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珍珠鳥冬天要加溫嗎

2021-03-09 14:38:03 字數 576 閱讀 9727

1樓:文子

需要,珍珠鳥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0~25℃,冬天室內不能低於15℃,夜晚要保溫。

成年的珍珠鳥,內每年在春、容

夏季繁殖,它們原分佈於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等地,均是在南半球地區,當地的春、夏季在北半球卻是秋、冬季,故珍珠鳥在中國沒有明顯的繁殖季節,全年均可繁殖,但要避開夏季炎熱和冬季嚴寒。

珍珠鳥在野生時,善於利用天然洞穴,或其它啄洞穴營巢鳥類的廢棄洞穴營巢,巢材常用細長的草莖及樹葉,特別愛用禾本科植物柔軟的花絮或果穗營巢。營巢時雌雄鳥共同協作完成。

2樓:丶丶搖啊搖

要的珍珠鳥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0~25℃,冬天室內不能低於15℃,夜晚要保溫。珍珠鳥非常喜歡專水浴,水的屬溫度要保持在30℃左右。但除育雛期外,備缸**適量的浴水。

珍珠鳥非常怕寒,冬季要加強溫度,室溫宜保持在15℃左右。

3樓:小築蘭臺

珍珠鳥是金山珍珠的別名,學名叫斑胸草雀,也叫脅草雀、錦花鳥、錦華鳥、小珍珠、錦花雀等。現已繁殖培育出駱駝色、白色、花色等多個品種。

珍珠鳥非常怕寒,冬季要加強溫度,室溫宜保持在15℃左右。

珍珠鳥生病,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

呵呵。是你。往水裡放點土黴素,保持氣溫穩定,最好去看獸醫。確定了食慾變大就沒啥問題了。放心。日日財源順意來 年年福祿隨春到 橫批 新春大吉 珍珠鳥生病了怎麼辦?如果還經常把頭埋在背裡,可能是炸毛,喂點土黴素。炸毛就是毛蓬鬆起來。鳥的症狀是病了。取一小塊土黴素,化在水中,即可。飲用水要天天換。也可以用...

馮驥才《珍珠鳥》的寫作時背景,馮驥才《珍珠鳥》的寫作背景

創作於80年代,正處於百廢待興時 創作於八十年代,正處百廢待興時。馮驥才 珍珠鳥 的寫作背景 馮驥才原本是畫家,對中國畫頗有造詣,文革 期間因歷受磨難,有感而發,轉而進行文學創作。此文寫於1984年1月,最初發表在1984年2月14日的 人民 上,此後,青年文摘 及諸多的散文選本 散文鑑賞集或散文欣...

珍珠鳥雛鳥的餵養問題,珍珠鳥在孵化期應怎麼餵養 還有幼鳥出殼後的餵養

孵化育雛期間期間一定要保持安靜,不要打擾它。如果這樣老鳥還是育雛不成功,可以考慮換種鳥樂 珍珠鳥一年四季都可以下蛋,每個籠子放一對,防止幼鳥叼死。我家的珍珠鳥怎麼不給雛鳥餵食?這位朋友您好 遇到這種情況您彆著急 你不妨去買一對十姐妹專回來 讓十姐妹代孵 籠鳥由屬 你準是在小鳥孵化以後,進去檢視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