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郵政儲蓄死期存摺丟了怎麼辦,郵政儲蓄卡的存摺丟了怎麼辦?

2021-06-07 20:46:24 字數 4372 閱讀 9928

1樓:123杜雷雷

帶著辦理死期存款的身份證去存款的那個郵政儲蓄銀行大廳辦理掛失業務,然後補辦一張。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定期儲蓄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本取息、整存零取、定額定期等種類。

ø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w產品介紹

1、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到期支取本金和利息的一種定期儲蓄。

2、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50元起存,存期分為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和五年。

w存款利率

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採用逐筆計息法計算利息,按存入日掛牌公告的相應期限檔次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計息,利隨本清。如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

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的,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未提前支取部分仍按原存單利率計息。

逾期支取的,超過存單約定存期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郵政儲蓄銀行的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七天之後可以進行補辦;若賬戶沒有設定密碼或賬戶餘額超過5萬元是需要到開戶行辦理正式掛失以及後續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去郵局掛失然後補存摺,也可以先打**掛失

郵政儲蓄卡的存摺丟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卡並沒有信譽度之說。放心使用,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您說您的存摺丟失了您需要清戶對嗎?

如果您的賬戶裡有十元人民幣或者十元以上的話,建議您辦理掛失業務。掛失手續費為十元,本人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但是您說您的密碼也忘記了對吧?

憑證密碼都不記得的話,雙掛失必悉物消須要回開戶局,您必須要記得存摺開戶的時候是在哪個營業廳辦理的,之後拿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才雙掛失才可以!掛失當天不算,7天之睜知後才可以重新給您補發一張新的存摺。您也可以重新設定一個密碼。

到時候只要本人拿證件和掛失單去營業廳解掛失就可以了。掛失完畢之後。憑著正確密碼就可以進行清戶了。

但是記住,如果您的賬戶裡的餘額不足10元的話螞指,就沒必要這麼折騰了。因為掛失還需要10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銷戶也可以,直接把卡里的餘額取完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沒大礙 重新補辦一張就可以了 密碼一定要牢記

7樓:匿名使用者

掛失啊,先保障資金安全,然後回開戶行補辦

死期的存摺丟了應該怎麼辦?

8樓:小夢

持身份證去銀行掛失補存摺

當場就可以補好的

滿意請採納回答!

9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現在網上找bai到存摺所屬銀行du的客服**。zhi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開戶的身份bai

證去可能的開du戶銀行的營業部(zhi一定要去dao你可能開戶的那個營業部內)都試一容下,也沒別的辦法了(畢竟忘記是哪個行的了)。祝你早日成功。

首先要說明的是你不是去銀行查查開戶帳單,而是去掛失!那你就一口咬定了是在這家行開的戶,存摺丟了,帳號都不記得了,開戶的本人拿著開戶的身份證,到你這裡來掛。然後每家可能開過戶的銀行都用這方法去試。

11樓:吾心寂然

可以叫你媽媽本人持身份證到各個銀行去查詢.必須是開戶時用的那個身份證.而且必須本人,別人不能代辦.

郵政儲蓄存摺丟了怎麼辦?

中國郵政存摺丟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就復

是中國郵政制

的,郵政的存摺丟了沒事,bai有密碼du保護呢,但還是要儘快掛zhi失,避免撿到的人破解dao你的密碼給你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最好到你的開戶行去辦理,一定要帶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證,如果沒在身邊的話,戶口本也行的,只要能證明自己的身份的東西就行了,在門口領取號碼,等輪到你時到視窗辦理就行了,也可以諮詢大堂負責人,她會指導你填寫相關的**,等到你了就可以直接辦了,現在辦理速度很快的,花費不了你多少時間的,不要諮詢郵政客服,我不會提郵政人員說話的,她們的態度很差的,早晚會取締的!!!趕快去吧,祝你一切順利啊!!!

13樓:小橋流水

原則上如果開戶時來是用身自份證辦理的,掛失也要憑身份證辦理,不過

照你的情況,可以使用者口本辦理,但是掛失七天以後的後續處理必須得憑身份證辦理,因為那時你的身份證應該可以拿回來了,營業人員只有憑身份證上的**才能確認是你本人才可。

14樓:找東西的豆豆

拿身份證去你當時辦理的那個點報失.

