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可以做腳鏈嗎十字架可以做腳鏈嗎?

2021-03-08 09:21:45 字數 685 閱讀 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禮貌!...

就像您不會去摸佛像的臉...這是一種尊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希伯來書8:10-11a 中上帝指示我們:

「10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上帝,他們要作我的子民。11 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主。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

這段**特別聚焦於上帝的救恩計劃。在整個教會時代裡,大多數聖經教會的主要教義是告訴會眾中的弟兄姐妹要怎樣才能確定自己已經得救,或是告訴他們要怎麼才能使自己得救。仔細分析這些教派的教義都表明它們包含了個人要對尋求救恩做出某種貢獻的要求。

這些貢獻包括受洗、公開的信仰告白、接受**的行為、領受聖餐或是做某種特定方式禱告。事實上每一種情況都確定無疑地違背了上帝的律法,上帝的律法明確規定拯救一個人的全部工作都是遠在這人出生以前就由**完成了。

正如上面引用的希伯來書8:10-11,上帝強調一旦聖經完全向人類啟示,所有關於救恩的教導都要符合聖經。不會再教導人怎樣才能得救,而是教導救恩完全是上帝的工作(以弗所書2:

8-9)。上帝要拯救許多的人,事實上他們可能對聖經只有很少的瞭解。

3樓:辛花蕊

不可以 阿門

可以既戴玉又戴架嗎,可以既戴玉又戴十字架嗎

看你十字架是什麼材質,如果是金屬類的一般硬度比較高,會刮傷翡翠的 十字架和玉佩可以同時佩戴嗎?不太協調,玉佩的含義和十字架雖然可以理解為相近的一種祈福,但是一起帶就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回事了,畢竟玉佩的久遠的歷史文化內涵,不適合和十字架一起 一中年婦人闖入山東某都指揮使石榮府中,斥責石榮貪圖榮華,停妻...

榮耀的架歌詞,榮耀的十字架歌詞

榮耀bai的十字架 主耶穌 充滿愛 du的主,zhi捨命被釘十字架上 dao 主耶穌 你那榮回耀的十字答架,成了我的救恩。主啊 赦免我,赦免我的罪 耶穌,主耶穌,深愛我 我永遠愛我主耶穌,我永遠跟隨主 主耶穌 賜生命的主,寶血為我滴滴流出 主耶穌 你用寶血洗淨我罪,成了我的救贖。主啊 洗淨我,洗淨我...

反架代表什麼反十字架代表什麼

倒掛的十字架即是伯多祿十字架 這是伯多祿殉難時選擇的倒掛式十字架,本來是用為顯示他對 苦難的尊敬,可惜後來先後被崇拜魔鬼主義者及一些極端的誓反教人士,用作反對天主教的記號.十字架的分類 1.t形十字架 這十字架的形狀取自希臘或拉丁字母 t,為原始的十字架標記 早期教父視之為 徒額上的印記,意謂我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