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憶單詞十分痛苦,希望有人能幫助我

2022-11-29 19:05:08 字數 1101 閱讀 9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單詞切忌要死記,平時多培養下自己對英語的興趣,只要有了興趣,記單詞都是小事,平時碰到不會的就查一查,對平時自己碰到的事物,比如說黃瓜等等類似的都想想英語是什麼,不會就查一查,慢慢的自己的詞彙量就會上來,也能增加對英語的興趣,我也好久沒學英語了,這是以前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最愛錐生零

教你一個辦法,每天把難的音標讀十次,再跟同學互相換讀,這樣子就會好很多。其實我不覺得記單詞很難啊。

3樓:玫瑰企鵝

記單詞的時候要手到嘴到演到,看到單詞,一邊口中讀單詞,一邊用筆寫下來,每個單詞都寫3次,這樣同時用到大腦的幾個部分,記憶最深刻。

記單詞的時候注意總結一些通用的字首,字尾。

4樓:ym張媛

學習不是吃飯,不能急進

如果你是需要背誦單詞的方法,我則可以推薦一些

1.根據發音來記.你如果會,cake,你就會bake,wake,make,rake,sake,fake,lake,take...

2.單詞可分節來記.最好是三個字母一節.

(有人做過實驗,說是記數字或是字母,三個一節比較有效,我記**號碼就是三個三個記得.單詞也一樣:won der ful(wonderful)

3.掌握詞性,就是它們的形容詞,變副詞,變名詞等...

attention-- attentive-- attentively

direction--direct--directly

4.把學過的單詞口頭或是筆頭上造個句字.這樣你印象會很深刻的.

5.及時複習學過的單詞.如果你等過了一兩個星期再回來看,可能記得的單詞所剩無幾.

最好是記片語:look at, look after, look forward to, look into...

最後,就是多用:多聽,多說,多看,多寫.那樣單詞就自然嵌在你腦裡.

記住,不要煩惱,忘記剛剛學的單詞等會兒再看一下.明天這個時候又複習下今天記的單詞.走在路上,可以口頭上把單詞造個句.也可找個朋友,他說單詞你拼寫.

學而不思則怠。還是就是建議你在學習的過程中,得時刻關注自己的進步,不然老是這樣埋頭苦幹,多糾結啊。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求網友幫評價下我外表十分能有幾分幫看看這個面相以後還會能找到女友嗎?心裡一直放不下之前的我找她

車膜玩家 我靠,儘管你說算10分,但我忍不住給你99分,太帥了啊,第2張很像一個明星啊。忘了具體哪個。扣一分是因為 太模糊了 死亡之網 10分,哥們對自己有點自信,找個漂亮老婆一定的 有會看面相的嗎?幫看我女朋友 面相沒什麼不好,看起來是那種婚後很強勢的家庭主婦 等你們結婚了,你會是妻管嚴 我是人 ...

我的長相能得幾分,滿分十分,此人長相能打幾分?滿分十分。

沒有化妝,素面很可愛,長得清秀,怎麼也能得7.8分。說實話,值得比較一般,但是還是比較耐看的,給個7分吧,女人對自己好點,多多打扮打扮自己。說實在話,一般過得過,五官較端正,文化算可以的,不喜歡打扮自已,同學聚會稍加打扮一下,讓自己都眼前一亮,同學說我過得不錯,不顯老。給自己打七分吧。你要的只要一次...

我十分喜歡聽鋼琴曲,多麼希望能有那麼一天可以彈出令人陶醉的曲子,可是我已經15歲了,這階段的年紀還適

鋼琴上手很快,15可以學。但是手指技能方面要看先天了。鋼琴的強弱和 都靠指尖發出,這個年紀學,勢必觸鍵很硬,但是手指無力,這需要耐心。半年學一個自己喜歡的曲子也不是什麼難事,祝你成功。鋼琴有成就的一般是童子功。還要有恆心,每天堅持練習。開始時非常枯燥。必要與否關鍵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我今年21了,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