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的定期存摺丟失,怎麼辦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

2021-03-09 10:53:56 字數 4762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你開戶的建顫伍宴設銀橘仿行去掛失.1.如果你密碼沒有丟,掛失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你密碼也忘記了,要一起失掛,要不要掛失兩次.掛失的時間為七天.

去掛失時,身份茄銀件要影印一張和原件,加上本人去.其它不要了.最好快點.

掛失費要10元.別忘記了.

2樓:白雲

一般銀行收取的掛失手續費為10元,你只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到銀行辦理書面掛失手續,7天后嫌配世攜帶掛失憑證、身份證到銀行辦理解賣敗掛手續芹肢,解掛後就可以補會定期存摺了^_^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你開戶的建設銀行拍含去掛失.1.如果你密碼沒有丟,掛失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你密碼也猜飢忘記了,要一起失掛,要不要掛失兩次.掛失的時間為七天.

去掛失時,身份件要影印一張和原件,加上本人去.其它不要穗賀返了.最好快點.

掛失費要1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份身份證影印件和你的身份證,收費10元。記住是兩份不是一份。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身份證以及影印件趕緊去銀行辦理掛失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不許交費,越快越好,別耽誤了

7樓:弘之枝欣德

不正常阿,可以掛失後補辦一個新的阿.

打95533問問先.

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銀行的定期存款單丟了,可以掛失可以補回的。需要你帶上你的身份證到銀行掛失補辦!一定是要存款人本人才可以。不要擔心,七天以後就會補辦好的。

二、一旦發現定期存單被竊或遺失,不論定期存單是否到期,都應立即持本人的身份證或工作證等合法證件,同時提供定期存單的種類、戶名、帳號、金額、存人日期等要素,向原存款銀行申請掛失。

三、要注意的是必須持存款者本人證件。根據銀行有關儲蓄存款章程的規定,只有存款人本人才能掛失定期存單,其它人均無權掛失。如果您忘記帶證件或證件帶錯,銀行就無法受理掛失事宜。

四、注意提供確切的定期存單要素。如要素齊全、準確,銀行就會很快找到底卡,從而控制住這筆存款不被人冒領。若要素提供不全或有錯誤,銀行在大量的底卡中找不到您所要的底卡,存款就得不到有效的控制。

擴充套件資料

存單的利率高於類似的償還期的國庫券的利率。這種差異是由存單的信用風險程度比較大決定的,還由於存單的流動性沒有國庫券的流動性強,二級市場對存單的需求較少,存單的收益納稅面大。在美國,存單收益在各級**都納稅,現在,各個發行銀行的不同也反映了存單的利率差異。

存單市場發展的初期,存單的差別是比較小的,可是逐漸地存單的買者開始對不同的銀行發行的存單進行選擇,資信高的銀行發行的存單利率低,資信差的銀行發行的存單利率高。

9樓:醜小鵝

支取方式分三種:1憑密碼支取2憑證件3憑存單支取一般憑密碼支取的相對安全。憑證件支取沒有密碼,拿當時存單名的身份證與存單一起就可以支取。

憑存單支取直接就可以支取。注意:前提你的存款額都得是5萬元以下的。

五萬元以上不管憑什麼支取都需要本人證件,代辦人需要代辦人證件。掛失的時候可以代辦的,拿本人身份證和代辦人身份證即可,但七天後的就必須本人拿身份證過去(補存單及存摺、卡等),不可以代辦。

1、如果定期存款單不見了,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到銀行網點辦理掛失業務。需要驗證密碼。

2、掛失業務後銀行會將存單補出來。

10樓:抗裕慎雪晴

你可以帶上存款人身份證到銀行去查詢,如果還可以查到,那麼你就按照相關手續辦理掛失等手續,如果查不到,看是怎樣的情況,一般情況下,到期沒有取,銀行去繼續以活期的方式存下去,現在定期已沒有8年的這個存期了,所以轉存也不太可能。存期是8年期,應該也好查詢的。

11樓:招商銀行

招行存單掛失:

如果存單丟失,請您儘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全行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可代辦,需要提供雙人的有效身份證明),然後在七天後持有效身份證明前往指定網點領取新存單(不能代辦)。若身份證丟失,可以和經辦行確認是否有其他資料能辦理,還是要等新身份證辦理後掛式存單。

掛失凍結期間禁止出賬交易。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

12樓:秋娥喻盼柳

可持身份證到存款的銀行查詢並掛失,及時去辦!

