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定期存摺丟了怎麼辦,死期的存摺丟了應該怎麼辦?

2021-04-10 13:48:49 字數 4588 閱讀 7007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補抄辦。

存摺補辦具體襲步驟:

攜帶身份證件前往開戶行;

告知工作人員辦理補辦存摺業務;

填寫補辦毀前迅業務申悔緩請表;

確認個人資訊等內容,確認簽名;

設定新存摺個人密碼;

補辦完成,領取存摺。

注意事項:

必須到開戶行補辦存摺;

口頭掛失必纖此須等一週後才能補辦。

2樓:點點星光

拿上你母親的身份證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就可以鎖定這個慶搜帳戶,別人就譽族歷是拿到這個穗晌存摺也取不走的。另外,這個存摺還是定期的,不到期更取不走了。放心吧,這個錢還是你們家的。

3樓:0312求知

攜帶身份證到開戶網點掛失補辦。

4樓:方正

攜帶個人身份證到銀行重新補辦。

5樓:尖牙

如何辦理單折掛失手續?

當您發現輪宴存摺(卡或單)遺失、被竊或被搶等,可按以下兩種方式進行掛失:

口頭掛失:

到附近任一交行儲蓄網點或者通過**、去函等方式通知交行儲蓄網點。

必須向銀行提供正確的姓名、帳號或存款餘額等有效資料。

口頭掛失期限為5天,5天內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交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正式掛失手續。

如因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前去辦理正式掛失手續的,須再次以函電方式續辦口頭掛失,否則口頭掛失將失效。

如要取消口頭掛失,請持本人身份證件到原掛失銀行辦理取消口頭掛失手續。

如要在**銀行口頭掛失,可以在任一網點解掛。

書面掛失:

持本人身份證明到交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手續,如由他人**,還需提供**人身份證明。

向銀行提供存款人姓名或開戶時間,儲蓄種類或金額或帳(卡)號等有關資料。

填寫掛失申請書一式三聯。

將經辦員退還的掛失歷旅申請書第一聯留存,七天後,必肢桐凳須由儲戶本人持留存聯和本人身份證件到掛失行辦理補發新存摺(單或卡)或支取現金手續。

死期的存摺丟了應該怎麼辦?

6樓:小夢

持身份證去銀行掛失補存摺

當場就可以補好的

滿意請採納回答!

7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現在網上找bai到存摺所屬銀行du的客服**。zhi

8樓:匿名使用者

拿開戶的身份bai

證去可能的開du戶銀行的營業部(zhi一定要去dao你可能開戶的那個營業部內)都試一容下,也沒別的辦法了(畢竟忘記是哪個行的了)。祝你早日成功。

首先要說明的是你不是去銀行查查開戶帳單,而是去掛失!那你就一口咬定了是在這家行開的戶,存摺丟了,帳號都不記得了,開戶的本人拿著開戶的身份證,到你這裡來掛。然後每家可能開過戶的銀行都用這方法去試。

9樓:吾心寂然

可以叫你媽媽本人持身份證到各個銀行去查詢.必須是開戶時用的那個身份證.而且必須本人,別人不能代辦.

定期存摺丟了怎麼辦

10樓:洋如風枝靜

拿上你母親的身份證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就可以鎖定這個慶搜帳戶,別人就譽族歷是拿到這個穗晌存摺也取不走的。另外,這個存摺還是定期的,不到期更取不走了。放心吧,這個錢還是你們家的。

11樓:乜振梅星秋

拿開戶的身份證去可能的開戶銀行的營業部(一

定要去你可能開戶的那個營業部)都試一下,也沒別的辦神雀法了(畢竟忘記是哪個行的了)。祝你早日成功。

首先要說明的櫻旅是你不是去銀行查查開戶遊頌早帳單,而是去掛失!那你就一口咬定了是在這家行開的戶,存摺丟了,帳號都不記得了,開戶的本人拿著開戶的身份證,到你這裡來掛。然後每家可能開過戶的銀行都用這方法去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彆著急。您遺失的是定期存單。帶上自己的有效身份證滲如件到銀行網點辦理掛失。

利息叢橋啟是不會有損失的。存款的資訊不變。

只是掛失需要支付10元手續費消轎。如果是五星級以上客戶暫免手續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身份證到工商銀行辦理掛失,銀行會重新跟你辦理新的存摺。

14樓:屈蕤洛清悅

拿你辦理那銀行卡的身份證去掛失,過一個星期就可以拿了

15樓:單晨訾靜婉

先打服務**口頭掛失,保證你存款的安全。

然後拿身份證去銀行掛失。7天后補折。

16樓:欽鑠漫傲雪

快點,先**掛失!然後在一個星期內帶有效證件去銀行辦掛失手續,補辦一張就可以。

17樓:寶琳舜經業

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在辦存摺所在地的任何一個含嫌彎知工行網點都可以辦理掛失存摺業務

。普通客戶要收取掛失費用10元。五星級以上的客戶談鬧手免費。

18樓:抄向謬柔

掛失:您攜喊可以去當地的總辦事處

無比帶上姿前您的身份證

順辯冊野便還可以進行補辦存摺

收費10元

等7天就可以拿到新的存摺

您不用太擔心

但一點要早點去辦

希望您滿意我的解釋

19樓:曠俊空陽

規定掛失要在所辦卡的那個銀行進行才行,

不過你可以去銀行諮詢下

定期到期存摺丟失了,該怎麼辦?