15樓:野顏兆瓊詩

帶身份證到櫃檯掛失就行了

16樓:帖晨枝慧穎

拿著身份證本人去

補辦一個

17樓:淡青芬武戌

銀行規定

銀行賬戶或銀行卡必須本人使用

有些客戶很不理解

但在銀行賬戶或銀行卡丟失之後

18樓:縱榮花暴俏

首先到郵政bai

儲蓄銀行掛失,若du不在存摺所在地,那麼就打zhi11185掛失,然後dao再諮詢

客服專人員,問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屬?一般情況下,要帶上身份證到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掛失手續和以後重辦新折手續,如果他人在外地,那麼,先**掛失,然後再一星期內趕回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正式的掛失和補辦存摺手續,在網上是查不到存摺餘額的,只要已經辦理了掛失,那麼這個錢應該是沒有問題,也不會被取走的,如果,已經辦理掛失手續,錢又被取走了,那麼就要追究郵政儲蓄銀行的責任的。

郵政儲蓄存摺丟失了,

19樓:眉間雪

在存摺丟失後要儘快的去掛失,帶著有效的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去相關銀行去辦理,注意一定要本人去辦理才可以,在來不及辦理的時候要先把手機號給掛失了,因為有很多的資訊基本上都是繫結的手機號碼。

口頭掛失期限為5天,5天內必須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交行任一網點櫃檯辦理正式掛失手續。如因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前去辦理正式掛失手續的,須再次以函電方式續辦口頭掛失,否則口頭掛失將失效。如要取消口頭掛失,請持本人身份證件到原掛失銀行辦理取消口頭掛失手續。

如要在**銀行口頭掛失,可以在任一網點解掛。書面掛失需要持本人身份證明到交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手續,如由他人**,還需提供**人身份證明。

掛失後,補辦的話要戶主應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系統會根據身份證號碼查詢到戶主存摺賬號,存款餘額等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其次,本人及時持身份證到開戶行辦理正式書面掛失,有的銀行可以當場補發新存摺,與原存單存款期限和利率相同;有的銀行需要等待7天左右再補發新存摺,原存摺同時宣佈作廢。

掛失後,存摺賬戶被凍結,存款也就處於保護之中。如果在等待期內又找到了原存摺,可以到開戶行解掛,繼續使用舊存摺,但限於新存單補發之前。

20樓:黑三

最簡單的方法

直接去郵政儲蓄辦理掛失,補辦就行,至於查賬號方面的資訊他自己會查,只要你有身份證即可,不要怕他們的懷疑,這種事情銀行天天都要遇到,他們是見怪不怪的

分你給不給我都無所謂,我只是幫你解決問題,因為你既然這樣問,就絕對有這方面的顧及,沒事的,你直接去,至於過程銀行方面會提示你,我們至少還是銀行的客戶撒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存摺丟了需掛失補辦。

向銀行後說明存摺丟失的情況;

如果不記得賬號,在銀行工作人員核實身份後,提供存單金額或其他資訊,銀行會幫你查詢出帳號;

辦理存摺掛失手續;

一般7個天后存單本人到銀行可去補辦存摺,丟失的存摺在辦理掛失當日就已作廢;

辦理完掛失,取回存摺後,密碼依舊為原密碼,可以持有到期後在支取。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你的身份證到郵政儲蓄銀行任意網點查詢你的賬號和開戶行資訊,再帶上身份證到你的存摺開戶行去辦理存摺掛失業務,掛失後7天再帶上身份證去補辦新的存摺就可以取錢了,這是唯一的辦法

23樓:

要去開戶行查賬號,然後在任何一家網點都能掛失的,只要沒有跨區。

24樓:小貓貝貝愛吃魚

帶著身份證去郵政掛失,掛失手續費10元。本人持身份證辦理。掛失七天後憑身份證和憑證拿一個新存摺。

卡丟了,那麼除了掛失的10元,還有製作新卡的工本費5元。

25樓:葬花浪子

能,密碼不記得了只能到開戶行進行密碼掛失和卡掛失7天之後就能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存摺丟了,那個郵政都能查嗎

郵政儲蓄卡的存摺丟了怎麼辦,怎麼補辦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摺?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卡並沒有信譽度之說。放心使用,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您說您的存摺丟失了您需要清戶對嗎?如果您的賬戶裡有十元人民幣或者十元以上的話,建議您辦理掛失業務。掛失手續費為十元,本人拿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但是您說您的密碼也忘記了對吧?憑證密碼都不記得的話,雙掛失必悉物消須要回開戶局,您必須要記得...

郵政存摺丟失如何掛失,郵政儲蓄存摺丟了怎麼辦?

如果你是郵政儲蓄銀行的存摺丟失,首先需要持你自己的有效身份證件到當時的開戶行。填寫掛失的相關 然後由銀行工作人員進行相應的掛失和補辦操作。首先到郵政儲蓄銀行掛失,若不在存摺所在地,那麼就打11185掛失,然後再諮詢客服人員,問下這種情況該怎麼辦?一般情況下,要帶上身份證到存摺所在地去辦理掛失手續和以...

郵政儲蓄存摺消磁怎麼辦,郵政銀行存摺磁條消磁了,怎麼辦 如果補辦需要什麼

存摺消磁了去銀行櫃檯辦理更換即可,需扒粗沒持折人攜帶個人身份證前往。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更換存凳閉折 並附上原因 存摺消磁。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待叫到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