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標是個架的車叫什麼,車標是個十字架的車叫什麼

2021-04-09 10:29:44 字數 5169 閱讀 3814

1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汽車

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2023年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以來,由於林肯車傑出的效能、典雅的造型和無與倫比的舒適一直被白宮選為**專車。

它最"出名"的一款車是肯尼迪**乘用的檢閱車。

2樓:唯梅子

那車當然是:雪佛蘭。

林肯車也有十字架,但外面還有個框。

十字架的車標是什麼車

3樓:大大大先生

一、雪佛蘭

二、林肯

三、道奇

拓展知識:汽車選購技巧。

1.看重量

一輛車的動力大部分都是為突破慣性而工作的,所以車輛的重量越大,那要帶動起這車發動機就必須得消耗更多的能量,消耗的燃油當然更多。

現在一輛a級車車重大概就在1.2-1.5噸之間,b級車也就1.

4-1.6噸,如果超過1.6噸的,除非是混合動力或純電動車型,不然油耗就很難有好成績。

這也是為什麼一般suv車型都比轎車油耗高的原因。

2.看變速箱

變速箱的情況比較複雜,我們不能單純看擋位多就判斷其高速巡航時轉速更低,更省油。比如自由光的9at,高速120km/h巡航轉速都要3000多轉,高速下油耗也接近10l/100km,多那幾個擋位除了為車輛增加負重外,根本起不到什麼節油的作用。

用cvt變速箱的車型都是省油的居多;用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型高速特別省,但是到了市區油耗就節節攀升了;傳統at就分野很大,很考驗各個廠家的匹配能力了;mt是不是最省,那不一定啊,得看你手動擋的技術是不是過硬啊。

3.看輪胎

油耗的多少就是推動汽車行走需要多少燃油,而汽車行駛是要克服阻力的,這種阻力有一大部分來自於路面。輪胎作為汽車與路面唯一的接觸部件,對油耗有很大影響。汽車與地面接觸面越大,摩擦力就越大,油耗自然會更高,所以更寬胎面會增加油耗水平。

當汽車以100 km/h的車速勻速行駛時,主要會受到空氣阻力、汽車內部部件之間的摩擦力以及輪胎的滾動阻力這三種阻力的影響,其中輪胎形成的滾動阻力佔到了25%左右。

4.看發動機

建議在買車之前先研究研究這輛車的發動機技術是否對於省油有優勢,效能是否卓越,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影響油耗最重要的就是發動機技術。作為將燃油等化學品轉化為機械能的核心部件,發動機的效率決定了汽車油耗的水平,而技術越先進得發動機通常效率越高。

目前普通汽油機的熱效率在26-40%之間,而提高熱效率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最常用高壓縮比來提高熱效率(比如10.5:

1的高壓縮比),但對燃油抗暴效能提高了要求,需要使用97#汽油,;通過增大進氣量來提高發動機效率,比如渦輪/機械增壓技術;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比如豐田的vvt-i、本田的i-vtec、寶馬的vanos技術等;缸內直噴技術,比如大眾tfsi發動機。此外,像本田的地球夢科技,是針對發動機和變速箱進行研發;馬自達的創馳藍天技術是對發動機、變速箱、底盤、車身結構等主要元件進行優化。

另外,排量小、動力弱的車並不一定省油。因為發動機的動力和車要有一個合理的匹配,讓車在一個最舒服的功況下運轉,它才省油。一個很小的發動機拉一個很大的車,相對來說肯定是要費油的。

4樓:薄振華漆溪

樓主你好!十字架標誌的車是:林肯、、

謝謝採納~~

5樓:半瓶色酒

美國 道奇,林肯,雪佛蘭。

6樓:少年不流氓

如果是正方形的十字架,那是雪佛蘭chevrolet,通用公司的,如果是十字架外一個長方形的框,那就是林肯

車標是一個圈中間有個十字架,那是什麼車?

7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個十字車標是雪佛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或者雷鳥 都是美國車,好像中國客車中大 也那標誌吧

十字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9樓:米格戰鬥機

林肯。林肯汽車是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第16任**的名字亞伯拉罕·林肯命名的汽車,藉助林肯**的名字來樹立公司的形象,顯示該公司生產的是頂級轎車。

10樓:義柏廠

十字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這種車子應該是雪佛蘭吧,這種車子是一款國產的轎車,排量在1.5以上,總體效能與吉利汽車差不了多少。

車標像十字架一樣的是什麼車啊?

11樓:

你說的是林肯吧

美國車

這裡面是越獄裡所有車的賞析

你看看吧

是不是你說的車

是雪弗蘭

也是美國的

是這個標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lincoln

林肯美國車

圖見:http://finance.

車標呈一個「十字型」,這是什麼車?

