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十字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2021-03-21 18:54:15 字數 2295 閱讀 6801

1樓:大野瘦子

林肯。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雪佛蘭(例圖1)、林肯(例圖2)、阿爾法·羅密歐(例圖3);**道奇(例圖4)

十字架的車標是什麼車

3樓:大大大先生

一、雪佛蘭

二、林肯

三、道奇

拓展知識:汽車選購技巧。

1.看重量

一輛車的動力大部分都是為突破慣性而工作的,所以車輛的重量越大,那要帶動起這車發動機就必須得消耗更多的能量,消耗的燃油當然更多。

現在一輛a級車車重大概就在1.2-1.5噸之間,b級車也就1.

4-1.6噸,如果超過1.6噸的,除非是混合動力或純電動車型,不然油耗就很難有好成績。

這也是為什麼一般suv車型都比轎車油耗高的原因。

2.看變速箱

變速箱的情況比較複雜,我們不能單純看擋位多就判斷其高速巡航時轉速更低,更省油。比如自由光的9at,高速120km/h巡航轉速都要3000多轉,高速下油耗也接近10l/100km,多那幾個擋位除了為車輛增加負重外,根本起不到什麼節油的作用。

用cvt變速箱的車型都是省油的居多;用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型高速特別省,但是到了市區油耗就節節攀升了;傳統at就分野很大,很考驗各個廠家的匹配能力了;mt是不是最省,那不一定啊,得看你手動擋的技術是不是過硬啊。

3.看輪胎

油耗的多少就是推動汽車行走需要多少燃油,而汽車行駛是要克服阻力的,這種阻力有一大部分來自於路面。輪胎作為汽車與路面唯一的接觸部件,對油耗有很大影響。汽車與地面接觸面越大,摩擦力就越大,油耗自然會更高,所以更寬胎面會增加油耗水平。

當汽車以100 km/h的車速勻速行駛時,主要會受到空氣阻力、汽車內部部件之間的摩擦力以及輪胎的滾動阻力這三種阻力的影響,其中輪胎形成的滾動阻力佔到了25%左右。

4.看發動機

建議在買車之前先研究研究這輛車的發動機技術是否對於省油有優勢,效能是否卓越,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影響油耗最重要的就是發動機技術。作為將燃油等化學品轉化為機械能的核心部件,發動機的效率決定了汽車油耗的水平,而技術越先進得發動機通常效率越高。

目前普通汽油機的熱效率在26-40%之間,而提高熱效率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最常用高壓縮比來提高熱效率(比如10.5:

1的高壓縮比),但對燃油抗暴效能提高了要求,需要使用97#汽油,;通過增大進氣量來提高發動機效率,比如渦輪/機械增壓技術;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比如豐田的vvt-i、本田的i-vtec、寶馬的vanos技術等;缸內直噴技術,比如大眾tfsi發動機。此外,像本田的地球夢科技,是針對發動機和變速箱進行研發;馬自達的創馳藍天技術是對發動機、變速箱、底盤、車身結構等主要元件進行優化。

另外,排量小、動力弱的車並不一定省油。因為發動機的動力和車要有一個合理的匹配,讓車在一個最舒服的功況下運轉,它才省油。一個很小的發動機拉一個很大的車,相對來說肯定是要費油的。

4樓:薄振華漆溪

樓主你好!十字架標誌的車是:林肯、、

謝謝採納~~

5樓:半瓶色酒

美國 道奇,林肯,雪佛蘭。

6樓:少年不流氓

如果是正方形的十字架,那是雪佛蘭chevrolet,通用公司的,如果是十字架外一個長方形的框,那就是林肯

十字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7樓:米格戰鬥機

林肯。林肯汽車是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第16任**的名字亞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車,藉助林肯**的名字來樹立公司的形象,顯示該公司生產的是頂級轎車。

8樓:義柏廠

十字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這種車子應該是雪佛蘭吧,這種車子是一款國產的轎車,排量在1.5以上,總體效能與吉利汽車差不了多少。

車標是個十字架的車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汽車

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2023年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以來,由於林肯車傑出的效能、典雅的造型和無與倫比的舒適一直被白宮選為**專車。

它最"出名"的一款車是肯尼迪**乘用的檢閱車。

10樓:唯梅子

那車當然是:雪佛蘭。

林肯車也有十字架,但外面還有個框。

車標是個架的車叫什麼,車標是個十字架的車叫什麼

林肯汽車 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1917年,創始人為亨利 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 亞伯拉罕 林肯的名字命名。自1939年美國 富蘭克林 羅斯福以來,由於林肯車傑出的效能 典雅的造型和無與倫比的舒適一直被白宮選為 專車。它最 出名 的一款車是肯尼迪 乘用的檢閱車。那車當...

架手錶是什麼牌子,十字架手錶是什麼牌子

江詩bai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世界最著名鐘錶du品牌之一,1755年創立於瑞zhi士日內瓦dao,為世界最古 回老最早的鐘表製造廠,也是 答世界最著名的錶廠之一。江詩丹頓傳承了瑞士的傳統制表精華,未曾間斷,同時也創新了許多製表技術,對製表業有莫大的貢獻。江詩丹頓在整個二十世...

架的包包是什麼牌子,十字架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那個品牌叫 wenger 瑞士軍刀威戈 是紅底的十字架麼?那就是威戈 是不是tory burch 十字架 書包 什麼牌子 是瑞士軍刀 主要有兩種,一種叫做維氏瑞士軍刀,一種叫做威戈瑞士軍刀。國際上只有兩種品牌的正宗瑞士軍刀 一種是盾形標的維氏軍刀,一種是圓形標的威戈軍刀 分別為victorin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