13樓:任量閭杏

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銀行辦理掛失。

我的一張建設銀行的定期存摺單子弄丟了,該怎麼辦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的定期存摺單子丟了,可以拿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證件到櫃檯上去辦理掛失,掛失後七天後就可以補辦。

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

掛失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身份證去辦理定期存摺的網點進行掛失,然後立即補辦一個新的定期存摺。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帶身份證到當地任意建行對私網點掛失補折

存摺丟失怎麼辦 20

17樓:招商銀行

招行存摺若丟失,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辦,可代辦(需出示雙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存摺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取;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領取。

請先致電95555人工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18樓:煙艹de味道

那你最好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開戶行諮詢一下

建行定期存單丟失 銀行查不到說沒這張單子,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情況來看,首先要明確當時取錢的那個活期存摺是不是你本人的,如果不是你本人的(例如是你父母或者其他親人的),有如下3中可能:

1、當時用的戶口本,櫃員在選擇開戶證件種類的時候,用的戶口本的號開的,戶口本的證件種類好像是選d(身份證是a)

2、當時的dcc是支援非實名制開戶的銷巖,這個從你後面的活期存摺銷戶需要實名登記可以佐證,而你的定期存單有很大可能也是非實名開戶散冊的

3、你已經支取了或者存單丟失已被人支取

基於以上幾種情況,本人給予如下建議:

1、如果明確定期存單開戶人與活期存摺開戶人不是同一人時,就需要讓櫃員再詳細給你查詢一下,比如通過客戶編號查詢,這裡需要選擇d和a都查詢一下,或者通過客戶名稱結合出衝鬥巨集身日期進行模糊查詢

2、建行的核心繫統dcc好像是2023年底2023年才開始上馬的,如果上述查詢不到,就去當地分行的檔案室,查詢會計憑證,這個你就要回憶下,當時是在那個位置的那個網點辦理的,因為有可能涉及到機構撤併等,以上前提都是要本人拿上你的有效身份證件去辦理哦。最好把戶口本也帶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拿戶口本去查了,因為上面有戶口號。如果備運明你有當時的悄賣證明,如知道在那個網點,什麼時間辦理的就更好仿告查尋了。

建設銀行定期存摺弄丟了.時間太長密碼也忘記了,要怎麼辦理掛失

2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拿身份證到開辦定期存明旦折的建行櫃檯查一派散下你名下的定期存摺賬戶,然後為該丟激羨擾失的存摺辦理掛失手續,有一項叫書密碼掛失(即存摺及密碼一併掛失),掛失辦理滿七天後去該銀行補辦新折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定期存摺弄丟畢蘆了,掛失補辦流程:

1、使用者銀行存摺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

2、使用者在五手猛帶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

3、銀行存摺掛失補辦後使用者攜帶身份可以去銀行營業網點辦理補卡知中。

如果定期存摺丟了怎麼辦

23樓:巧米樂

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是5個工作日,5個工作日內就要去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

在銀行櫃檯掛失,一般是7個工作日內生效。

等櫃檯正式掛失生效以後,銀行就會給你新的銀行存摺,號碼還和以前一樣,你的掛失就正式完成了,以前的存摺上的錢都會轉到你的新存摺上,以前的存摺就作廢了。

24樓:點點星光

拿上你母親的身份證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就可以鎖定這個帳戶,別人就是拿到這個存摺也取不走的。另外,這個存摺還是定期的,不到期更取不走了。放心吧,這個錢還是你們家的。

您好!我建行定期存摺掉了,不記得賬號,裡面有錢,急需用錢,請問我怎麼才能把錢取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找一下你copy

現在手裡有的存摺,把帳號都記下來,然後你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到所在地任意網點,跟櫃員說明你的情況,他會憑你證件資訊在系慧陪統裡查詢你都有那些存摺,前老蠢這個時候你記錄下來的帳號就用到了,櫃員會排除你現有的,那就是你丟的了。

查到丟失的帳號,接下來就要掛失,具體情況可以直接向銀行工作人員諮詢,他含橡們會給你指導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好身份證去掛失補存摺

在農行存定期是辦卡還是存摺,農業銀行定期存款的時候給的是卡還是存摺?

既可以辦卡也可以辦存摺。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提前支取的必須持存單和存款人的身份證明辦理 代儲戶支取的,代支取人還必須持有其身份證明,其利率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付利息,取款人還需在支付的憑單上籤具支取人姓名。未到期的定期儲蓄存款,儲戶可以根據需要辦理部分提前支取,驗證手續不變,其...

怎麼用建行手機銀行存定期,建行手機銀行活期轉定期續存怎麼操作

一 步驟如下 2 在此操作頁面,填寫你的卡號,並選擇活期轉定期,如下圖所示。3 選擇好後,輸入你要轉定期的金額並輸入你的取款密碼,如下圖所示。二 定期儲蓄存款到期支取按存單開戶日存款利率計付利息,提前支取按支取日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逾期支取,逾期部分按支取日活期存款利率計息。三 現金 活期儲蓄存款...

如果定期存摺丟了怎麼辦,死期的存摺丟了應該怎麼辦?

可以補抄辦。存摺補辦具體襲步驟 攜帶身份證件前往開戶行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補辦存摺業務 填寫補辦毀前迅業務申悔緩請表 確認個人資訊等內容,確認簽名 設定新存摺個人密碼 補辦完成,領取存摺。注意事項 必須到開戶行補辦存摺 口頭掛失必纖此須等一週後才能補辦。拿上你母親的身份證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就可以鎖定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