遊玩或者去秦皇島新澳海底世界公交線路:15路 → 34路 → 19路暑期線,全程約18.7公里1、從北戴河區步行約350米,到達北戴河區**站2、乘坐15路,經過4站, 到達海濱汽車站3、步行約20米,到達海濱汽車站(北戴河旅遊區)站4、乘坐34路,經過15站, 到達中冶東方(秦皇島現代**)站5、步行約90米,到達橋西站

6、乘坐19路暑期線,經過5站, 到達新澳海底世界站

3樓:65火鳥

坐火車到北戴河下車,坐5路到北戴河海濱,在劉莊附近找一家家庭旅館(暑期過後很便宜)。

第一天先去山海關的老龍頭和第一關景區,感受長城的雄偉。下午玩秦皇求仙入海處玩東山浴場看海港美景。第二天遊玩北戴河海濱的鴿子窩看日出,下午在海濱老虎石公園附近或平水橋浴場洗澡,逛石塘路市場,晚上看保二路上的夜景。

北戴河海濱------秦皇島 34路

秦皇島四道橋------山海關老龍頭,第一關 25路秦皇求仙入海處 8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海關老龍頭不錯 就是比較老化 反正我喜歡老化的東西。 山海關樂島很好玩 想去山上的話 山海關長壽山不錯 角山和祖山都不好 我覺得沒意思 住宿交通 沒啥建議 看情況再定

5樓:又一個東海箭魚

北戴河,南戴河,祖山還行吧

推薦坐到北戴河火車站,然後5路或者22路就可以到海濱汽車站,就可以走著去北戴河老虎石了

天氣不好說,很多變,住宿推薦去**,現在其實不算是最旺的季節

6樓:匿名使用者

秦皇島有三個火車站 分別是秦皇島 北戴河 山海關火車站 看你座到哪了 你可以住在北戴河的劉莊家庭旅館 便宜衛生 離海特別近 真的特別近 看日出最好的選擇 好玩的景點就屬南戴河娛樂中心 個人意見啊 可以去山海關看看 可以去爬祖山 他的景點都是扎頓的 十月一天氣就有點小涼了 建議你帶上件單褂 晝夜溫差有點大 交通的話 坐公交就可以了 會看站牌就行了 秦皇島不大 也就四十多路公交吧 祝你玩得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戴河火車站吧,下了火車就有很多旅館接待人員,基本上都是海邊的房子,條件還可以,可以多看幾家旅館,我們住過,覺得還不錯,那邊景點也不少,想去什麼地方可以諮詢旅店老闆,那邊的人都很熱情,老闆還可以幫你買門票什麼的

十一假期去哪旅遊人少,十一旅遊景哪裡人少?國慶去哪旅遊人少?

十一假期人少又好玩的地方有 金陵第一名秀山 的南京棲霞山 江南六大古鎮之一烏鎮 有 海上名山 之稱的台州 西江的千戶苗寨 木瀆古鎮 紹興魯迅故居 南京棲霞山,可謂是楓林如火,紅遍滿山,妙不可言。紅楓的種類很多,尤為壯觀。烏鎮即代表大家心目中的小橋,流水,人家的生活景象,這裡自古繁華,民風淳樸。台州是...

十一想去秦皇島玩玩,十一秦皇島遊玩攻略

秦皇島是理想的避暑勝地。地處溫帶季風區,氣候溫和,乾溼相宜,夏季氣候涼爽,境內的北戴河遊覽區春和日麗,秋高氣爽,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0 上下。遊北戴河,最佳季節為5一10月,遊秦皇島其他景區,為六至八月。觀鳥專項遊的最佳時段是春 秋候鳥遷移季節。最佳景點,公交車號和門票 消費提醒 樂島 ...

秦皇島旅遊

秦皇島景點學生票的不多,不分外地,也就便宜10快左右,因為市民用身份證可以買便宜的年票,不到200能涵蓋一半多的景點。建議你最好住到燕山大學附近,那裡的房子也算便宜,條件還可以,另外就是有小吃街,而且交通還十分方便。在燕大附近會有報亭,去那買旅遊的點得門票會比較便宜,比你拿學生證去景點買還便宜。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