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知道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還是母的

2021-03-09 14:38:03 字數 2186 閱讀 5463

1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這二隻虎皮,原始藍是一對的可能性很大。但這兩隻都沒有進入發情期,給您一個判專斷虎皮公母屬的方法,以後可以自己學著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一般虎皮鸚鵡辨別公母是通過看鼻翼顏色,雖然不是太準確,但可以參考。具體方法介紹給您,以後可以自己學著判斷公母:

公鳥——根據不同品種有的蠟膜是藍色有的蠟膜是桃紅色、紫色(幼鳥的時候呈肉紅色,成年後為藍色,發情期顏色加深)。一般,年齡越大,臘膜顏色越深。公鳥一生鼻子的臘膜都應光滑平坦。

母鳥——根據不同品種在幼年期有的蠟膜是奶白色、有的呈現肉粉色、成年後,鼻子的臘膜越發變皺,並在發情繁殖時轉為褐色。褐色越深,意味著此母鳥越是需要交配繁殖了。

【參考下圖】藍母綠公、注意觀察虎皮鼻翼顏色,這是成年虎皮的鼻翼顏色。

觀察鼻翼顏色是大家公認的辨別虎皮鸚鵡的簡單方法,比較簡單也比較實用。因為虎皮鸚鵡的鼻翼顏色隨著鳥齡是變化的,個人認為還是要結合漱食和踩背,漱食和踩背判斷公母更為準確,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樓:春困秋乏

左邊的是公的,右邊是母的,恭喜你,老闆沒忽悠你

3樓:神樂風之刃

藍色鼻子公的,褐色鼻子母的

4樓:淡忘

左公右母。話說為啥買兩隻一樣的

請問我我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還是母?

5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看**這兩隻虎皮鸚鵡都是母鳥,判斷依據是觀察鼻翼顏色,普通內的虎皮的公鳥鼻翼顏容色呈現藍色【參見下圖】下圖是一隻原始綠公鳥,鼻翼顏色發藍。

下圖是黃化虎皮的公鳥,鼻翼顏色會出現桃紅色【參見下圖】,依次判斷您的黃化虎皮應該是母鳥。

個別的黃化虎皮鸚鵡也有鼻翼顏色是藍色的,在發藍的鼻翼顏色分辨不清楚公母的時候,可以看鼻孔,鼻孔裡面是藍色的也有公鳥,但鼻孔裡面是白色的一定是母鳥。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6樓:延承溫嘉平

兩隻皮皮都是公的哦,藍色的那隻快戴帽了。想起我家的崽崽了。;>

幫我看一下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是母? 20

7樓:jp傷情a點愛

一般雌雄虎皮鸚鵡的頭部和身體形態是不同的,公鳥頭部比雌鳥稍微的尖一些,而雌鳥的頭部則比較圓滑一些,雌鳥的頭部比雄鳥略大,雌鳥一般比較胖一些,雄鳥則略瘦,緊緻一些,鸚鵡公鳥的顏色比雌鳥的顏色略鮮豔。這個**不好看出來你這是公還是母。能多發一些對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鼻子都呈藍色,那都是母的。

這兩隻小虎皮鸚鵡是一對嗎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虎皮鸚鵡。判斷性別主要是看它鼻子的顏色,有一隻拍攝不清不好判斷,淺顏色的那隻應該是雌性。

這兩隻虎皮鸚鵡哪隻是公的,哪隻是母的?

10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不是太清楚,通常大家都是觀察鼻翼顏色判斷公母,因無法看清楚**,因此沒有辦法判斷,提供一些判斷公母的方法供參考:

1.虎皮鸚鵡判斷公母,通常都是觀察鼻翼顏色,鼻翼顏色呈現藍色的是公鳥,鼻翼顏色呈現淺褐色或者象牙白色的是母鳥。

2.觀察鼻翼顏色判斷公母的方法適合成年虎皮鸚鵡,未成年的虎皮鸚鵡因其鼻翼顏色不斷變化,因此判斷結果無法確定。

3.成年虎皮鸚鵡判斷公母,還可以通過觀察漱食以及踩背情況,兩隻虎皮鸚鵡出現漱食以及踩背基本可以確定是一對了。

請問大家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是母啊!

11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果有**就好了,更加便於大家幫你分析,虎皮鸚鵡辨別公母鳥一般是看鼻翼的顏色,現將虎皮鸚鵡辨別公母鳥的方法告訴您,您自己仔細觀察一下。

具體方法是:

公鳥——根據不同品種有的蠟膜是藍色有的蠟膜是桃紅色、紫色(幼鳥的時候呈肉紅色,成年後為藍色,發情期顏色加深)。一般,年齡越大,臘膜顏色越深。公鳥一生鼻子的臘膜都應光滑平坦。

母鳥——根據不同品種在幼年期有的蠟膜是奶白色、有的呈現肉粉色、成年後,鼻子的臘膜越發變皺,並在發情繁殖時轉為褐色。褐色越深,意味著此母鳥越是需要交配繁殖了。

這是大家公認的辨別虎皮鸚鵡的簡單方法,比較簡單也比較實用。個人認為實踐中除了觀察鼻翼顏色外,還是要觀察漱食、踩背這兩項,這也是虎皮鸚鵡公母鑑別的重要手段。

誰知道這兩隻虎皮鸚鵡那隻公哪隻是母

想要準確地判斷出虎皮鸚鵡的性別,那麼鳥友就應該瞭解一些相關的常識專。這樣就能不會出現將鳥兒 屬帶回家之後,放在同一只籠子之中,兩隻鳥兒互相打架的情況。1 主人可以從身體大小方面來區分。一般雄鳥的身體比較瘦一些,而且比較緊緻。而雌鳥要比雄鳥稍微胖一些,頭部也更大一些。另外,雄鳥身上羽毛的顏色更加鮮豔,...

這兩隻鸚鵡是一對嗎,這兩隻小虎皮鸚鵡是一對嗎

兩隻都是母的,鼻子發藍的一般就是公的,這個已經是成年的了。這兩隻鸚鵡是一對嗎?鸚鵡也可以是單隻的,不一定都是一對的。這兩隻鸚鵡看起來像是一對的,因為一隻體型比較小,一隻體型比較大。鸚鵡是鸚形目 學名 psittaciformes 眾多羽毛豔麗 愛叫的鳥。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

幫我看看這兩隻虎皮鸚鵡是不是一公一母

這左邊是公鳥,右邊的很象是母鳥。藍色鼻子 鼻孔 的是公鳥,白色的是母鳥。參見下圖 綠色的是母鳥,藍色的是公鳥。大家幫忙看下這兩隻虎皮鸚鵡是不是一公一母 10 見題回答,bai虎皮鸚鵡判斷公母通常都du是觀察zhi鼻翼顏色,您dao 的這兩隻虎皮鸚鵡雖然還沒有內成年,但基本公容母特徵已經初見端倪,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