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普通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報考嗎

2021-03-04 07:23:36 字數 1100 閱讀 5623

1樓:離小經衝鴨

關於2019普通專升本考試是否可以跨專業報考的問題,總體來說文科類專業不能報理科類,一般只有文科類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而且部分院校對跨專業報考有嚴格的限制,奕誠不建議同學跨專業報考哦。

2018湖北普通專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報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釋出招生簡章的時候有的會明確規定不能跨專業報考,奕誠的老師說也可以報和自己專科學的內容相近的專業。

3樓:

專生本是不可以換專業的,否則你讀2年就可以和別人讀4年的一樣,這可能嗎

如果你真的想讀會計,只能去讀夜大了

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嗎,我是湖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許多省對報考統招專升本有專業限制規定,不允許跨專業報考,但湖北省沒有這樣的規定,如不放心可諮詢一下擬報考的院校。湖北省專升本的招生物件和報考條件如下:

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學校「專升本」選拔物件為: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包括普通本科院校、獨立設定的高職高專院校、獨立學院以及**高校舉辦的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應屆畢業生。

根據《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做好普通高職(專科)畢業生服義務兵役退役和「下基層」服務期滿後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學廳〔2009〕6號)精神,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應徵入伍,於2023年退役並經民政部門備案的退役士兵(以下簡稱退役士兵考生),也可以自願報考。

「專升本」學生報名條件為: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質,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在校期間未受任何紀律處分;修完普通高職高專教學計劃規定的課程,成績良好,能如期畢業;身體健康。在此基礎上,「專升本」舉辦高校可根據本科專業培養目標和要求,制定具體的報考條件和標準。

退役士兵考生報名條件為:本省具有普通全日制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在義務兵役服役期間未受過任何處分,且自願報名參加「專升本」考試的退役士兵。

2023年湖北專升本跨專業問題

5樓:紅葉嘉年華

你好,你可以看下每個學校的專升本招生簡章,有些學校是不限制專業的,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安徽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嗎,安徽專升本可以跨專業嗎

可以找你學校的老師諮詢下具體措施就行了 地理資訊系統.我原來專科的時候學過,當時專業是物流。你這個東西我不知道算什麼專業裡 一般應該算是理科 你想報中文這樣的一般是不行的 報個建工學院的工程管理和土木問題不大 安徽專升本能跨專業報考嗎?安徽專升本是可以跨專業報考的,如果是在你所報院校招收專業範圍內是...

河北專接本可以跨專業嗎,專升本考試可以跨專業嗎?

河北的我不太清楚,不過我們福建的當時是可以的,就是考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還有你要報考的那個專業的專業課就可以了。我想河北應該差不多吧。建議你報法學,最好別報歷史學,不好就業。有的學校允許,你可以諮詢你想報考的學校的招生辦公室。有事聯絡 當然可以。但是你必須學習能考到 去你將要考取的學校問下,這樣最保險...

山東省32專升本可以考哪些學校啊?可以跨專業考試嗎

專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畢業證,但是需要你的專科畢 業證 當然前提是你的專科畢業證是真實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另外,沒有專科學歷,那麼可以選擇專本套讀,在弄大專學歷的同時,進行自考本科學歷。三年時間可以拿到大專和本科學歷。所選專業可以跨專業報考。可以誇專業升本,但有一定的難度,要慎重!至於有哪些學校,除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