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專升本,計算機專業能跨專業報考法學專業

2021-03-09 04:07:27 字數 792 閱讀 5005

1樓:浩瀚∮星辰

樓上說得bai對,每個省份du都不太一樣,但你這zhi從計算機dao跨到法學未免也跨度太大了

內,專升本考

容上也只有2年的時間(其實只有一年半的時間,因為要在考研之前把課程全部學完),如果沒有基礎的話,要在這一年半的時間內學完相當於本科三年半的課程,這未免壓力也太大了,就算能夠跨專業,也不建議嘗試,計算機專業就業也是很好的,南方的軟體公司比較多,計算機專業在那裡能有很好的發展。專升本畢業是屬於全日制統招本科生,有那麼一點點區別就是畢業證上專業一欄寫著「***專業(專升本)」學制一欄寫著「學制2年」。去找工作的時候lz大可放心,你是與普本學生享受同樣待遇的,沒有像網上有些居心叵測的人說什麼專升本受歧視不如普本等。

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就來要看你所處的省份

了,因為源每個省份的規定不一樣bai,我現du在是大二的學生,找老師zhi瞭解了,安徽省可以,比dao如說我現在學會計,而我準備報考旅遊管理。對了,還有看專升本學校有沒有招收限制。比如說,護理這個專業,學校限制條件是,醫學類專業。

那麼你是經濟類專業就沒辦法填報。而你最後說的跟本科生的效果是不是一樣的,這個你可以放心,他與正常的本科是一樣的。不用擔心。

這是我瞭解到的,希望能幫助你。不過我建議你去諮詢你們的輔導員,他肯定是知道的最詳細的人。

3樓:芥末的味道苦澀

你可以參加專接本· 這樣就是全日制的· 但是有嚴格的要求· 你可以考慮下·

4樓:の嘴角上揚

專升本是非全日制的,而專接本是全日制的。

本科計算機跨專業考研,本科計算機 跨專業考研

跨專業考研目前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隨著報考人數不斷增多,不同人群跨專業考研趨勢越來越大。面對眾多跨考者,專家指出,要避免從眾心理和盲目性。北京某高校小張,3年考研換了3個專業,均無功而返。大四那年她報考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失敗,見同班同學成功考上新聞學業,於是匆忙跟進,轉攻新聞。可是由於以前對新聞學一...

專升本考試計算機專業要考哪幾門,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計算機專業專升本考試的科目如下 1 高數 計算機專業高等數學考試大綱分成七部分內容 函式極限連續 一元函式微分學 一元函式積分學 向量代數與空間解析幾何 多元函式微積分 無窮級數 常微分方程。內容重要性各不相同,基本規律為 函式極限連續,一元函式微分學 一元函式積分學,前三部分為考試的重點內容約佔到...

2019湖北普通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報考嗎

關於2019普通專升本考試是否可以跨專業報考的問題,總體來說文科類專業不能報理科類,一般只有文科類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而且部分院校對跨專業報考有嚴格的限制,奕誠不建議同學跨專業報考哦。2018湖北普通專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學校釋出招生簡章的時候有的會明確規定不能跨專業報考,奕誠的老師說也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