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二類卡可以升級為一類卡嗎二類卡可以升為一類卡嗎?怎麼辦?

2021-03-09 10:54:59 字數 2459 閱讀 7058

1樓:中國建設銀行

您好,可以的。

您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脊運件通過建行網點櫃檯辦理銀行卡賬戶型別變更(即賬戶升降級)業務。

目前只支援i、ii類賬戶之間進行賬戶型別變更。

不指首允許變更為一類包括以下幾種情況:帶附屬卡的主賬戶、生成移動支付對映卡的主賬戶、已配折的借記卡、磁條卡、非實名制的借記卡、涉案賬戶、存在銀行卡ⅱ類賬戶櫻逗樑繫結簽約關係的借記卡、e賬戶、其他類賬戶借記卡。

2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只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告知工作人員,你要辦理二類卡升級業務,工作人員就會幫你辦理了。

如果不想排隊,也可以到銀行營業網點,在智慧櫃員機那裡辦理二類卡升級一類卡業務。

建設銀行規定,每個人只能擁有一張一類明陸耐卡,所以將二類卡升級到一類卡後,原來的一類卡要登出掉。無論你是選擇櫃檯辦理還是智慧櫃員機辦理升級業務,都會被告知原先的一類卡無效,要登出。

擴充套件資料

ⅰ類戶(有實體介質)是全功能賬戶,悉帆可以用於大額存款、取款、轉賬、消費繳費、購買投資理財產品等大額支付業務,使用範圍和金額不受限制。

ⅱ類戶(有實體介質及無實體介質兩種型別)交易金額有所限制,可以辦理限額存款、限額消費繳費、限額向非繫結賬戶轉出資金業務、購買投資理財產品(指購買銀行自營或**銷售的投資理財等金融產品)等小額支付業務。

ⅲ類賬戶(無實體介質)相當於隨身攜帶的零錢包,適用於移動支付業務。可以辦理限額消費和繳費、限額向非激春繫結賬戶轉出資金等業務。

參考資料:建設銀行官網——客戶服務(如何辦理賬戶型別變更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辦一類卡怎麼頭一次辦就辦出二類了那

4樓:夏雄

這個如果沒有繫結。其他的是可以升為一類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只能有一個一類卡,如果建行你已經有一個了,就不能升了

二類卡可以升為一類卡嗎?怎麼辦?

6樓:中國農業銀行

農業銀行支援ⅰ、ⅱ類戶借記卡升降級,暫不支援存摺交易;本交易可在全國範圍內櫃面渠道開放辦理且僅限客戶本人辦理。

擬升降級的ⅰ、ⅱ類戶借記卡必須處於正常卡狀態。

不支援社會保障卡等特殊卡種或附屬卡等進行升降級操作;軍人保障卡、退役金專用卡,開立前已經有i類戶的,可以降為ii類戶開立,可以做升降級操作。

7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可以。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建行網點櫃檯辦理銀行卡賬戶型別變更(即賬戶升降級)業務。

中國人民銀行釋出了《關於加強支付結算管理 防範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事項的通知》從2023年12月1日起,同一個人在同一家銀行只能開立一個ⅰ類戶,已開立ⅰ類戶,再新開戶的,應當開立ⅱ類戶或ⅲ類戶,在同一家支付機構只能開立一個ⅲ類戶。

二類卡是可以升級為一類卡的。只要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告知工作人員,要辦理二類卡升級業務,工作人員就會幫忙辦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身份證在同一銀行可以辦理3-5張儲蓄卡,但只能有一張1類卡。

一個人只能在同一銀行辦理一個一類銀行卡賬戶,如果你已經有一個一類銀行卡賬戶,那麼之後辦理的銀行卡賬戶都會是二類賬戶或者三類賬戶。

如果你的一類賬戶銀行卡因為丟失或者不想使用等情況,已經登出,或者是想要將一二類銀行卡賬戶進行轉換,這種情況下,你是可以將你的二類銀行卡轉換為一類銀行卡的。

攜帶你的銀行卡以及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網點,在該卡的所屬銀行,使用智慧櫃員機器進行辦理一類和二類賬戶型別變更的業務即可。如果有什麼問題你可以諮詢大堂經理。

你也可以在大廳取號排隊等待,然後在個人業務辦理視窗進行辦理,但是辦理成功之後,你之前的一類賬戶就會變為二類賬戶。

建行二類卡丟了補辦後可以升級一類嗎(我建行還沒有一類卡)我也不需要原卡號

9樓:墨羽清風醉花顏

二類卡是可bai以升級為du一類卡的。只要帶zhi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dao卡,到銀行櫃

版臺,告知工作權人員,你要辦理二類卡升級業務,工作人員就會幫你辦理了。如果不想排隊,也可以到銀行營業網點,在智慧櫃員機那裡辦理二類卡升級一類卡業務。建設銀行規定,每個人只能擁有一張一類卡,所以將二類卡升級到一類卡後,原來的一類卡要登出掉。

無論你是選擇櫃檯辦理還是智慧櫃員機辦理升級業務,都會被告知原先的一類卡無效,要登出。擴充套件資料ⅰ類戶(有實體介質)是全功能賬戶,可以用於大額存款、取款、轉賬、消費繳費、購買投資理財產品等大額支付業務,使用範圍和金額不受限制。ⅱ類戶(有實體介質及無實體介質兩種型別)交易金額有所限制,可以辦理限額存款、限額消費繳費、限額向非繫結賬戶轉出資金業務、購買投資理財產品(指購買銀行自營或**銷售的投資理財等金融產品)等小額支付業務。

ⅲ類賬戶(無實體介質)相當於隨身攜帶的零錢包,適用於移動支付業務。可以辦理限額消費和繳費、限額向非繫結賬戶轉出資金等業務。

一類卡和二類卡怎麼分別,一類卡和二類卡外觀怎麼區分?

一類賬戶一般指我們現在常用的借記卡 可以存取現金 理財等。二類卡就是對交易上限進行管制,交易有限額的卡。一類卡和二類卡二者最大的區別是二類卡是不能存取現金 且不能給沒有繫結的賬戶轉賬。看是否交納年費 一類卡不需要交納年費 二類卡必須交納 這就是區別 也是區分的法子 一類卡和二類卡外觀怎麼區分?一類卡...

銀行的一類卡和二類卡是什麼意思,銀行一類卡二類卡有什麼區別?

一 類卡一般指我們現在常用的借記卡 可以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 支付等,使用時不受額度限制。二類卡則類似於信用卡,主要負責日常較大開支,或者理財 投資等 類戶資金 於 類戶,包括在直銷銀行和網際網路銀行如微眾銀行等開設的賬戶,類戶可以辦理存款 購買銀行投資理財產品 消費繳費等。但與 類賬戶最大的...

一類電器和二類電器有什麼區別,銀行一類卡二類卡有什麼區別?

i類電器 該類電器的防觸電保護不僅依靠基本絕緣,而且還有一個附加預防措施,其方法是將易觸及的導電部件與已安裝在固定線路中的保護接地導線連線起來,使易觸及的導電部件在基本絕緣損壞時不成為帶電體。例如,國產電冰箱多為 i類電器。ii類電器 該類電器在防止觸電保護方面,不僅依靠基本絕緣,而且還具有附加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