20樓:子冰貝貝

定期到期存摺丟失了:可以先打銀行服務**進行存摺掛失,然後再帶上證件(身份證、戶口本、駕駛本均可)到櫃檯正式掛失,必須是本人。另外,該存摺如果有密碼可以不用太擔心。

相關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去所屬銀行網點櫃檯辦理存摺掛失(根據身份證號和名字還有存摺的密碼就可以查賬號), 掛失需支付10元手續費;

2、掛失7日後,補辦新的存單(折);

3、按目前的規定,定期存款只能在同城同行通存通兌,不能異地提取。

不過,現在有些地方已出臺了新政策:為了方便儲戶,定期存款可以異地提取,但需要事先辦理相關手續,並收取相應的手續費。

詳詢相關銀行網點櫃檯。

21樓:樂觀世界

可以先打銀行服務**進行掛失,然後再帶上證件(戶口本、駕駛本均可)到櫃檯正式掛失,必須是本人。

如果有密碼可以不用太擔心的。

祝你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持存款人本人身份證到開戶銀行掛失

如果定期存摺丟了怎麼辦

23樓:巧米樂

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是5個工作日,5個工作日內就要去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

在銀行櫃檯掛失,一般是7個工作日內生效。

等櫃檯正式掛失生效以後,銀行就會給你新的銀行存摺,號碼還和以前一樣,你的掛失就正式完成了,以前的存摺上的錢都會轉到你的新存摺上,以前的存摺就作廢了。

24樓:點點星光

拿上你母親的身份證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就可以鎖定這個帳戶,別人就是拿到這個存摺也取不走的。另外,這個存摺還是定期的,不到期更取不走了。放心吧,這個錢還是你們家的。

定期存摺丟失忘了號碼和密碼怎麼辦

25樓:翻滾吧雲盤

定期存摺丟失忘了號碼和

密碼的解決方法如下:

定期存摺丟失第一時間進行掛失,以確儲存摺內資金的安全。這樣就算落到別人的手裡,別人也取不走你存摺裡的錢。

掛失後先回憶回憶再找找,在掛失期內找到可取消掛失,如找不到,過掛失期後,拿原開戶人身份證到原開戶銀行辦理補辦手續。掛失時憑存款人身份證,最好是能夠記得存單的號碼或帳號,如果不記得,憑身份證,講出存款的大概時間和金額,銀行能查到,並給予作掛失處理並補辦存摺。

26樓:招商銀行

如果您的存摺丟失,需要您儘快致電95555-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會將賬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凍結期內,存摺只能接收櫃檯存款、轉賬匯款、工資入賬等資金進賬,不能操作任何取款、代扣代繳等業務)。5天后會自動解凍。

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儘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開戶網點本人持身份證辦理憑證密印雙掛失,7日後重新補憑證和重新設定密碼。重點是必須到開戶網點,如果不知道或者忘記了在**開的定期,就到銀行查詢下,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先掛失存摺麼?掛失存摺是不是需要原來的密碼?我目前有本人身份證.

我的定期存摺丟了,我該怎麼辦

29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本人帶上身份證件在辦存摺所在地的任何一個工行網點都可以辦理掛失存摺業務 。普通客戶要收取掛失費用10元。五星級以上的客戶免費。

建行的定期存摺丟失,怎麼辦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

首先到你開戶的建顫伍宴設銀橘仿行去掛失.1.如果你密碼沒有丟,掛失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你密碼也忘記了,要一起失掛,要不要掛失兩次.掛失的時間為七天.去掛失時,身份茄銀件要影印一張和原件,加上本人去.其它不要了.最好快點.掛失費要10元.別忘記了.一般銀行收取的掛失手續費為10元,你只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

我的郵政儲蓄死期存摺丟了怎麼辦,郵政儲蓄卡的存摺丟了怎麼辦?

帶著辦理死期存款的身份證去存款的那個郵政儲蓄銀行大廳辦理掛失業務,然後補辦一張。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儲蓄包括整存整取 零存整取 存本取息 整存零取 定額定期等種類。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w產品介紹 1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2 人民幣整存整取...

定期存款單丟了怎麼辦,定期存單丟了怎麼辦

定期存款單丟了沒有關係呀,你可以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到你去辦存單的銀行,讓他們給你查呀,在銀行的電腦裡肯定都有的呀。定期存款單丟了,可要馬上去銀行掛失,給工作人員交代一下,說自己的存款單丟了。以後取錢的時候就可以去出一個證明,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就可以領取自己的存款。定期存款單丟失了,可以帶著自己的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