13樓:李小仙仙仙兒呀

有三種:

1、林肯

——鑲嵌在車頭正中長形圍繞的十字星,象徵著尊嚴和莊重。

林肯汽車是享譽世界的高階豪華車品牌,已走過百年精彩旅程。2023年林肯正式來到中國,為中國客戶開創了豪華車人性化體驗的全新篇章——「林肯之道」,履行林肯以卓越產品和至臻服務的堅定承諾。

2、波羅乃茲

波羅乃茲是波蘭fso生產的·fso在波蘭語為fabryka samochodow osobowych 翻譯為乘用車工廠。這是波蘭在二戰後所建汽車製造廠的統稱,中國在80年代有不少進口。

3、雪佛蘭

是個「金領結」,雪佛蘭品牌始創於2023年,作為深受主流中堅人群喜愛的國際汽車品牌,雪佛蘭以真實自然、年輕心態、充滿自信、樂觀向上、富有創意的品牌個性,將人性化科技和可靠品質的產品帶給中國消費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個車標是「十字型」的:

1、林肯

——鑲嵌在車頭正中長形圍繞的十字星,象徵著尊嚴和莊重。

2、波羅乃茲

——這是波蘭的汽車牌子,中國在80年代有不少進口3、雪佛蘭

這其實是個「金領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很籠統啊

是道奇嗎?如下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您的描述,車標呈一個「十字型」的汽車品牌最有可能的是「林肯」!

車的方向盤圖示是一個十字架的車子是什麼車

17樓:佯北勿從

方向盤抄圖示類似十字架的車可能是襲林肯bai或者道奇。

道奇林肯du

道奇「道奇」是汽車品牌zhi,總部設在dao美國。商標採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圖形商標是在一個五邊形中有一羊頭形象,在汽車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兩個商標。 道奇品牌的創始人是一對出生在美國密歇根州的兄弟,哥哥約翰·道奇(john dodge)生於2023年,弟弟霍瑞德·道奇(horade dodge)生於2023年。

2023年,道奇全家移居底特律,開始了他們的創業之路。

林肯林肯轎車是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

18樓:我是知道網友

是這個圖示麼??這是林肯的車標。

下圖是道奇的車標,如圖。

希望能夠被您採納!!

十字車標是什麼車?

19樓:大連雙木

十字架蛇車標是什麼車,巔峰之作 2020野馬shelby gt500

20樓:大野瘦子

道奇copy

酷威。道奇酷威集合了家用mpv的舒適與大空間,以及suv駕駛效能與動感;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最高安全等級以及同級別唯一配備一體式兒童安全座椅等七項同級別之最,重樹大7座豪華跨界suv價值新座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車標可能的車型有:雪

佛蘭,道奇,林肯等。

雪佛蘭(chevrolet)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簡專稱gm)旗下的一個汽屬

車品牌,2023年11月3日創立,創始人為威廉·杜蘭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蘭(louis chevrolet)。雪佛蘭也被稱為chevy,2023年被通用汽車併購,現在為通用汽車旗下最為國際化和大眾化的品牌。

雪佛蘭的車型品種非常廣泛,從小型轎車到大型4門轎車,從廂式車到大型皮卡,甚至從越野車到跑車,雪佛蘭幾乎生產消費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種車型。

林肯是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2023年,創始人為亨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2023年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以來,由於林肯車傑出的效能、典雅的造型和無與倫比的舒適一直被白宮選為**專車。

它最"出名"的一款車是肯尼迪**乘用的檢閱車。

22樓:燕初露祈為

具體什麼樣的?像個衛生巾的那是雪佛蘭,外面帶個框的是林肯。還有道奇,雖然車標不是十字而是個羊頭,但是車頭造型是個大大的十字,也經常被認錯

23樓:黑馬仼孓

老尼桑、龐蒂克、奧茲莫比爾有點像、雪佛蘭

24樓:匿名使用者

林肯汽車

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版2023年,創始人為亨權利·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亞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自2023年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以來,由於林肯車傑出的效能、典雅的造型和無與倫比的舒適一直被白宮選為**專車。

它最"出名"的一款車是肯尼迪**乘用的檢閱車。

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十字架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林肯。美國著名汽車企業福特公司旗下的一個豪華車品牌,創立於1917年,創始人為亨利 利蘭。其品牌名稱是以美國 亞伯拉罕 林肯的名字命名。幾種可能 雪佛蘭 例圖1 林肯 例圖2 阿爾法 羅密歐 例圖3 道奇 例圖4 十字架的車標是什麼車 一 雪佛蘭 二 林肯 三 道奇 拓展知識 汽車選購技巧。1.看重...

車標有馬的車有什麼車,汽車標誌有個馬的是什麼車

車標中有馬的 第一個應該想到的是 法拉利 一匹騰起的馬 再者就是 法國標誌 車標也遠看想一匹馬 其實是一頭獅子 前標為黑色的馬黃色方底的是法拉利 銀色的電鍍奔跑馬的是野馬 保時捷 法拉利 福特野馬 常見帶馬的。肯定不是馬車,是法拉利 法拉利 保時捷 福特野馬 還真難說!車形太多了!leblancmi...

車標B是什麼車,車標是一個B的車是什麼牌子的車

轎車商標 本特利轎車商標是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鷹的腹部有公司名稱 bentiley 的第一個大寫英文字母 b 鷹 形商標,喻示著本特利公司在全球範圍內的無限發展能力。該公司主要生產運動車。1931年,本特利公司被勞斯萊斯公司兼併,但仍使用原來的名稱和商標,兼併後的本特利公司也生產豪華轎車。勞斯萊斯 ...